新北🇹🇼主打大份量雙主餐的牛排老店.品客牛排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家店是品客牛排館,跟品客洋芋片毫無關聯(欸),在地經營了十幾年了,他的用餐方式跟西堤有點相似,但沒像西堤那麼多道就是了哈哈~不過很值得一提的是他有長期特價的大份量雙主餐(通常是牛+雞或豬+雞),當然菜單裡也有其他雙肉排套餐的選擇,可說是肉食主義者的一大福音呢!

是說自從搬到新莊後就很少來品客用餐了,難得剛好有事跟家母一起來板橋辦事,晚餐就順便來回味一下懷念的味道吧~一進門果然還是人潮滿滿呀!沒想到老闆還記得家母,跟我們打了聲招呼就幫我們安排座位入座了,然後菜單居然簡化了!!以前是厚厚的一本,現在簡化成一張護貝紙(笑)不過這樣點餐就不用一直翻來翻去方便多了~

圖片來源:Mizu

圖片來源:Mizu

點完餐後會送上招待的飲料綠茶或紅茶,緊接著就會先上前菜沙拉,因為不吃生菜的我們點了『鮮蝦馬鈴薯沙拉』,其實這道吃起來滿有飽足感的,可能是因為馬鈴薯的關係吧(笑),不過作為冷盤卻非常好吃!

raw-image

再來是奶油餐包和湯品,通常會一起上桌,對於湯品我相當推薦他們家的『南瓜奶油濃湯』,香甜可口搭配小洋菇非常好吃,家母常笑說每次來的重點就是為了喝他們家的南瓜濃湯XDDD 這我真的不可否認,因為南瓜濃湯真的太好喝辣!!!

其實喝完湯品就已經有七分飽了……而主餐的部分點了雞腿排和沙朗牛排,它的標準配餐有綠花椰菜、紅蘿蔔、甜地瓜跟一些通心粉,也會附上黑胡椒醬讓你沾肉吃,雞腿排的皮通常都會煎得很酥脆,搭配雞腿肉一起吃,會顯得特別有層次感,牛排的話我是點七分熟,雖然還會帶點血水,但就是嫩嫩的肉質~

最後就是飲品跟甜點的部分了,吃到這邊其實已經飽到天靈蓋去了(?),不過女森吃甜點的胃是另一個胃,啦啦啦~家母點了百香椰果汁+咖啡凍,我自己是點了熱奶茶+香檳葡萄冰淇淋,另外我也滿推薦芒果奶酪的,因為好像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奶酪,所以吃起來比較健康一點的感覺(喂)

raw-image
raw-image

再提一點,店家自己有集點卡的活動,吃一客排餐可以集一點,每週四去用餐的話則是點數加倍,集滿十點可免費換一客特餐(基本價的牛、豬、雞排),我以前住附近是很常去用餐,但後來搬家之後就比較少了,雖然有漲一些價,但餐點品質不變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很推薦品客牛排唷!

🌐 品客牛排 🌐

営業時間 ⏳ 11:30~22:00

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9號

電話 ☎️ 02-2968-523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