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店裡的工作內容只要多做了 都會上手的 我也認同 但在工作了幾個小時後 思緒跟精神都會慢慢抽離我 像是透過一個四方形視窗 看著一雙手動作 看著人移動 有幾次到隔天才發現有哪裡受傷 共作中遇到不順心的事也開始會有烈酒般的憤怒衝上喉嚨 好擔心有天我會抑制不住 傷害到同事跟店的名聲 不曉得到那天我會怎麼選擇 好想好好生活 又好希望一次將一切毀到無法復原

今天排休 去看了兩部電影 我很滿意 幸好沒有選待在家睡覺滑手機 我大概只是需要點時間適應 工作的強度跟其他時間的安排 有感覺到我需要睡更久 但還是會一直撐 直到太困而black out 很不健康 有可能也是我情緒很差的原因

接下來要開始抱怨我上班的店了 人手真的太少了 我很少有閒下來的時候 現在九小時中也沒吃甚麼東西 因為我覺得那點時間還不如用來做事 上班前會吃一餐 下班後有可能會報復性進食 目前正在慢慢調整心態 至少吃正常量就好 第二點就是四個同事中 三個是越南人 帶我的就是其中之一 原本我覺得沒甚麼 但語言不通確實是個問題 常常覺得他們會用越語說我不好 加上為了讓我理解怎樣做才對 他們說話會比較直接 都讓我覺得是在罵人 他們會中文 只是每個國家說話邏輯是不一樣的 就算換成中文的皮 還是不一樣 或許他們沒有想這麼多 就是在不爽我 我知道工作時的情緒不代表全部 但對不起我就是這麼敏感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互動 也沒力氣搞社交 所以都試著忽略這些感受 相信他們都是好人的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13-如何吸引豐盛喜樂的生活當妳想要什麼,妳必須先成為那個想要的樣子!活出豐盛、喜悅與感恩的狀態,讓自己的身體細胞停留在感覺豐足的真實體驗中。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5-27
    威利日記|生活記錄|12/03威利日記|生活記錄|12/03 這是記錄關於我正在經歷一段需要“破關”的日記,起點是外送+旅行社。我計畫用日記的格式每一小段時間發佈一篇,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找出破關的方法,我不確定能不能激勵人心,但我需要激勵我自己。 今天是2023年12月3號,從明天開始我就要去旅行社上班了。自從一個多星期前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3-12-03
    威利日記|生活記錄|11/30威利日記|生活記錄|11/30 這是記錄關於我正在經歷一段需要“破關”的日記,起點是個谷底。我計畫用日記的格式每一小段時間發佈一篇,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找出從那底下爬上來的方法,我不確定能不能激勵人心,但我需要激勵我自己。 前一篇的個人日記已經是十天前的事,當時在文中表示之後每一、兩天發佈一篇來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3-11-30
    威利日記|生活記錄|11/20這是記錄關於我在谷底的日記,我計畫用日記的格式每一、兩天發佈一篇,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找出從谷底破關爬出來的方法,我不確定能不能激勵人心,但我需要激勵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3-11-20
    【生活記錄#1】重新培養閱讀和運動習慣大家好! 我是小太陽 一個小時候出門總要帶本書看,又熱愛打球運動健身的男孩 隨著時間和生活上的各種事物和誘惑,漸漸遺失了上述的習慣 生活作息的極度不規律和漸長的年紀,越來越退化的腦袋和身體 突然意識到需要有所改變來止跌回升,近期開始改變生活作息和習慣 也重拾書本和繫上鞋帶,期望透過重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3-08-18
    生活紀錄| 睡眠癱瘓症鬼壓床?睡眠癱瘓症? 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Summer
    2022-06-11
    Day1 生活紀錄|第一劑兒童COVID-19疫苗 最近疫情不斷創新高,我們的想法就是 《不挑疫苗,有疫苗就施打》 媽咪都準備好常備藥和舒緩用品 準備齊全,就走吧! · · · 施打過程滿順利的,身體沒有出現不適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Thumbnail
    avatar
    Stephy Wang
    2022-05-20
    生活紀錄 | 有著自卑感的孩子自卑感對我來說是非常困擾的惡性循環,我從未正視這個問題直到高三那年我看了《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和《被討厭的勇氣 二部曲完結篇:人生幸福的行動指南》發現原來自己時常因為自卑感而產生難過、壓抑、恐懼不安和嫉妒,它主導了我的內心情緒,我是怎麼發現的呢?
    Thumbnail
    avatar
    Summer
    2022-04-15
    塵緣的生活紀錄-1.0.2氣壓螢幕支架 自己出錢買的,所以一樣沒連結。 先說結論,螢幕支架這東西值得買,需求大當然好用,需求小也只是幫助不大而已,終究還是用起來比較舒服,怎麼挑自己決定,我不做建議,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決定自己負責。
    avatar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2022-03-10
    生活紀錄-嗨!三個月後的人前述。距離真正看到這篇文章,可能已經是明年的事,但還是想記錄下來此刻的想法。 出社會滿一個月,後兩週週末行程滿檔,好像很不夠用,也終能體會同學朋友出社會的假日總是學習、玩樂,四處跑的心情。 我也是一樣。 在這雨天綿綿的早晨,比上班日還要早起,一早就學習。還去打了流感疫苗。 說到流感疫苗,長大後第一次
    avatar
    阿婷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