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僕人小噗 第二集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集由Rory Hsieh、雪兒與思琴共同完成
老頭子下馬朝著蘇陽隱走過來,看見自己的寶貝兒子被咬死,按捺住驚訝的情緒,氣沖沖的大叫:「喂!看看你們幹的好事,竟然殺了我兒子!我要去告你們可惡的蘇家!」
「什麼好事?!有人死啦,瞧這不是你兒子嗎?他死了你說是好事?我想也是,爛命一條!」要是蘇陽隱這樣說鐵定是討打不討好、死路一條。
他吞了吞口水,靈機一動,開口道:「這哪是你兒子啊?你看錯了吧?」
蘇陽隱一邊對老頭子說,偷偷舉起腳,用力的把石田螺的頭踢到水池裡,老頭子看見更是氣得冒煙:「好大的膽子!你剛對我兒子做了什麼?!」
「沒事沒事,就跟你說不是你兒子了嘛,不然我證明給你看!」
蘇陽隱跳進池塘中,把那個早已泡得面目全非、皺巴巴又軟爛的偽的頭顱扯下來,接著游回水面上,交給石老頭瞧個仔細。
老爺子看到那人的頭嚇了一大跳,倒退了幾尺遠:「這、這、這是什麼鬼東西!我的兒子去哪了?!你們、你們蘇家殺人啦!」老爺子開始大吼大叫。
「你真是講不聽欸!不如我也把你......」蘇陽隱態度一轉,從一開始順從的態度,轉變為陰險的臉。
「你、你想幹嘛?」老頭子臉色慘白,一步一步往後退去,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
「小桃!」蘇陽隱一聲令下,小桃馬上從裙擺的皺摺中,抽出一把短刀。
蘇陽隱微微點個頭,小桃便大叫著:「殺啊!」朝著老爺子衝去。
只聽見「啊!」的一聲慘叫,老爺子的手臂掉下來了,蘇陽隱又與小桃開心地大叫:「雙贏!」
接著兩人合力把老爺子的手臂與石田螺的無頭屍一起丟回生態池中。
***
石田螺突然消失之後,石家大廳的人都感疑惑,此時石家老爺子竟也一去不返,使大家都暗感害怕。
當聽到石老爺子的慘叫,每人身體都不自覺得抖了一下,決定集體一探究竟。
當眾人來到蘇家花園後,看到石老爺子攤在一旁呻吟。而生態池因為丟入太多屍體,原本清澈的水已有淡淡的暗紅色。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桃手上的刀子。
「大膽奴僕!竟敢傷害石家老爺子!當真豬狗不如了!說!你手上為何會有匕首?」蘇府主人蘇謙儘管見到如此恐怖的事情,還能是非分明,絲毫不受驚嚇。
「我、我……」小桃給蘇謙這麼一瞪,眼睛頓時紅了,眼淚在眼眶裡不停打轉,最後終於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不准哭!快說!」蘇謙喝道。小桃便拿了手帕擦乾眼淚。
「奴才……奴才昨晚服、服侍完蘇少爺後,便準備回房,沒想到,我看到一個人影似在門外徘徊,奴才害怕極了,便、便躲到柱子後,看到一個黑衣男子從大門外跳入。老爺子,那、那可是上乘武功啊!奴才當時是這麼想的,沒想到,那人似乎不知大門旁有生態池,就此摔落下去溺斃,奴才認為那人深夜潛入府上絕不可能有好事,心生害怕,便拿了把匕首防身。」
「喔,原來是這樣!他幹嘛潛入我們家,真是豬頭,他摔下去活該啦!哈!」蘇謙一轉條理分明的態度,氣呼呼的罵著:「石家的怎麼都是一些不走正門的盜賊啊?!真是不知羞恥。來人啊!把石老爺子拖下去斬了,連同他們家的所有親人一併處死!」
***
從此以後蘇雲兒與小噗過著好像很幸福卻不是很快樂的日子。(雖然蘇雲兒親愛的Daddy不同意,但他們把他流放到邊疆,當作沒這個人······)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