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八章 話別說太早啊! HP同人文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年級新生請跟我來!」鑰匙管理員大喊著。
完了,等等要坐船,我一定會暈船,有沒有人有暈車藥啊?伊莉塔邊想邊四處看。看大家的眼神,肯定是不會暈船的那種。
當伊莉塔要走去大樹下的船時,她看到瑞斗就在旁邊,她轉過身去想要離開。噢!不!其它船都已經離開了。伊莉塔再次覺得恐懼朝她而來,瑞斗一定會殺了她!真是的,要被瑞斗殺,還要被男孩欺負,她的命怎麼這麼苦啊?
「 呵呵呵,冤家路窄此相逢,我們還真有緣啊」伊莉塔對自己與瑞斗諷刺著。
瑞斗瞪了她一眼,果然,那個眼神,絕對充滿殺雞啊!殺雞?不對,是殺機才對。瑞斗會怎麼殺她呢?索命咒?用刀子?還是狠狠折磨她?這樣似乎有點殺雞焉用牛刀,噢,原來她剛剛會想成殺雞,都是因為她想到殺雞用焉牛刀這個詞。
伊莉塔走進船內,她原本想坐在瑞斗斜對面那個空位,哪知,瑞斗身旁的女孩突然站起來往對面走去,「嘻!珊卓,我跟你坐在一起!」女孩向她朋友說道。唉——伊莉塔在心裡嘆口氣。任命坐在瑞斗旁邊。
整個路程上伊莉塔都沒暈船。原因是,她如坐針氈啊!坐在瑞斗旁邊你會感覺到滿滿的不爽與殺意,她才沒心情去管會不會暈船。湯姆.瑞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讓你體會那個滋味!伊莉塔在心裡發誓。
下了船後,伊莉塔帶著緊張的心情一步步走進霍格華茲。她轉頭看了看瑞斗,只見他眼神興奮的四處看看,當他發現伊莉塔在看他時,立刻收起了興奮的表情,瞪了她一眼,似乎在說:「看什麼看啊?你再看等等我就用新學的咒語揍你!」伊莉塔翻了一個白眼,轉頭繼續跟著隊伍前進。
看到如此壯觀的景象,伊莉塔當然會嚇一跳。
「新生請依序坐在椅子上」他們現在已經到了大餐廳。
伊莉塔立刻坐下,仔細欣賞大餐廳的建築樣貌。
幽靈又來亂了(不過小說是在這個時間之後,所以用又似乎不太合理?伊莉塔心想)許多新生都被幽靈嚇了一大跳,有人甚至差點哭出來了(儀式結束後就丟臉的用手遮住臉)伊莉塔看了看史萊哲林的學院幽靈。嗯……真的人如其名,滿身的鮮血。伊莉塔心想。
分類帽唱完歌,就要來進行分類儀式啦!
「泰莎.伊拉頓!」一個女孩急急忙忙的戴上分類帽,坐在椅子上。
「雷文克勞!」沒多久,分類帽就大喊著。雷文克勞長桌那裡傳來歡呼聲。
再過三個人就要輪到伊莉塔了。而瑞斗則在伊莉塔前面,是下一個將要被分院的新生。伊莉塔有點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湯姆.瑞斗!」當叫到瑞斗的名字時,伊莉塔看見他眼裡似乎有些興奮,但很快就消失了。瑞斗你也太愛裝大人了吧?伊莉塔心想。
不到一分鐘,分類帽便高喊著:「史萊哲林!」
不一樣的是,史萊哲林那裡並沒有發出歡呼聲,反而有幾個人瞪了瑞斗一眼。伊莉塔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史萊哲林認為他不是純血的(而事實確實是這樣)伊莉塔看了看瑞斗,他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看起來很平靜。瑞斗,你也真厲害啊!伊莉塔心想。
下一個人是葛來芬多的。
「伊莉塔.雅娜!」呼——伊莉塔吐了吐氣,伸手摸了摸心臟,心跳挺快的。
伊莉塔戴上了分類帽。嗯?奇怪,為什麼沒聲音?伊莉塔覺得過了好久分類帽都沒出聲。難道又要我先開頭嗎?伊莉塔心想。
「你分院的技術算是破心術嗎?」伊莉塔問。
此時分類帽正在好好探索伊莉塔奇特的記憶,因此只隨便回答了一聲「嗯」。
伊莉塔覺得這個「嗯」甚是敷衍,根本就沒在聽問題,忍不住心中有氣。「喂!你在不在啊?」伊莉塔微微晃了一下頭。
此時分類帽已把記憶看完,便說:「我一直都在,如同魔法一樣」「那要開始了嗎?」
「很奇特的經歷呢!不過好可惜,我必須為我未來被燒毀的命運哀悼」分類帽說道。
原來他已經知道了啊。伊莉塔心想。「那你覺得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認為跟你一開始所想的一樣」
「可是我來這裡只想好好放鬆!」如果可以,伊莉塔真的很想嘟著嘴,不過,她現在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分院啊!
「那真的很抱歉。不過,總不能讓我活生生被燒掉吧?」
「噢。你快點分院吧!」
「好。你每個都摘一點呢!」
「什麼?」伊莉塔感到疑問。但剛這麼說,她就明白了「所以我要去赫夫帕夫嗎?」
「未必。你有時候很機靈,別人話只說一半,你也能猜到為什麼,或許你該去雷文克勞;但你擁有無限的善良,即使有一些人在網路上被罵,只要那人不是殺人放火你就覺得可以原諒他;而當你發現有許多地方不合理時,你就硬要跟別人爭到底,這或許算是葛來芬多吧?不過,你的勇敢只在友誼,更多的是不安與害怕,偶爾也會去捉弄別人,強詞奪理,這部分你就在史萊哲林了,是一個善良而膽小的史萊哲林,以這些特質來說,你的哪一部分最強呢?我認為你該去……」
「等等!」
「嗯?怎麼了?」原本已經準備飄起來的分類帽,又落會伊莉塔的頭上。
「我想問你一件事。那就是我在這裡的血統是什麼?」
「混血,而且你……」分類帽說到一半就停住了。
「而且我怎麼樣?」伊莉塔問。
「算了,建議你發覺任何奇怪的地方都要去探索,你身邊還藏有許多秘密呢!」分類帽說道「好了,我要來宣佈了!史萊哲林!
連出兩個看似麻種的人,史萊哲林怎麼能不生氣?此時整個大餐廳都充滿史萊哲林不滿的怒吼聲。
「安靜!」很難得這次校長親自出馬,史萊哲林立刻住了嘴,但是仍能聽到許多碎碎念,還有用力把杯子放下的聲音。
伊莉塔微笑走過去。在敵人面前絕不可以示弱!伊莉塔心想。如果好勝心算是史萊哲林的特質,那麼分類帽會把她送進一群惡人就是有原因的了。
伊莉塔坐在瑞斗旁邊,向他低聲咬耳朵:「下次要道別別說太早,哈」伊莉塔充滿勝利的看著他,而瑞斗則是怒瞪著伊莉塔。
或許她在霍格華茲似乎有些美中不足,但她仍微笑應對,不過,在此同時,魔法世界的陰暗處已有了些變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