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尋寶 _ 怪美的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美的

在YouTube翻看了C-929演唱會上各個地方的版本,這個影片是目前我最喜愛的,拍攝者的技巧與畫質,演唱者的情緒跟聲線,現場的氣氛及嗨點,我看得舒服聽得爽快。
影片的第一首”大藝術家”我本身對它喜愛度就不高(不管是誰唱的,我就是不愛那種旋律),所以我都會滑到尾巴的地方聽看三個亮點,在1:11後的周深肢體動作,於1:35和1:43的改編高哼處。嗯~第一首大概就這樣。
第二首”怪美的”我非常喜歡喔!歌曲本身的旋律就是我喜歡的,對歌詞中垂涎的邪惡這邊周深驟降的音色很有感,接下來由鬆鬆感唱到緊湊感的嗓音,是目前除了飆高音外我最喜歡周深所唱出來的聲音。
2019.11.09
我就自己碎碎念:
1. 第一首的合聲部搶了點,但單聽那和聲者的音色,好聽耶!
2. 拍攝者感謝妳(你)只拍周深的上半身,因為如果整套衣服都入鏡的話,(撓頭中~) 好像乞丐裝耶!
3. 周深頭頂的造型。唉….嘆氣~~~(為什麼要灑一堆亮亮的東西呢?)
4. 這一場是第二次巡演的頭一場嗎? 投入度有差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