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尋寶 _花開忘憂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開忘憂

2022 中秋夜演唱
這首歌剛發行出來時對我來說抓耳感等於零,因為曲風緩慢的歌,我的接受度也很~~~緩~~~慢~~~
而它出現的時間剛好碰上這陣子我對歌詞產生興趣,所以特意翻查出來看一下,
但聽著歌看著詞所幻化出來的場景也只是一閃而過,只從中默默的記下幾句抓眼球的詞,比如:把時光都燉香、那永恆沒騙我離散也沒有 這份愛只是活在另外時空。
直到中秋過後在YouTube聽著周深另一首新歌"美美"時,下一首YouTube便自動撥放了舞台首唱版的"花開忘憂"。
那時我忙著檢查姪崽子們的作業,懶得再起身切歌找歌,就任由歌聲流淌出來。前半段它唱它的我忙我的,聲音只是為免空間太寂靜,直到播放至2:00處,吟唱的的音色讓我抬頭望向平板,
ㄚ.........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哈哈,不是啦! 是這個聲音,很抓耳。忍不住回放了此處數次才滿足的讓歌聲順順的往下唱。後面的歌聲裡情緒高漲,遠勝之前聽到的版本,我有驚豔到。尾端哽咽的嗓音有讓我心酸了一下。
這個舞台首唱版的"花開忘憂"我很喜愛,可以回放半天也不膩,值得把它介紹出來,存放在這個寶藏區。
(PS : 在觀看留言時有不少人反映會跟著落淚,呵呵~我實在找不出哭點。大概是老了,經歷過太多,心也冷了。)
(PS : 生米都隨了主,都是淚寶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