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尋寶 _意猶在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 ☛ 意猶在

這張照是在唱"大魚" 的時候
灑花。灑花。灑花。快板的耶!!!
先說,歌詞我無感,它有敘事感但走不入心,我當散文看。
前段部分燃得早,燃得短,中段我把它當成醞釀情緒只是斷句太多輔助又少顯得好單薄,包裹不住太多情感。
至 "映不到水南岸一馬平川狼煙散" 後曲調激昂開始大燃,周深的聲線及唱功讓人聽了很熱血。
曲調如馬,聲線如將,唱功如刀,騎出落斬,橫掃千軍,磅礡氣勢,如臨戰場。
(動漫的戰場就好,現實的戰場太血腥。)
最後三句的唱法及樂器和節奏會把我的聽歌的情緒拔高,尤其"意猶在"拉長得尾音會讓我意猶未盡。
這首歌像場戰役。前攻短兵相接,中撤按兵不舉,後起大動干戈,場上硝云彈雨,場邊金鼓連天。
聽完最大的感觸是 " 深深,你要喝一杯茶潤潤喉嗎? " 。"燃的部分真好聽"。
( PS :超级玩家也是快板的,但是某品牌的新品主題曲,私下聽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