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心得分享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我們店裡有點缺人手,因為我們有個好夥伴懷孕了,她平常的身體狀況不太OK,有高血壓的問題,她的醫師就建議她這段期間應該要在家好好養胎,擔心她因為壓力大的關係或者是在廚房端重物、碰太過於高熱的東西,使胎兒受到影響。我們餐飲業說真的是一個非常辛苦的行業,餐廳的店長和員工都必須要時刻保持著整潔和熱情的服務,因我們的表現可能就會影響到客人得食欲或者是用餐的氣氛。餐飲業的工作人員除了要接待客人、準備食物、清理餐具之外,還要做很多其他的工作。我們的工作時間通常很長,有些種類的餐廳時甚至要在深夜工作,可能是賣早餐的,要半夜就起床,先來備料,大概可能五六點就開始接待客人用早餐,賣消夜的也是,而且他們很多都是賣一整個凌晨一直到早上才結束一天的營業,他們的作息跟多數人相比,可以說是完全相反的。 我們餐飲業的工作這麼辛苦、這麼累,當然要適時的來搭配一下保健食品~~不然我真的會撐不下去捏~~
那依我個人而言,最大的需求就是要有好體力、腦袋保持清晰~所以我在選擇保健食品的時候,也是依照這個條件來進行挑選~最後,我個人挑選的是叫「瑪卡」的保健食品~我也已經食用了一段時間了,最近上班也感覺沒那麼累,效果不錯~所以想說跟大家稍微分享一下瑪卡~~
那什麼是瑪卡呢?
瑪卡又稱「祕魯人參」是一種來自祕魯的多年生草藥植物,平常是以根莖為主要食用部位。在祕魯被當地人認為是一種有益健康的食物~瑪卡的功效可以幫助調節免疫系統、增強骨骼健康、改善睡眠品質、促進血液循環和減少身體疲勞,當地人還會把瑪卡給正在學習階段的孩童食用,希望藉由瑪卡來提高孩子們的學習力和記憶力。此外,祕魯人參還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一些常見的疾病,包括抑鬱症、焦慮症、婦科疾病、前列腺增生和勃起功能障礙。
其實瑪卡最有名的功效還是針對於男性的部分,可謂男人保健的聖品呀~它非常有助於男性提振性慾~如果是正處於更年期的男性可以吃瑪卡來保養身體,瑪卡可以增加睪固酮的濃度!好姊妹也可以考慮和男朋友一起吃~~瑪卡副作用也不用太擔心,它已經經研究證實,對人體是沒有毒性的,不過孕婦或是病人還是要再跟醫生討論一下會比較好~~
那我的話,平常上班總是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在很忙碌或是手黏黏的時候又不好再拿筆記下來........如果擁有更好的記憶力,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那餐飲業競爭也滿大的,我需要不斷的進修、不斷的研究新的美食,想辦法增加我們家餐廳的營業額,這時候瑪卡就可能可以幫助我的學習效率了~~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瑪卡心得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柳正姿
    柳正姿
    誰說健康美食只能二選一!美食控也要顧健康,有健康才能吃越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