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是說
臺灣真小
或者說
台北真小

煩惱午餐吃什麼的小分隊
學弟分享今年大學招生招不滿的事
聊到以前升學制度遊戲規則

我說:我沒有讀過高中我不清楚
高中的時候我都在玩土

學弟說:我爸是相關科系的高中老師
我馬上鄧兜啊(拍桌):你爸叫什麼名字?
學弟:妳念哪間?
我:全臺灣有這個科系的高中只有一間
學弟:OOOO
我:沒錯!
學弟:我爸是OOO,學生都叫他O哥
我:我知道!!~~~老師還有一個專長OOO
學弟:對。
我的天~
有種尷尬又好笑又荒謬的感覺
到哪都可以認親
前陣子約學長的時候
剛好他同事看到我的名字
這個名字我聽過
學長找我的照片給他
他說:我媽是她的國中導師
學長說
他說你們10幾年沒見面
他竟然還記得你的長相

又開心又尷尬
有個知道你過去的人真討厭=3=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非常律師禹英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屋頂長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並不太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集《人與類人的n種狀態》Story 13《恣意而生:金庸世界的現代平行宇宙》第18章 偵探小說可以胡說八道嗎1. 人格心理學第一課,向老師上課上到一半,讓學生們上臺來講一件跟心理學有關的事,不給準備時間。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這是眾人的表情。   坐在第一排第一列的可憐孩子,相當於被偷襲了,難得上臺後
    Thumbnail
    avatar
    葉虛白
    2024-06-13
    【書評】珍‧奧斯汀的世界: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之前講過 珍·奧斯汀 的早期書信作品蘇珊夫人及晚年最後一本小說勸導後, 這次要介紹一本專門介紹作者本人的書,還有那時的時代背景介紹,算是一本非常完善的百科全書。 它的書名叫做:「珍‧奧斯汀的世界: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 書本全本為彩色印刷,書本的版面較大,不過內頁沒有那麼厚,內頁大
    Thumbnail
    avatar
    Lydia涵
    2023-11-23
    世界真細小(笑話)小強同學自以為是地說:「我覺得每個星球的人都應該去學英文。」 小峯同學嚴肅地說:「是嗎?所有宇宙沒有一個星球的人會那麼強迫人家去學第二個星球的所謂國際語言的!學會所有星球的語言更厲害吧!」 小慧同學幽默地說:「小峯同學,小強同學是不會明白的!因為他的腦袋是不適應廿一世紀的,他的腦袋是一個野蠻人腦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4
    【向真實世界學習,有著最真實的愛】《小一新鮮人座談會112年》《小一新鮮人座談會112年》 這是給這第24屆最後一場的座談會, 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祝福。 當我們在談論如何去應對未來時, 我最想說的是,請大家要「放輕鬆」。 唯有放鬆,你才能夠有更多的靈感、能量、以及方法, 來看見所有的問題,其實都有著階梯、平台。 讓我們能好好的在哪兒,盡情地跟生命互動。 每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07
    【真實世界「用得到」學習,讓概念活起來】 《112年小一新鮮人座談會》這包含所有的學習共同體,老師、孩子、家長都在裡面。 各種訊息一再顯示,傳統教育模式著重的單一學科知識, 用考試來評量,無法培育未來孩子需要的能力。 這大能力的培養,確定是從開始, 但卻不是在幼兒學齡前期就中斷。 延續上來的概念很真實而且絕對,您相信嗎? 連結真實世界的「專題式學習」(Project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6-28
    0629 世界小王子日/精選動態封面分享👑/精選動態封面分享/ 6/29是世界小王子日🤴🪐 歡迎大家保存使用⸜ ෆ ⸝‍ 記得下方留言或在instagram標記我唷( ੭˙ᗜ˙)੭ 之前在女人迷做過小王子的心理測驗 不曉得大家是什麼呢( ˶ˊᵕˋ˶) 有興趣的話可以測測💖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2-07-09
    世界小王子日The little prince day為了紀念6/29世界小王子日,用回憶提及小王子的著作、動畫電影和展覽, 歡迎你一起來分享與討論對於小王子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GB青草汁
    2022-06-30
    爹媽進入ACG世界小攻略(下)台灣電視劇中改編自漫畫的,是很歷史悠久,最初第一部應該不是「流星花園」,而是敖幼祥的「烏龍院」。甚至在更久之前,我們還看過葉宏甲的漫畫「諸葛四郎」改編的真人戲劇,而更可貴的是2021年「諸葛四郎」正式電影動畫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3-31
    爹媽進入ACG世界小攻略(上)目前若家中有15歲以上的孩子們,年歲約為40歲以上,都曾經經歷過沒有電腦到電腦普及的程度,電視卡通動畫是唱國語主題曲到現在唱日文歌的熱門動畫年代,先進一點的在網際與遊戲玩過BBS與紅白機。所以經歷過這樣初始的父母,如何明白這三樣物品在這現代社會的相同與相異之處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3-30
    穿上高跟鞋後,世界真的有點不一樣。你想說,你發現自己還不夠好。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