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充爆炸裝置-第一章 現充爆炸裝置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的名字叫做田村隆,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肥胖阿宅,不擅長讀書、不擅長運動,沒有什麼才藝可言,和普通的上班族老爸一起住,是單親家庭。

  我並沒有關於母親的詳細記憶,因為好幾年前,我老媽被金毛男給拐走了,她給我那老實又懦弱過頭的老爸戴了綠帽,從此一去不回。

  我所上的學校名為私立峰華學園,偏差值並不是很高,學生也不是特別優秀,算是中等程度的學校。但它有個特色,是一間可以從小學部一路直升到大學部的大型學校。

  「喂!胖呆~幫我去買飲料,我要巧克力珍奶!」

  「布丁奶茶半糖微冰,拜託了~」

  「唉唉?要叫飲料嗎?現榨鮮果綜合汁拜託了~」

  「呃……那個……幫忙跑腿倒是沒問題,但是錢的話……」

  「開什麼玩笑?當然是你出錢啊!你這個死胖呆。」

  有個問題點就是,如果陷入了被霸凌的危機,那麼除非轉出這所學校,不然就會被霸凌很久、很久。我是因為離家近這種原因才就讀這間學校的,除此之外,好像離爸爸所在的公司也很近……

  我從國小三年級就被那三個女生開始欺負了。

  有一天我向爸爸求救,表示想要轉學。而他是這樣子跟我說的:「這樣子啊……」

  「忍一忍就過去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

  「吃苦當作吃補。」

  「男人要有肚量,吃點小虧沒有什麼。」

  「原諒她們吧,她們都是內心貧瘠的人。」

  今年高三,十八歲,我就這樣被她們欺負了將近十年的時光。父親是一個完全沒有擔當,也無法保護家人的人,難怪媽媽會離他而去。或許是繼承了父親懦弱的個性,我已經放棄逃跑,準備成為她們那些人一輩子的奴隸了。

  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用手機玩戀愛養成遊戲,和那些二次元的美少女們談戀愛。

  二次元最棒了!既美麗、又溫柔、而且絕對不會傷害我。當然我知道那都是假的,但是美好的虛假世界,遠勝於殘酷的真實世界。

  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被卡車撞到然後穿越到異世界,拿到外掛之後各種拯救世界、大開後宮,每天和漂亮的女孩子過著淫亂無比的生活。

  如果辦不到,也希望有個女神或魅魔之類的突然掉落到我床上,和我過著淫亂無比的生活。

  畢竟像我這樣子的人,正常交女朋友已經可以說是完全不可能了。

  當然,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這一天,正當我躺在床上用手機玩美少女遊戲的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現充爆炸吧!」正在下載中……』

  「呃……這是什麼?」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下載視窗,下載的檔案是名字看起來就很有趣的APP軟體。雖然很有趣,但這應該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病毒軟體,我想還是刪掉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詭異的事情繼續發生,那東西既無法終止下載,下載完後也刪除不掉,還開始自動安裝起來。

  「現充爆炸吧!已經下載完成。」

  「現充爆炸吧!正在執行安裝……」

  「現充爆炸吧!已經安裝完畢。」

  「…………」我有些狐疑的看著這個軟體,上面是一個炸彈的符號。我把這個APP點開來,緊接著出現在手機螢幕上的是相機拍攝畫面。

  除此之外,還有一句話也同時浮現在螢幕上:「請選擇你要使其爆炸的現充,建議選擇同性。」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我房間自然不可能會有現充,而為了尋找到現充,我就得出門去。

  稍微換了一下衣服,套上牛仔褲和襯衫,前往市裡的電影院,這裡絕對會是現充最多的地方。

  果不其然,來到電影院之後,映照在我視線之內的就有十幾對情侶。從國中生到社會人士都有,獨自一人的我在這個地方開始顯得特立獨行。

  買了一張完全不感興趣的愛情類電影票,選了一個後排角落接近出口的位置,我開始觀察出現在我附近的情侶們。

  「咦……那……那個人不就是……」我發現了一個經常霸凌我的女生。

  她名為小早川由美,染著一頭棕髮,頭髮也燙過的樣子。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私底下,她總是畫著濃濃的妝,襯衫鈕扣從不扣好,非得露出她的乳溝出來不可,還穿著露大腿的迷你裙和泡泡襪。

  坐在她身邊的男生染著一頭金髮,穿著一身時髦的衣服,看外表好像是大學部的學生。他們倆人肩靠著肩併坐在一起,交頭接耳的說話著,我還看到小早川由美不曉得在竊笑些什麼……

  電影院的燈光很快地變暗,大音量的音響也開始撥放環繞且震撼的背景音樂。但其實我沒有心思去看電影到底演了什麼,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那一對狗男女身上。

  很顯然他們兩人也沒有心思在看電影,那男的開始將他的鹹豬手放到小早川由美那赤裸裸的大腿上,開始盡情地撫摸起來。

  小早川由美露出不好意思的害羞表情,但嘴巴也是笑著,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又很刺激的樣子。

  她想要把那隻鹹豬手給撥開,但是那男的很顯然不想放棄,一次又一次地把他的鹹豬手往小早川由美的大腿上放過去。

  可惡的現充們,不要給我在電影院做一些猥褻的事情啊!就決定是你們了,受死吧!「現充爆炸吧!」的第一個試驗品!

  我立刻打開手機APP,冒著被冤枉盜攝的風險將相機鏡頭瞄準那一對狗男女。相機出現了自動鎖定框,並且瞄準了那個金毛男。

  「確定要讓他爆炸嗎?」APP視窗向我問道。

  「確定!可惡的現充,給我爆炸吧!」我按下了拍攝鍵,下一瞬間,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

  我眼前的視角頓時出現了改變,一股香噴噴的香水氣味頓時出現在我的鼻息之間,而最重要的是,從我的手掌上傳來了不可思議的柔軟觸感。

  小早川由美就坐在我的身邊,而我的右手正放在她的左腿內側。

  「討厭~就跟你說這裡不行的嘛。」小早川由美又再一次將我的手給撥開。

  我抬起了右手,上面還殘留著女生大腿內側的餘溫。我放到鼻子前面聞了一聞,小早川由美的聲音頓時從我身邊傳來:「喂!你再聞什麼啊?不要做這麼變態的行為好嗎?好噁心哦~」

  我看向她,她果然坐在我的右手邊。我再看向電影大螢幕,看著周遭的觀眾,用眼角餘光撇向剛剛我所坐的角落位置。「我」就坐在那裡,翹起二郎腿,露出一臉變態的笑容與我四目相視。

  怎麼回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跑到金毛男的身體裡了?所謂的現充爆炸就是這麼一回事嗎?如果我現在直接在這裡脫光光裸奔的話,他就真的大爆炸了啊!

  但是……我還能夠回到自己的身體去嗎?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喂!你是怎麼了啊?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小早川由美的話語我都還沒聽完,就立刻回到我原來的角落身體裡。

  「回……回來了!」我感覺自己心跳瘋狂加速,不可思議的超自然展開終於發生在我身上了!這個「現充爆炸吧!」竟然可以讓我附身到別人的身體裡面?

  太恐怖了,太強大了!如果我是一個間諜的話,不就可以靠這種能力竊取到各種機密,完成各種不可能的任務了嗎?

  另外還有一個疑點……當我附身到別人體內的時候,我的身體又是被誰控制的?

  如果我剛剛見到的不是夢境,在我附身到金毛男體內的時候,確實有另外一個人控制了我的身體,並且與我四目相視了,還衝著我笑!這麼鎮定的樣子,肯定不會是金毛男的意識……

  我重新看了一下我的手機畫面「現充爆炸吧!」的APP還在,看起來可以重複使用。

  我又重新看向金毛男和小早川由美,他們兩個人又在這陰暗的電影院裡面開始毛手毛腳起來……

  復仇……現在是復仇的時候了!上天給了我外掛,有外掛還不用,那豈不枉費了我十幾年還的肥宅人生?

  我仔細盯著金毛男和小早川由美,將相機鏡頭對準了金毛男。我看到金毛男逐漸往小早川由美的嘴唇親過去……

  不會讓你得逞的,現充通通爆炸吧!我按下了拍攝鍵。

  下一瞬間,我又再度穿越到金毛男的身體裡面,小早川由美的臉頓時出現在我面前。

  我親吻了上去,吻住了這個長年以來霸凌我的女生。女孩子的嘴唇出乎意料的柔軟,而且香氣滿溢。

  我在別人的身體裡面和女孩子親親了,這樣子能算的上是初吻喪失嗎?先不管這個問題……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早川由美!你肯定猜不到親吻你的人竟然是我吧!既然這附身體不是我的身體,那不管做什麼也都不必負起責任了!我要來大搞特搞!

  下一瞬間,小早川由美突然間張開了嘴巴,伸出舌頭來將我的嘴唇給撬開。她將她的嘴唇伸進我的口中,和我的舌尖觸碰著。

  等等,法……法式?第一次接吻就要做這個,難度會不會太高了啊!

  突然間,小早川由美往後退開,用有些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佑太?你怎麼了?感覺有些奇怪啊?」

  被發現了!怎麼辦怎麼辦?

  「奇……奇怪?哦……大概是因為那樣吧?你看,這裡不是公共空間嗎?如果被別人看到的話……」

  「你在說什麼啊?事到如今了才在說這種話,我們不是都已經在這裡做過好幾次了嗎?而且每次都是你邀我來『看電影』的。」

  不妙……他們已經在這裡做過好幾次了嗎?多麼淫穢的現充啊!既然如此的話,那就一不做二不休……

  我再度摟住小早川由美的肩膀,對著她吻了上去,主動伸出舌頭來往她的口腔裡面伸進去。同時伸出左手,撫摸向小早川由美的胸部。

  下一瞬間,一個碗狀的東西出現在我的手掌心當中,我不禁感到心潮澎派。

  歐派……是歐派!我的人生第一次摸到女孩子的胸部了!天啊……好……好感動!是胸部啊!是真正的女孩子胸部啊!不是電腦螢幕也不是手機螢幕啊!

  小早川由美的乳房發育大約在C與D之間,以高中生的程度而言算是發育的不錯。我開始一邊親吻著她,一邊揉捏著小早川由美的右乳,好軟……好好摸……天啊……就算是隔著衣服摸,我也能夠感受到那一份不可思議的柔軟。

  「怎麼回事啊……總感覺,佑太你今天似乎生疏了不少呢……像個處男一樣。」

  「呃……我今天……其實突然不太舒服……」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只好扯了一個謊。反正對方也不會聯想到超自然事件的發生,又不是小說,這裡可是現實世界啊!

  「真的假的?要不然我們別在電影院做了吧?來我家休息吧?」小早川由美用一臉擔心的表情看著金毛佑太說道。

  開什麼玩笑!竟然被女高中生邀請回家休息什麼的,絕對不可原諒,現充通通給我爆炸吧!

  「不要,來都來了,我就想要在這裡做。」反正到時候就算被發現了,社會性死亡的也不會是我。我繼續用嘴唇堵住小早川由美的嘴巴,繼續用我的左手感受著揉乳的快感。

  下一瞬間,小早川由美也伸出了她的右手,直接握住了我褲檔裡的老二……嗯,準確來說不算我的老二,而是這個金毛男佑太的老二。但現在我佔據了他的身體,所以也算是我的老二。

  「說的也是……你這邊都已經變的那麼硬了,我也得好好負起責任來才行呢。」小早川由美用一種小惡魔般的口氣說道。

  我也將右手往下伸,伸進她的迷你裙裡面,大腿內側好柔軟……而且,女生的下面真的好平!

  小早川由美的內褲似乎是絲質的,我用手指撫摸著她雙腿中間的陰部位置,越是撫摸就覺得我的下體越硬。

  「哇……總感覺你今天特別快進入狀態啊……像個真正的處男一樣~這麼硬的話,肯定憋得很難受吧?」小早川由美慢慢解開我的褲檔,那單手解鈕扣的姿勢無比熟練,果然是個公車婊。

  我的肉棒直接彈跳出來,頂著內褲變成一座小帳棚。小早川由美將手伸進內褲裡面,開始愛撫著我的肉棒和睪丸。她的手感覺無比細緻又柔嫩,這樣子搓揉著我的肉棒,實在是讓我舒服得不得了啊!

  「啊啊……好舒服啊……」我情不自禁的呻吟出來,同時也將手伸進小早川由美的內褲裡面,用我的手指真正接觸著女孩子的陰部。好濕……好軟……這個就是陰唇的觸感,這個小小的肉球肯定就是陰蒂了吧……好想看……

  「嗯哈……你這個死變態,就喜歡在這種公共場合……不過……我也不討厭哦~我們再來比賽看誰先出來吧。」小早川由美開始幫我打起手槍來。而我則是繼續用手指摸索著她的下體,很快的,我就找到了她的陰道口,並且將手指慢慢插了進去……

  「你……嗯哈……果然真的很奇怪啊……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連摸的方式也不一樣了。」小早川由美壞笑著對我說道:「你該不會是被什麼壞東西給附身了吧?吶吶……我考一考你,你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去哪一間旅館?」

  這種問題我怎麼可能答得出來啊!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就先回歸到我自己的身體裡面來了。

  我偷偷將注意力放在那對現充狗男女身上,果然看見那金毛男露出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後來他們好像覺得有些害怕,表情變得有些恐懼,整理好衣服後手牽著手小跑步離開了這間電影院。

  我低頭來看著我的手機,捏了捏我的臉頰,確認我現在不是在作夢。回想著剛剛對小早川由美揉奶摸陰部的觸感,我的老二也不受控制的勃起了……現在的我,只想要回家打手槍。

  不……我都已經有這種外掛了,怎麼可以屈服於打手槍這種程度的?

  我要做愛!我要用這種外掛能力幹女人!至於想要幹什麼樣的女人……

  那三個霸凌我的女生,我一定要用這種能力讓她們徹底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