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少年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識回到小時候,我也曾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因為太頑皮了,被爸爸丟在姥姥姥爺家,在那渡過難忘的童年,跟著一群小朋友在田野間恣意的奔跑,做過做過做出格的事,應該是在姥爺的倉庫裏烤土豆吃,結果差點把姥爺家給燒了,因為太害怕了,所以往村口方向逃跑了,姥爺家滅了火,就便四處尋找自己,再來就是被送回家囉!
回到家,爸爸是經商的,所以常常四處搬家,也沒有什麼朋友,剛熟悉時,又轉往下個城市。學了直排輪,下課時間,總往廣場上跑,一來一往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努力勤練技巧與速度,我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啊!不管是正著溜、倒著溜,可沒有一個夥伴可以贏過我的啊!好景不長,跟別人競速的時候,不小心威了腳,傷得不輕,再也不能成為選手參賽了!只能黯然退場。
大學時,跟班上同學談了一場戀愛,純純戀情,感覺很甜蜜,一、二年接觸的人越來越多,我也不免俗的劈腿了,當時三人吵鬧,逼我抉擇,於是畢業後跟初戀女友結婚了,婚後吵吵鬧鬧,加上我做生意失敗,偷拿了房產證貸款,總之就是一團亂,也在外面積欠債務,老婆受不了我,跟我提離婚,於是離了婚,債務問題靠爸媽解決了,爸爸叫我繼續進修,於是我到了國外去學貿易金融!
回來之後,就在香港,專門做金融投資部分,但還是抵不過誘惑,開始騙一些不懂投資理財的人,覺得這樣錢賺得更快。於是在網路交友平台上開始尋找對象,30-40歲女人最好不過了,有錢而且急著找對象或是攢錢買房子,其中最好騙的是台灣女生,溫柔又容易上當,只要稍微留意她的想法,順著她,很快就會上鉤了,我只要有耐心,幾乎手到擒來!稍微哄她一下,錢就直接拿出來了,還有稍微嚇一下,她們就會想辦法去借錢,真是太好騙了!
我在香港還有廈門買了幾套房產,奢侈品更不用說,我高興買什麼就買,人生過得像我這樣的,算少吧!
可是我怎麼會失手被那個女人抓到呢?為什麼她會跑來廈門?我真的忘記她是誰?她怎麼這麼恨我?我從來沒有用自己的名字自己的相片,不應該會被找到啊?還是我是別人的代罪羔羊?這些答案我再也無法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