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的飲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主的飲料
如果你問我對長沙印象最深的是甚麼。
除了快要熱死之外,就是各式的冰粉,還有茶飲飲料。
長沙當地一個特別有名的茶飲品牌,茶顏悅色,在馬路上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到一家,而每一家都是大排長龍。
我本來對這種搖搖杯飲料興趣不大,對我來說,最好喝的飲料只有可口可樂。
可,說實在,在這種大熱天,我唯一想喝的只有水,我最愛的可樂也吸引不了我。
老吳排隊買了一杯回來,我喝了一口,覺得難喝。
可能是我討厭加了牛奶的奶茶,(除非是港式奶茶,但港式奶茶加的不是牛奶,所以好像也不能算是奶茶)就還給老吳,讓他喝完。
就當作是喝過了。
讓我覺得有趣的是,他賣的那些周邊商品。除了有茶包,還有小零食,這些周邊,可以用會員累積點數換取,當然也可以以會員價購買,我倒是覺得這行銷手法挺好的。
其實我覺得,不管我們是透過甚麼閱讀去理解一座城市,但當我們真實面對的時候,總是會跟我們想像有點不一樣,然後每個人在旅行中看到的風景也都不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過就是一碗白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讀書人選書】以飲食與女性情誼為主軸 帶點輕微歷史感的輕小說—《四維街一號》 因為讀過《臺灣漫遊錄》,而開啟了閱讀《四維街一號》的旅程,並期待能夠在其中體驗如同前作般的感觸;但相較之下,後者的口味與風格顯得輕鬆、清淡許多,甚至帶有一點少女漫畫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4-20
隱含的、和顯著的「健全主義」歧視〈隱含的、和顯著的「健全主義」歧視〉
avatar
前圖紙
2024-01-27
影評|HBO《小鎮主婦的愛與死》近乎詭異的小品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事件發生於1980年的德州,一位家庭主婦Candy Montgomery用斧頭殺害了自己的閨蜜Betty Gore,在事後Candy堅稱是因為Betty發現了她與其丈夫發生外遇所致。第
Thumbnail
avatar
凱爾
2023-07-28
EP71【新創小老闆】|從金融到餐飲業:咖啡店業主的創新成功經營策略|feat. 蕾家樂咖啡Regalo Coffee 🔔介紹 在這一集的「陳執董的商業洞察」中,我們邀請到了一位特別的來賓,炯傑(阿傑),一位擁有金融和投資背景的咖啡店老闆。我們將深入探討他從金融轉向餐飲行業的原因,以及他在咖啡店經營上的創新成功策略。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7-13
「人生被按下暫停鍵的隱形人」|公視主題之夜SHOW《被孝順犧牲的人生?親職化小孩的甘苦》已經邁入三字頭的我和手足一起討論家人未來的長照需求時,雖然已經能盤點政府長照2.0的資源、設想工作能彈性配合的程度(今年的年假還有幾天可以請,專案的進度應該來得急吧),都還是會對時間、金錢的分配感到焦慮。當家人需要的時間壓縮到自己的時間,工作、生活難免被影響,對於在成長過程中,擔起照顧者責任的青少年
Thumbnail
avatar
一碗長壽湯
2023-07-02
粉紅色的飲料左邊,好喝🥰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6-19
摔角手的飲食小科普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職業摔角手看起來都肉肉壯壯的,且打起來好像都很假,都像是套招的呢? 這其實跟摔角手的飲食與職業要求有關。
avatar
洪啓堯
2022-02-09
米小姐的料理日誌 Coffee and Sake近來除了考了唎酒師,還去學咖啡,趁未能出Trip的日子,學會了這些喜歡的東西。兩種飲料其實有點相似,我由種米種豆開始,一路學到了釀造和處理法,再來是怎麼喝怎樣品嚐,大家都要聞到香氣和喝到什麼風味,還有酒體、咖啡Body是怎樣。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2-02-07
疫情期間的料理小天才除了叫外送許多人紛紛開始自行料理三餐 在社群上看到很多朋友在分享 有住單身套房的朋友,利用烤箱做出健身的蔬菜雞胸肉料理。 也有新婚夫妻在新家餐桌上,曬老公廚藝。
avatar
Hannah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