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恐怖小說】說謊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對情侶從國中時期相識,接著就一直相戀到大學畢業,甚至已經準備論及婚嫁。
「琳萱,妳願意嫁給我嗎?」男子單膝跪地,拿出婚戒求婚。
周邊的親朋好友紛紛應聲附和「嫁給他!」,可琳萱卻面有難色,遲遲沒有回應。
原來早在五天前,琳萱在義民洗澡的時候,意外發現手機裡跳出的訊息是跟別的女人曖昧的訊息。
「你昨天怎麼這麼急呀~」
「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呢!」
「因為只要看著妳,我就慾火焚身呀!」
「妳真的太性感了!」
「那明天我要好好吃掉你!」
琳萱看著這些令人作嘔的對話,感到十分震驚。
無助的她頓時不知所措,只能打電話與閨密們說說話。
「寶貝,你怎麼了呀?」義民從浴室出來後,擦著頭髮問道。
「沒有啦,我跟小琪她們在講電話......」
「喔,那我去吹頭髮囉。」
「好......」
琳萱看著義民走去客廳吹頭髮後,繼續講起電話來。
「琳萱,我跟妳說,我朋友認識一位......」
經朋友介紹下,琳萱找到一位相當靈驗從日本來的靈媒。
「請問,您有辦法讓我的另一半不要出軌嗎?」琳萱對自己的感情狀況相當擔憂。
「這要付出代價的。」
「為了我們,我可以。」琳萱堅定地說。
「這是施予咒術的戀人水,給他喝下去。」
「切忌......只要妳們能彼此坦誠就能相愛永遠了。」靈媒提醒著。
回到家後,琳萱偷偷在義民的水杯裡混入戀人水。
求婚當天,琳萱反問義民:「義民,妳愛我嗎?」
「我當然愛妳呀!傻......」
話還沒說完,義民突然流起鼻血,從嘴裡噴出一大口鮮血,而這口血噴得琳萱滿臉都是。
琳萱對眼前駭人的畫面感到相當驚嚇,全身不斷顫抖。
「啊......啊......!」
義民他哀嚎著,聲音充滿了恐懼,他想將手伸向琳萱。
沒多久又吐出一大口鮮血,裡頭有無數根細長而沾滿鮮血的針。
義民眼神上吊,痛苦至極,當場就失去了生命跡象。
駭人畫面讓原本是美好的求婚現場變了調。
在場所有的親朋好友們瞬間感到頭皮發麻,有的人像是發了瘋一樣,有的人則當場大哭......
在日本童謠裡,有句詞是這麼說:「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11會員
47內容數
有時,靈光一現的片段畫面,記錄成小短篇,但不專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