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11 以身相許的千年誓約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再一篇,第一集就結束,然後就是第二集
   現在回想,這一路走來,真是既漫長,又短暫,也真的學到許多 =>
***********************************
= 聖女新娘 11 以身相許的千年誓約 = V1.01
記得當時我走向修女們,她們看著我的態度和眼神完全改變,就像看到惡靈
  或殺人狂魔一樣。
尤其當她們聽到我立刻就要帶走瑩子,全都圍在一起,哭成一團,好像這會
  是彼此今生的永別。
喂!有點斬節行不行?身為吸血一族的我開葷,不代表就有人會像食屍鬼那
  樣狂趴,好嗎?
麗麗修女臉上常掛的開朗笑容也消失了,只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跪在我
  腳邊,緊抓住我名貴的褲管,對我哀求哭喊:「求求你!瑩子還那麼年輕!如果
  你只是想要活祭品或是有人陪你,就讓我代替瑩子吧!」
我冷眼瞪著她:「…………」
我要妳這根老黃瓜做啥?雖然妳跟瑩子一樣乾淨清純,但妳已經醃過頭了好
  嗎?都有酸味了。如果我真咬了妳,真不知要吞多少胃片才夠保護無辜的胃?
至少她這一喊,其他修女也陸續跑過來跪在我面前,一起抓著我的褲腳哀求
  我放過她們親手帶大的瑩子。
瑩子也趕緊跑過來哭著抱住修女媽媽們:「媽媽……妳們不要這樣……不要
  這樣……」
那時看著她們哭成一團,深深覺得這部戲真是越演越爛,或許人類看的下,
  但我可不;不只演員爛,沒有藝術美感,更連絲毫文學價值都沒有,莎士比亞看
  到都得搖頭。
於是我很乾脆的走去,不顧她們的驚恐叫聲,伸手就拉住瑩子纖細的手臂,
  以不至於會傷害到她的力氣強硬將她拉起,並禮貌的對哭泣不已的修女們點頭致
  意:「感謝各位的蛋糕招待,並希望各位可以的話請這陣子務必暫時前去尋求塔
  克主教的庇護,就說是阿爾卡德的要求,他一定會施予幫助。那麼各位修女們,
  晚安。」
然後我立即抖開寬大的漆黑斗篷,將驚恐的瑩子和小可愛罩在裡面,就緊緊
  摟抱著她們兩人的腰,再度忍著肌肉的疲勞與酸痛,以超越人類肉眼所能補抓的
  速度從窗戶跳飛到教堂外面。
相信在那群修女眼中,我們就像是瞬間消失,所以我靈敏的雙耳一直聽到她
  們哭叫著瑩子的名字,叫著叫著,好像事情不知有多嚴重……
而她們心中的寶貝女兒,此刻已經消失在她們眼前,來到城市郊區這獨棟別
  墅,我隱密的神秘住所。
一踏進家門,小可愛就忙著跑到電燈開關旁轉開,讓天花板的水晶弔燈發出
  光芒照亮室內,然後乖巧跑到每扇窗戶旁都打開一半,讓夜晚的微風可以毫無阻
  礙吹進大廳中。
瑩子一直以不安的表情看著小可愛,都沒有說話,畢竟外表看起來這麼可愛
  平凡的小女孩,竟然是吸血鬼王子的同伴……尤其她們昨天才生活在一起……
我知道她在想什麼,於是看著她告知:「小可愛她是平凡人類。」
瑩子轉頭看著我。
我踏上一步伸手握住她垂擺在腰際的右手,她有點嚇了一跳而想將手縮回,
  但我堅定的握住並緩慢舉起到面前。
我輕吻瑩子的手背,然後微笑著雙手握住,看著她:「小可愛是跟我訂定血
  之契約的人類,跟我彼此照顧對方,已經快要一百年了。但不論如何,她終究是
  人類。」
瑩子怔怔看著小可愛,然後再度看著我。
「請不要害怕,我和小可愛絕不會傷害妳的生命。瑩子,請務必將這裡當成
  自己的家。」
她忽然焦慮開口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媽媽們身體?」
我直接告訴她:「恐怕最近不行。」
她哀怨的看著我:「阿爾卡德先生!」
我告訴她:「至少必須到食屍族對妳的誤會解開為止,」然後我微笑,「還
  有,請叫我阿爾卡德。」
然後我不待她回答,就牽起她的手走進客廳,並且開始跟她介紹客廳內的裝
  飾,充滿維多利亞時代風味的裝飾與風格……當然這是我的個人喜好。不過瑩子
  只是一直緊張的被我牽著,依然害怕著我們。
至於小可愛就這樣一直乖巧的陪著我們,走在我們後面,當然瑩子不時會回
  頭看著她,而小可愛也都報以天真可愛的微笑。
很快的,我讓瑩子瀏覽完客廳,引著她踏進由華美波斯地毯舖成的走廊,走
  過牆壁上一盞盞燭臺造型的柔美小燈,跨過書房與浴室之類的房間,向我休息的
  寢室走去。
終於,我引著不安沉靜的瑩子來到房門口:「親愛的瑩子,這裡就是寢室,
  我和小可愛的寢室,也是妳的寢室……」
然後我轉開房門,小可愛同樣靈巧的先跑進去,並且轉開天花板水晶燈的開
  關,讓室內恢復明亮。
我的房間內一樣充斥著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書櫃或衣櫃之類的寢室物品應
  有盡有,但唯一跟一般寢室不同的是,裡面沒有床,只有一具棺材,就擺放在房
  間正中央。
她懷著恐懼看著眼前寬大的西式棺材,躺進兩名成年人還有多餘空間的特異
  寬大棺材,也是我休息的地方。
我想也是,棺材對人類來說就代表死亡;死亡代表破敗;死亡代表毀滅;沒
  有人類會看著死亡的面目而不動搖。
我看著她,微笑告知:「那是我每日睡眠休息的床鋪。」
瑩子訝異轉頭看著我。
「請看上面金亮的裝飾線條,這可是大師精心製作的棺木,幾乎可以說是藝
  術品了。幾個月前為了弄到這頂高級棺材,可費去我不少功夫。有興趣聽嗎?」
瑩子訝異看了棺材一眼,然後又繼續看著我。
「當時我是偶然在葬儀社看到有這麼精美的棺材就當場想買,沒想到早已被
  有錢人訂走並且隔天就要放一對夫婦的遺體進去安葬。於是為了擁有它,我只得
  半夜特地跑到墳場將這具棺材重新挖出土,將開始發爛長蛆並有臭味的兩具下流
  屍體從裡面拖出來……」
瑩子露出不敢置信的恐懼表情。
我一手搭著瑩子的背,催促她靠過去:「就是現在都還有極特殊的屍體味留
  著,我個人還蠻欣賞的,因此妳可能會喜歡。」
瑩子竟然真的相信,並且用手搭著門沿,說不什麼都不願意踏進我的房間一
  步……還有那具棺材。
看她這樣,我笑著再度安慰她:「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它很乾淨,只有
  我和小可愛在裡面睡過。」
瑩子看著我:「阿爾卡德,這一點都不好笑,真的很嚇人。」
我只得道歉:「對不起,我只想逗逗妳,沒想到妳會這麼認真……」然後我
  嚴肅看著她,「那麼,我的瑩子,該是時候實現諾言將妳寶貴的身體獻給我。」
聽到我這樣說,她愣住了。
我沒有理會她,只是再次牽起她粉嫩的手就走進房間內。
她著急緊張的趕緊停住腳步,不願跟我進去。
我回頭以微笑問她:「怎麼了?我的瑩子?」
她只是緊張的睜大雙眼無言看我,然後搖頭。
「親愛的瑩子,妳已經為這件事許給我兩次承諾,我也為妳做了這麼多事,
  難道妳真的要食言嗎?」
她依然只是看著我。
「難道我對瑩子所付出的一切,都沒有意義嗎?」
瑩子終於哭喪著一張臉看我,甚至另一手主動緊緊搭著我的手臂:「阿爾卡
  德……求求你……」
我故意放開牽她的手,並以紳士又帶著一絲悲哀氣息的微笑看著她:「我對
  瑩子妳只有這個要求,除此之外妳無法再滿足我任何需求了……因此如果妳真的
  這麼不願意獻身給我,那麼瑩子妳可以現在就離開,我也不會再勉強妳。」
瑩子一定沒想到我會說出願意放她離開的話,因此看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依然以哀傷的微笑看著她,然後故意學神父總是對信眾進行的祝禱,對瑩
  子比劃聖十字祝福:「願天主祝福妳,瑩子小姐。」
瑩子依然看著我。
不過很明顯她的表情已經軟化。
我繼續跟她說:「瑩子小姐回去後,請一定要跟修女媽媽們離開這座城市躲
  起來,我真的很擔心食屍鬼會再找上妳,而我又沒辦法在妳身邊保護妳……」
安靜的互望。
我繼續跟她說:「如果瑩子小姐和修女媽媽們真的又遭到攻擊,也請一定要
  想辦法逃離並來找我。不論這場與食屍鬼之間的爭戰會蔓延到什麼樣的情況,我
  都一定會繼續保護妳們。」
她慢慢低下頭,經過好一陣子的掙扎,才非常難為情的開口跟我說:「阿爾
  卡德……你真的這麼想要得到我的身體?並且願意對所有事負責嗎?」
「只要瑩子妳真的願意,就算我是被神詛咒的生命,我還是願意發誓一定會
  永遠負責,陪在瑩子妳身邊,絕不拋下妳。」
她抬起頭,以既無奈又像是終於接受命運安排的複雜表情看著我:「你真的
  願意對主發誓?不論發生什麼事,你永遠都不會背棄我?不會拋棄我?縱使我將
  會被主詛咒?」
「我願意。我以家族之名給妳誓言,就算神真的讓妳落入地獄,我也會為妳
  追入地獄。」
她終於再度低下頭不語。
經過一陣子沉默,她終於緊閉著雙唇,靜靜的點頭。
於是我再度溫柔的牽著她,走向我的棺材,我的床鋪。
當然她看不到我的表情,還有上面露出的詭計順利得逞的陰暗笑容。
哼哼~~~真簡單……妳是我的了,純真又聖潔的瑩子……
幾秒之後,她終於站在我的床鋪旁,但卻像是開始作著最後的掙扎,而忍不
  住心臟激烈跳動,身軀微微發抖,並且臉紅的激動起來:「但是,阿爾卡德,雖
  然我答應將我的身體獻給你,但這不表示我現在就愛你,不表示我現在對你就存
  有男女之間的愛。」
「我的瑩子,我知道,我也不需要妳現在愛我,我只要能得到妳乾淨純潔的
  身體就可以,感情和愛對妳們人類來說可以慢慢培養。」
聽到我的回答,她完全臉紅羞怒的說:「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這是我們一族的本能慾望,讓生命得以繼續下去的慾望。」當然我指的是
  我的生命。
她又想說些什麼,但我沒有給她時間,伸出我的雙手拉著她,溫柔堅定的將
  她拉進我懷裡,然後又牽又拉的帶她進我的棺材,要她在我的床舖躺下。
她躺在我的棺材內,躺在我的枕頭上,不安緊張的微微發抖。
我也躺在她身邊,摟著她,看著她,然後用手撫觸她粉嫩的臉頰。
她知道我將有所行動,在我懷裡開始緊張說著:「等一下,等一下……小可
  愛,讓小可愛離開。」
因為小可愛在我將瑩子壓倒在棺材內之後,就趕緊跑過來蹲在棺材邊緣,然
  後趴在上面並且含著食指看著裡面。
她八成很餓了……
瑩子的表情依然有所顧忌,一定不希望讓小可愛看見將行的事,所以希望我
  讓她離開,但我並沒有照她的要求做,因為完全沒這個必要,反而持續著動作沒
  有停止,將她完全推躺到我的棺材內,然後壓在上面凝視她。
她一直紅著臉緊張凝望我,心跳聲就像激烈敲打的戰鼓般難以平息。
她看著小可愛,然後抬頭看著我故做冷靜的說:「讓小可愛離開。」
我一邊撫弄她漆黑亮麗的秀髮,一邊溫柔詢問她:「為什麼?」
她終於漲紅著臉,張口欲言,卻又羞於說出她心中所想的事,而只能尷尬的
  罵我:「你真的很壞耶,你明知故問。」
我以邪惡的微笑逗弄她:「不,我不知道,妳告訴我。」
她終於再度拋下羞恥,滿臉通紅的跟我說:「你不是說想要我的身體嗎?」
「是的,我的確現在就要。」
我微笑著,看著她,然後慢慢轉過我的身體來到她身體上面,然後將我的唇
  靠近她,代替我接下來的回答。
她發現我想吻她,趕緊躺在我的枕頭上緊閉鮮紅雙唇,別過臉,雙眼緊閉,
  像是可以藉此逃避。
於是我順著她臉朝一旁抗拒我的這個動作,溫柔的將我的唇親吻在她裸露出
  的潔白年輕脖子上。
她開始緊張的微微發抖,對於我的舌、我的吻。
我感受她的顫抖,開始以舌尖舔吻她的肌膚,一點一點的舔著,感覺肌膚底
  下的血管傳達出的脈搏鼓動,她依然緊張的雙手開始緊抓床單,承受我的舌吻,
  害怕我將對她純潔身體行使所有權利。
我又親吻她肌膚一會,便稍微抬起頭詢問:「親愛的瑩子,準備好了嗎?」
她沒有回答,只是心跳越來越激烈,於是我聽著她激烈的心跳聲,緊張的呼
  吸聲,迅速張口冽齒,對著我緊張嬌羞的瑩子咬下去!
窗外漆黑的夜空忽然閃出一陣雷光,然後巨雷響起……
或許這是天主的憤怒,但祂除此之外全無能力阻止我。
我知道瑩子絕不會痛,但她還是因為感受到異物侵入體內的不適感,而忍不
  住張口低呼:「啊……」
她劇烈跳動的心臟持續將體內聖潔血液從我刺穿的開口擠出,就像湧泉般一
  股股噴入我口中,浸滿我的舌頭,染滿我的牙齒,香甜順口,甚至帶有難以言喻
  的香醇滋味,就像品嚐珍藏數百年的高級醇酒,絕不嗆鼻刺口,嚐過後永遠遺忘
  不了。
我很意外,她的鮮血超乎我想像的甘甜,這也絕對是我第一次嚐到如此醉人
  的生命之泉,如同這血液是為我而存在,因此我開始相信我們的相遇一定是命中
  註定的定數,或許她就是我尋覓百年,我的新娘……
從她漸趨平緩的心跳,她可能是終於接受自己已經無法改變的命運,終於不
  再那麼緊張,雙手也不再緊抓著床單,只是承受我的體重,雙眼看著漆黑的天花
  板眨眼,持續呼著沉重溫熱的生命氣息。
我一口口吞著,嚐著她的生命,讓她進入我體內,逐漸遺忘自己是誰,逐漸
  陶醉其中,無法自拔。
一秒一秒過去,她的心臟持續將血液從傷口壓擠到體外,我的口中。
不知經過多久,我完全沒有會意,甚至朦朧的意識中我感覺到她將雙手搭在
  我的手臂上,然後轉而抓著,用力抓著,越來越緊,並且開始呻吟出聲……
我依然沒有在意。
忽然一切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真實,就像場虛幻不實的夢,以往未曾經歷過的
  絕美夢境。
因此我沒有對她的緊抓有所回應,完全沉醉在血的洗禮中。
對我來說,時間好像已經停下腳步,這一刻將持續到永遠,永不逝去,直到
  我感覺到手臂被什麼東西所觸碰,並且那東西一直喊叫我!
對我來說,那聲音是遙遠的,觸碰也像是遙遠的,像是從遙遠的世界傳來,
  但它並沒有停。
我一直只朦朧聽到:「……主……」這個聲音呼喚著我。
又過了一陣子,我聽的更清楚:「……主人……」但依然像是來自遙遠的世
  界。
最後,我終於聽到完整呼喚的聲音:「主人!主人!主人!」
我認出這聲音,是小可愛一直緊張的叫我,並且終於完全感覺到手臂承受到
  的感覺是被她用小手垂打的痛感。
這時的小可愛眼框中滾著緊張的淚珠,一直打我:「主人!主人!主人!瑩
  子姊姊快死掉了!快死掉了啦!」
看她這樣哭叫的模樣,我終於從遙遠完美的世界獲得解放,迅速回過神來,
  並想到我正吸著瑩子的血,也感受到她緊抓我的雙手,指甲已深深崁進我體內。
我趕緊張開口,抬頭看她,見到她躺在我的棺材內,臉色因為失去血色而完
  全發白,雙眼完全恐懼的瞪著我,身體也一直不受控制的抖著,體溫更逐漸喪失
  中,緊抓我的雙手終於無力鬆開,垂到自己身上,甚至已經沒有力氣開口說話,
  只能一直呼著微弱的鼻息。
她脖子上被我以利牙刺穿的兩個傷口,依然持續噴出鮮血,開始染紅她自己
  的肌膚,染紅她的衣服,也染紅我的床單。
小可愛趕緊進到棺材內,用手壓抓著她的傷口,著急的一心想幫瑩子止血。
這一刻,我才清楚發現自己對她做的事,不只吸掉預定的三百五十西西左右
  鮮血,我幾乎要飲掉她體內半數的鮮血,已足以讓她死於大量失血造成的心臟麻
  痺。
我完全不知所措的看著瑩子慘白恐懼的臉孔,聽著她的心跳聲,發現她的心
  跳不只微弱,甚至開始不規律顫動,心臟已經開始出現麻痺反應。
此刻的她,離死亡只剩幾步之遙……
(待續)
= 故事小知識 =
加速能力:
這種能力不只吸血一族有,部分種族也擁有。牠們可以將肉體運動極限發揮
  到最頂點,甚至可以超越人類肉眼目視捕捉階段,因此吸血一族在人類口中才會
  有所謂神出鬼沒的傳說。
當牠們使用這項能力,牠們會如同進到另一條專屬的時光帶中,周圍的一切
  都停頓緩慢下來,但牠們自己的運動能力和時間感卻依然維持正常狀態,持續數
  秒到數十秒之久,全看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否能負荷。
而會使自己肉體組織受到傷害,就是這種能力的後遺症,尤其是體積越龐大
  的種族傷害越深,如同食屍鬼這種龐大種族,因此牠們通常只有在萬不得已時才
  會使用這項能力面對挑戰或拯救自己。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