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長治鄉的到府 讓您的耳朵聽見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兒子的我,時常跟媽媽講話要很大聲,於是我決定上網尋找看有沒有服務好的助聽器門市,在多方比較之後我決定打給元健助聽器的到府客服,客服也馬上幫我聯繫位在高雄鳳山的元健五甲門市,五甲店的高小姐效率很高,當天晚上馬上來我們家幫媽媽配戴助聽器,雖然那天滂沱大雨,但風雨並沒有澆熄他們服務的熱忱,這點我必須給他們一根大拇指👍
我們家有請移工幫忙照顧媽媽,她也主動的來學習幫媽媽注意助聽器保養的各種步驟,高小姐也分開個別教學,非常的有耐心,而且細心,媽媽戴上助聽器之後也聽見了外面的滴答雨聲,好開心,彷彿就像到了一個新的世界。
#助聽器到府 #元健助聽器
#助聽器服務 #高雄助聽器
#高雄元健助聽器五甲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電話:(07)841-5667
🌅營業時間:每週二~週六,上午9點 ~ 下午6點營業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導航:https://goo.gl/maps/LKh1yesDa8h3aHEW9
🔺LINE客服:https://lin.ee/zK2WXD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屏東瑪家鄉秘境!涼山瀑布、哈比屋、彩虹巴士站,隱身於山林間的童話村屏東秘境涼山遊憩區,有可愛的哈比屋、適合拍照的彩虹巴士站、彩虹階梯等裝置;還有能呼吸新鮮空氣,有著豐富芬多精的涼山瀑布步道,以及壯闊的三層涼山瀑布。還沒想好夏天要去哪裡避暑嗎?屏東瑪家鄉的涼山遊憩區是消暑的好選擇! 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簡介 涼山瀑布、步道步行時間 交通&停車場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5-25
收假症候群 一個讓你不想收假回去上班的地方|屏東滿州鄉收假症候群如同店名一樣店內氛圍真的會讓你不想離開,店內沒什麼客人的時候,可以待一整天很舒服😌,明亮的開放空間,有木頭地板的矮桌位置,及一般座位區,每個角落都很舒適,我不想收假啦><
Thumbnail
avatar
Dodo’s Daily
2022-04-20
關於稻田的記憶|台東長濱「谷泥悠」Camping|旅遊隨筆在長濱旅行這幾日,看到久違的稻田,身體裡好多稻田的記憶慢慢被喚醒⋯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阿公在田裡插秧的背影;想起老家三合院曬穀場的畫面⋯⋯而關於聲音的記憶,總是特別清晰,於是,我又想起小時候和堂妹們踏泥巴田、互擲泥巴、追逐嬉鬧的聲音;也想起十七歳那年,第一次在自家庭院學騎那台豪邁125,誤把油門當煞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0-13
我的家鄉台東從小在台東長大的我.看到自己的家鄉.從馬路小小暗暗的.到現在馬路寬寬到明亮.晚上騎單車很有安全感. 每次回到台東.看到很多的改變很欣喜.回到台東常騎著我的單車到海邊.坐在海邊看海.看海的變化. 覺得大自然好美.早上可以看到日出.黃昏時.有時候會看到很漂亮的彩霞.跟即將從東邊上昇的月亮.踩在浪上沙灘上
avatar
黑美人
2021-06-28
[屏東旅遊]墾丁大街一條兩公里長的夜市,台灣南端最南邊的夜市,來到墾丁必逛的景點 ​ ​​ 台灣各地有很多的夜市,對於台灣人來說普遍覺得夜市大同小異。但是對於外國人說卻是台灣觀光賣點之一,台灣南北兩個具國際知名度的莫過於是台北市士林夜市和最南端的墾丁大街。從早期稱為坑殺遊客的兩個夜市,這一兩年默默有些許變化。 墾丁大街相關資訊:: ​ ​​ 台26線公路 (屏鵝公路墾丁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2-18
探索日治時期的屏東市—《穿越阿緱- 在街區與回憶之間》想到屏東你想到什麼?我以前只會想到墾丁、恆春,還有以豬腳馳名的萬巒。 一年多前,青鳥書店在屏東市孫立人行館開了家南國青鳥,不少藝文活動也跑到屏東市舉辦,加上《穿越阿緱-在街區與回憶之間》的出版,更是觸發我對屏東市的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樂思哈學
2021-02-02
被宗教影響的政治?!美國中東政策中的基督教因素【學習筆記】#14​被宗教影響的政治?!什麼叫「錫安主義」? YouTube 看完整影片 ►https://bit.ly/2S7PA4l 文:廖斌洲 我們在上一集當中,跟大家聊到美國的中東政策 是圍繞著支持以色列為主的路線去走的,我們上次也跟大家講到 ​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19-10-23
影響美國政治的關鍵力量:基督教對美國中東政策的影響【學習筆記】#13​YouTube 看完整影片 ►https://bit.ly/2sEpyYg 文:廖斌洲 我們今天的節目要帶領大家看美國的中東政策 很有意思的就是,美國的中東政策,其實是跟他的基督教的背景有關 ​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19-10-23
「重新找回人之間的連結與感動」台東長濱野市集:讓我們回家生活去你到訪過台東縣長濱鄉嗎?在我記憶中,只記得歷史課本上的長濱史前遺址,還有八仙過海傳說的八仙洞,台北俗如我,對這裡的認識淡薄;但事實上,在這片靠山面海,得天獨厚的土地上,正有一群人群聚一起,重返鄉野,要打造台東縣第一個農事與創作結合的生活聚落——長濱野市集。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2019-10-18
台灣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