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家附近的大賣場美食街與百貨美食街,我以前任職公司附近的餐廳,許多地方我們都一起去吃飯過,也一起過了一次中秋節,一起去逛了商圈夜市,一起去公園,海邊沙灘玩水,還一起去旅館泡湯,一起逛家居賣場,一起過周年紀念日,一起過生日,一起過一些小節日,一起美式大賣場逛街,一起買了新床,一起改變了你房間的擺設,搭著你的重機去玩,一起在外短暫過夜,一起看電影,一起逛百貨公司,一起去逛展覽,一起山上看夜景,一起吃鼎泰豐,一起吃冰吃豆花;
你送我的每樣禮物、每件衣服、鞋子、包包、襪子、貼身衣物、對戒、卡片,每個地方、每件物品,我都記得故事,這些所有曾經,你還記得嗎?
分開的那一天,我把所有的物品都還給了你,我不敢再擁有一切,我害怕自己會一直想你,只能逼自己狠心,連同我送你的對戒全部留給了你,我們一起製造了好多故事、好多回憶,它們的主人不再是我,不知道它們未來會不會再存在你的世界裡,你會不會看到它們想起我們的美好曾經?!
沒有你的這些日子裡,我還在努力,努力學著忘記,但是好難,有沒有孟婆湯可以一口飲盡,喝下後,我是否就不用再用力忘記,好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再抱抱你,很想你的聲音,很想你永遠都不厭煩的求婚,只是一切都成了過去,我們曾打趣的說簽約綁彼此一輩子,如今,約提早解了,你的未來不再有我,我的世界,永遠失去了你。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作品解約與重新出版每個作品都是親生的孩子,不管是解約、重新出版、參賽獲獎、落選,都沒關係,至少我不會放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5-22
    保單解約心得:存款保單利率太低,外幣保單更划算最近解約了出社會時期買得儲蓄險 因為拿回來的錢真的太少了 好奇之下去算了IRR ,這張保單的資料是 年繳金額是24*** 繳滿六年,金額會在第10年增加1萬接下來每5年+1萬 可拿回全額, 每年領2%的利息(第一年就可以領),雖然說有配息,但我根本沒發現, 因為金額真的太小了。 結果得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4-14
    跟成就解約所謂功成名就,一定要在幾歲以前五子登科,在幾歲以前什麼都擁有了,順風順風,意氣風發,好不得意。可是,這樣的人真的快樂嗎,真的從此天上人間了嗎。 有一個女人,三十歲就圓滿人生的頂極成就,當上外商金融公司的亞洲區副總裁,人生最風光一刻就此誕生。女人可以說日進斗金,風光無限,當她得到許多人夢寐以求的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3-16
    加盟提前解約的影響與因應方法在商業世界中,加盟合約提前解約是一個充滿挑戰的議題,其影響不僅限於品牌,還涉及到加盟主的利益。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提前解約對加盟品牌和加盟主的影響,以及如何智慧因應,實現雙贏局面。
    Thumbnail
    avatar
    博群事業特派員 - 商務法律借問站
    2023-08-31
    電信無痛解約/換約,手機門號綁家用網路,搬家後無法移機可申請解約相信有些租屋族和我一樣,租到房東什麼都沒給的房子,但又需要有線網路傳輸檔案。在研究各種優惠方案後,最後和自家的電信業者簽了「手機網路吃到飽+家用網路」的方案,卻沒想到遇到搬家大魔王。
    Thumbnail
    avatar
    Fatshe廢虛
    2023-07-14
    Blue In Serenity有多久沒有抬起頭望向天空了呢? 通常下班都是天黑 匆匆地歸途 好像很少看到這麼藍的天 原來在天黑之前 天空會慢慢漸層 從藍到白 從白到淡橘色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07-24
    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櫻木櫻校園甜蜜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是由作家櫻木櫻創作、clear插畫的作品,曾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取得年度排名第一的好成績。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6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 總之全部跟貓扯上關係就對了吧?之「靈感被炸成了鹹酥雞之後掉進平行宇宙的樂統裡被拓荒者撿去吃之後連人帶雞一起發酵成了酒精」之定義問題。【靈感】 讓一切不屬於貓的東西,都變成屬於貓的方法,那就是靈・感。 同時也可以聚集在貓爪上發射出去喔。 鹹酥雞 正因為這是人類奴隸強烈禁止貓吃的東西,所以必定是貓最愛吃的食物。 而且吃起來像雞。 平行宇宙 拓荒者 酒精 任何能讓貓咪沉迷的東西,都是酒・精。 通常還會附贈跳舞的小酒精群。 創作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2-05-01
    割禮之後那些殘片都去哪裡了注意:本篇語調過於輕鬆也許會讓人不舒服。敬請見諒。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不過會追蹤土耳其相關專頁的在座各位,應該也是會對割禮之後那些包皮殘片去哪裡了感到好奇(好啦也許並不會)。我本來是以為,既然是在醫院做的割禮,殘片應該就是依照醫院手續丟掉吧?但土耳其總是讓人驚喜連連。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