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說你去月老廟求月老給你一段姻緣,你拜完後隔三天,你認識了我,起先我以為是玩笑話,但真的看見了你的打卡文,才真的相信。
是緣份嗎?我不知道,一切就是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故事,你是一個好人,你善良耿直,你生活純粹,你愛跑步,征戰了許多賽事,你的喜好我沒能跟上,我成了跟你不同世界的人,直到分開時,你說了希望我因為健康為由考量,我也能開始運動,你的心思我都懂,畢竟,誰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完美且讓自己驕傲呢。
因為我,你的許多生活細節都有了改變,從一開始的願意,到了慢慢有怨,而我的所有成了導火線,不愛了什麼都是分開的理由藉口,所以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所有的錯都是我,我願意扛,因為,解釋已經都是枉然,也不會被信任接受,我也放棄辯論。
我也明白你愛我,不想分開,但是你無法面對自己的掙扎,那壞人我來做,你所有的想法理由我都尊重接受,就讓我認為月老的紅線綁錯了頭,你的她不應該是我,我都懂,人都會犯錯,神仙也難免,一切都是我不該與你相遇,我們本就不該有以後。
你的貼心細膩,你的溫暖陽光,我一直都放在心裡,為了想證明紅線錯綁在一起,我努力踏上了跑步的路,想藉著汗水掩蓋淚水,偷偷的大哭,甩開看不見的那條線頭,還你內心自由。
我們開啟了聊天的機會,認識的可能,由你決定結束一切,這段緣起,也緣滅,月老的紅線,在你說斷就斷了,未來,你的紅線會再綁住了誰?上天已註定,我也能確定,不是我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言論自由的紅線 言論自由一直被視為民主社會的核心價值觀之一,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這一價值受到挑戰。最近,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一系列事件引起了廣泛關注,凸顯了言論自由在大學校園中的複雜性和挑戰性。本文將討論哥倫比亞大學支持巴勒斯坦人運動的言論自由受到的挑戰,並探討言論自由的底線在此議題中的應
    Thumbnail
    avatar
    Avery
    2024-05-05
    這種紅線不要來大家要注意,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14
    紅線說起來我實在是個小心眼的人,在某些事情上,有著非常限縮的底線,容不得別人踩踐。 比如我對工作的自我要求與堅持。 常有人說我給自己設定了太高的標準,所以不時讓自己痛苦不已。 稍微降低標準不行嗎?總有人問。 不行啊,因為我心裡有道坎,是怎麼也過不去的。 別人都行,為什麼你就不行?又有人問。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2-06
    紅線月老的紅線也是風箏線……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10-07
    紅線-更生日報20240209 她因為媒妁之言的婚約,與他初次相遇、初次相識,卻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為了不讓長輩們操心,只好每每答應他的邀約。每次見面對她來說是既無趣又缺乏請感。  這天,他們如往常般的見面,在前往用餐地點的途中,因為交情淡薄而鮮少言談。為了盡快結束這尷尬時刻,他加速踩下油門前行,朝著目的地疾馳而去。由於車速太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3-09-24
    紅線(驚悚版4-4)漂浮海月試寫驚悚文,以紅線為開頭。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8-01
    紅線(驚悚版4-3)漂浮海月試寫驚悚文,以紅線為開頭。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7-31
    紅線(驚悚版4-2)漂浮海月試寫驚悚文,以紅線為開頭。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7-30
    紅線(驚悚版4-1)漂浮海月試寫驚悚文,以紅線為開頭。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7-29
    紅線牽不成,反變工具人個性雞婆熱心的我,常常喜歡東拉西拉把所有朋友都拉成一塊,看到好男好女都想把他們送作堆,但往往,人設崩壞,你以為的好女孩,平時怎麼哭訴遇到渣男,在遇到好男人的時候,卻出現一套自己的擇偶條件:“不行就是不行”、“沒符合條件只能當朋友”。 祝大家週末愉快,都可以遇到好人。
    avatar
    Duh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