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完這篇後,我真的該放下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ast dinner with you.
說不想妳是騙人的。
曾經的快樂千金不換,所有的體驗都很美好跟真實。我也很真切的感到開心,只是寫下這篇的同時,右手邊的薰香蠟燭同時來到一個再也無法燃燒空氣的狀態。就如同我們之間最後的兩個月,甚麼感覺都沒有剩下......只有那些被牽動著的情緒,還有我的不快樂。
妳不知道,如同妳的不在乎。最大的導火線就是那張三千元的罰單,全都是因為妳,卻甚麼態度都沒有表示,僅僅只有一個道歉,真是令人心寒。
所以,我還是決定放下妳。也是放過我自己。
曾經給我的一切都很珍貴,我這輩子都會好好珍惜。謝謝妳,也謝謝曾經真的好喜歡過妳的自己。
那時的台北街頭有點冷
不知道今年的走過「2022」該如何下筆,但我想會是非常精彩,且筆觸飽滿的一篇吧。心靈跟Kinky技巧飛躍成長的一年。有大喜,當然也有大悲。重回了職場,卻得到一個不甚愉快的體驗。
現在動筆的時間是十一月六號,蝦皮傳出財務危機,我自己的情況也不甚樂觀。有個很棒的妹子陪伴,但是工作辭職後該怎麼辦呢?鞋子開賣兩個月卻一雙都沒有售出,從哪個角度來說都不是好事。
怎麼辦呢?
聽著Lo-fi music,搭配著些許Emo的心情。沉溺在即將看完洛基的快樂與茫然之中。還有明天要出差的緊張跟不安。
不是太好,但絕非糟的都市憂鬱。
是說最近換了訓練方式跟菜單,卓叔增重有夠厲害。點破了許多我之前遇上的瓶頸,只是現在還是有點擔心我的右肩膀就是。而且看那麼多卓叔的影片,越來越覺得人生遇到的教練都蠻不專業的,尤其是World gym後來遇到的Winnie......呵呵。
現在缺少開車的理由,只好自己假日多出去兜風了
人生真的好難。
加油。
不知道明年此時的我會怎麼樣呢,那時已二十八歲的我,你還好嗎?
    興趣豐富但貧窮,努力讓自己擁有各種可能性。 熱愛生活美食,和富含質感的所有事物和可愛妹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