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許多貼心衣物都是你添購的,你說未來就交給你,你喜歡看我穿上你的心意,為了你,我也努力著樸實與性感的睡衣累積著,彼此的情感親密需要心思疊積。
我能陪你的時間很短暫,因為,我有個尚小年紀的baby,我單親,但我也努力著盡力安排時間和你凝聚感情,你體恤,你偶爾為了生活,假日也做了兼職,各自為著各自生活努力。
其實我的一切,我道盡所有言語,我明白你都不盡信,我所有努力,我了解你都未上心,以致我們最後有許多你未給機會,而很深切的誤會存在著,也讓彼此間的關係成了壓力,讓我平日的關心問候,也不再讓你感受到溫馨,而是難受無法承接惡夢連連多日的起因。
我自責反省許久,原來,感情判了死刑是這般感受,情感刑罪的枷鎖囚衣,牢牢的套穿在我身上,無法褪去,望著那些你添置的貼身衣物,往日的回憶親密關係,成了不再重要的片刻點滴,一件件的我不敢再留置,那份愛的貼近很怕讓自己再思緒纏繞痛徹不已。
還僅存的一些你當初送的物品,我還在思慮,到底該怎麼面對處理,你懂我的心疼嗎?我想你不痛了。你懂我的煎熬嗎?我想你已開始忘記放下我們的甜蜜,或許,你已經重新開始了新的戀情,而你說你新機車上不再有其他女孩坐上的承諾,都將成了謊言,我都將成為不堪痛苦委屈你的過去。
你的臥房,所有你的一切,不再與我關連,我還在與這段記憶牽扯著親密,你呢?應該不再有我存在於你腦海裡。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貼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親密(Close)-觀影心得比利時導演盧卡斯東特2022年帶作品《親密/Close》,故事是關於失去的友誼,以及在社會意識下被壓縮變形的自我。故事結合了青少年男孩之間的親密關係,成長的痛苦,以及面對死亡的困難。電影呈現了兩難時刻,也讓觀眾得以自行投射情感,為這樣親密的情感與性別無關。文章探討了青少年的情感壓力和適應社會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weareagod
    2024-05-27
    親密關係 與 土星落十二宫有些土星落十二宫的人會非常害怕親密感,這可能源自於一種被吞噬的恐懼,或者擔心會失去獨立的自我身分認同。他們可能會認為遠離人群是唯一能保住自我主權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5-26
    【親密關係】戀人是鏡子,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人愛情是一面鏡子,反映著我們內在的樣貌。透過對自己的愛和了解,才能清醒地愛他人,真正地給予和接納。這篇文章探討了愛情的本質,以及如何透過認識自己來吸引適合的戀人。作者分享了她對愛情的信仰,以及對愛的理性和感性的看法。通過這篇文章,讀者可以反思自己對愛情的態度,並學習如何以更清醒和自在的方式去愛。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5-17
    【親密關係】真的喜歡上了,條件什麼的都是假的當我們不喜歡一個人時,才會找出各種理由來証明自己不喜歡對方。相反的喜歡上了,條件什麼都是假的,人會跟著直覺和情緒走。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5-17
    親密關係需要一個「箱子」的距離:從《小王子》看「愛」的持續投入 為什麼當小王子向飛行員索討「綿羊」的圖畫時,唯有「箱子」能滿足他的需求? 治癒人心的法國文學經典《小王子》以最真誠簡單的文字及情節組成,詩意中富含哲思,廣受大人小孩喜愛,也總能讓讀者一讀再讀,一再挖掘象徵文字下所承載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陳蕨
    202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