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時區的妳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2 -3
從小出生在海邊的我,印象中每年暑假就是被爸媽、乾媽阿姨們,由各種溪邊與海邊的活動填滿,關於玩水這件事就是很自然,是件很容易獲得的事,因為住在海邊,小時候的心靈因而提早獲得了餵養.
回到離島渡假村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換裝下水玩.畢竟住得度假村旁就是個潟湖,絕對要好好地玩.先是玩了kayak繞了整個潟湖一圈,之後又從房外領了個Sup丟下水踩了半圈才滿足,一旁就伴著今天負責終結白日的夕陽.
/
那天因為風特別大,潟湖推力也特別強,但是到雙島中央的時候,水流又會瞬間慢下來,這時候就可以暫停用槳拚搏,呆坐在Kayak上望向遠處的景色,心裡追尋的平靜似乎獲得了回音(應該是因為不用划槳了覺得開心).
搶在天色暗下、氣溫降低之前,洗了個舒服的戶外熱水澡,與天地合一的感覺還是讓人感動的雞皮疙瘩 (確定不是因為風太冷?哈) 好好洗去鹹水,整個人通體舒暢,坐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夕陽變化著房內每個角落的光影,此刻特別強烈知道了分秒的存在.
:「感覺真的很幸福.」
/
人生無法百分之百的完美,但能把85%以上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那就是85%中的百分百完美.因為時常感受幸福,感念生活,感知呼吸;我讓自己眼裡有了能夠看見美麗的能力,那樣做可以更親近自我,親近自然,親近你愛的一切,因而,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隨著夕陽劃分出了黑夜,前往島上的餐廳享受生日晚餐,這天我們點的主菜是當地傳統美食椰奶醃生魚肉的Ika Mata(佐超好吃的芋頭薯條)以及Tropical Chicken Parmavera(佐神奇好吃的木瓜醬),菜色很棒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配菜都好吃到爆直接超越主菜哈哈.配一杯Pineapple mojito,夜晚果然是越醉越美!
/
最後以一個用草莓醬在盤邊寫出Happy birthday的布郎尼蛋糕,替+8時區的我慶生,許下願望,切下蛋糕,祈願美好的一切都能夠持續並圍繞在我愛的人身邊.(結果一直到check out才發現當天被酒保請酒、被廚師請蛋糕.還真是美好的一切持續圍繞耶哈哈哈哈)
那晚也是將近月圓的農曆十二號,在島上的天空很乾淨,月亮與星星都顯得格外清晰.似乎在我人生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月亮總是以很溫暖的姿態出現陪伴著我 (在冰島看到極光的當天旁邊還滿月,旅社老闆直呼太幸運:因為在月光極強的月圓時刻要看到極光幾乎不可能,可是偏偏被我看到了哈哈)
/
抬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忽然吟詩XDDDDDD)
/
月亮是我的守護星,它總是在聽我說話.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謝謝你照拂每一個我愛的人,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