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放鬆收心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天天氣陰,涼爽的風,面海的遼闊,一整個舒心,金黃色光芒閃耀海面,夕陽西下,月亮高高掛,霓虹燈亮起,音樂聲響起,歌手的好歌聲,寧靜的夜晚熱鬧了起來,心情愉悅了起來,從皮笑肉不笑轉變成皮肉燦笑,真的是開心的夜晚,晚風真舒爽!

興達港-兩小無猜咖啡是我常來的放鬆地方!白天吃海鮮,晚上來喝飲料聽駐唱,真的是很棒的放鬆日!

raw-image
raw-image



21會員
99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愚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適時的「收回」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萬里路的「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雄梓官意滿漁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猩球崛起:王國誕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嘉義中埔有名的歡喜財神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黃閃耀的阿勃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週末小挑戰:後端工程師的日期範圍生成器實作日放鬆的週末,我與幾位同事決定提升我們的後端開發技巧,選擇了「日期範圍生成器」作為我們的小型實作。作為團隊中較有經驗的PHP工程師,我引領著團隊從基礎程式碼的撰寫開始,進而深入到物件導向的結構調整,最後提高程式可擴充性的挑戰。雖然過程中遇到不少困難,但我們通過不斷的討論和優化,最終成功克服了所有挑戰。
Thumbnail
avatar
Rewrite
2024-03-29
放鬆休息的星期五:為什麼我們應該享受更長的週末休息如果我們感到疲憊、效率降低,犯錯更多,而且有損我們的心理健康。那麼,為什麼還要前來上班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18
avatar
張塔塔
2023-01-13
穗🌸值得三訪的美味|週末當然要吃的開心是放假的周末時光,當然就找一間喜愛的愛店 悠閒的坐在店裡,喝一杯咖啡~搭配一份甜點 店面不大、氣氛剛好,簡簡單單就滿足🙂 之前分享過很喜歡的店面,直至今日,依舊是心頭愛。 好吃到心心念念的地步,值得再訪的用心美味。 -隱藏在巷弄中的寶物-穗🌸 📌suistudio|穗 | 珈琲料理所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2-09-11
週末才剛印好熱騰騰的講義,今天馬上出現滿分的走勢型態!放空實戰教學,行情地圖在手,獲利就跟我走!血哥這陣子在思考,教學內容該如何更明確、更簡化,於是想到了,可以將常見的走勢型態印出來,盤中該注意的重點也分別列出。雖然在後續走勢尚未出現前,我們都是在瞎子摸象,畢竟沒有人能夠預知未來,但如果能夠有一幅行情地圖當作輔佐,當實際走勢真的成真時,也能更加踏實。 量縮價平,十字K,無量的波動,繼續等。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
【FUN音樂】週末晚上的放鬆《事情是這樣的》- Matzka從之前的年度歌單之中應該看得出來我不是常聽中文歌的人,不過從我在聽過他跟孫盛希合作的《迷些路》之後,我就有在關注他每一次出新歌。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一張很有趣的專輯呢?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05-06
03/15電子報:極度出力豐富的週末newsletter 03/15 on an amazing and fruitful weekend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希望大家今天從早到晚,都有開工順利。大家都有度過一個補充電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3-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6-02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