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BICA」勾起記憶裡的嵐山滋味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喝過「%ARABICA」的咖啡了嗎?
最近他們在台北象山步道附近開了台灣第一間店,
才開幕,排隊的人潮,讓我想起了自己2019年底到訪嵐山時的記憶。
ARABICA的標記%
那是一趟病後痊癒,跟媽媽一同前往京都的旅行的第一站。
很喜歡京都。
嵐山的渡月橋沒有讓我失望。
遠眺渡月橋
也終於坐上嵯峨野的小火車!(前一趟京都因為天氣而錯失)
雖然媽媽覺得阿里山的小火車沿途更美,保津峽風光和點點紅葉還是讓人難忘!
小火車有種復古的氣息
以往不喜歡排隊的我,
竟也讓自己意外的請媽媽在河岸邊等我排隊等了半小時,
就為了這一杯「%ARABICA」的拿鐵!
就算排隊也想喝喝看,果然不失所望!
在我的記憶裡,
那美好的嵐山風光中,
帶著悠閒與詩意,
也總會浮現這咖啡的香氣!
在能出國回嵐山之前,一定要找一天,來去象山,再次回味!
天色漸晚,當年只在門口拍攝的「常寂光寺」是下次前往嵐山的目標之一!
懷念的嵐山時光!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