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的悲傷再一次相遇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上一醒來,打開郵件,就接到了「親愛的貴賓,我們已關閉你的Dropbox帳戶」的通知。
已經有多久沒用Dropbox了?
我試著在心裡回想,最後一次存取Dropbox是怎樣的情景?
那裏面還有什麼檔案,什麼照片,什麼音樂,我不太記得了。還有什麼未被存取,也未被解讀的心事,永遠在終端機那頭被無感地刪除了。
其實我記得,只是我不想承認,我有一個和Jessica共用的資料夾。
Jessica是我在古物市集遇到的女孩。那天下午的市集很熱,她的微笑很陽光,手裡提著一臺Sony Boombox顯得特別不合時宜,也就格外引人注目。
我們原本遠離的目光此刻突然有了交會的可能。眼前的老木櫃上擺著一卷羅大佑的《知乎者也》卡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7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3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