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找回脈絡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嗨,妳在嗎?」
那個熟悉的「叩叩叩」清脆聲響,橙黃小燈表示顯示時,我靜默這一刻的錯覺是場夢,也太不可思議的時候!
刻意到我覺得不是刻意,巧合到不像巧合
Judy先生,這位曾經追求的紳士男子,我的心思完全看不上,心也碎裂百處,正逢上個序曲落幕的痛苦仍纏繞著當時的我,完全沒心思聽進任何忠言逆耳。
與當時乳臭未乾的自己有股屁孩自傲,帶著不服輸的傲慢與對他的偏見,火花交織、熱情的激辯之下來個『最後的回敬』,客氣的好好送他進黑名單的冷宮封存待著,像是心已死的空間也一起填塞在黑單中誰也不得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