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多遠才算遠距離?我的愛人在地球的另一端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的故事開頭是:同年同月同日同班機 隔壁座位的緣份
大綱:談的是戀愛困難等級最高的 跨國遠距離!
接下來才發現童話故事裡: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假的,
故事之後怎麼一起努力過好平凡的每一天才是真的!
臺灣 vs 墨西哥
我的愛人在地球的另一端
這是我連想都沒想過會遇到的事
但通常想都沒想過的事,總是會在人生當中神來一筆,殺的我們措手不及!!
記得那個時候跟姊妹們一起去很有名的月老廟求姻緣
我們列了密密麻麻的條件,期望 以及不能接受的地方.非常誠懇地對著月老訴說!
後來有一次看到月老系youtube-劉芒的影片
她說關於月老有一個笑話:就是曾經有個人求說: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在180~182之間
怎果怎麼了~有一天她就遇到了她心目中的伴侶,但沒想到對方在站起來之後,竟然跛腳(於是一拐一拐的,剛好就是180~182,180~182)
這位youtube就說:所以故事告訴我們,千萬要仔細,不然月老會鑽漏洞^^
後來我遇到了我的另一半,我常常想到月老會鑽漏洞這個故事
對連北高都算遠距離的我來說,真是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跨海尋親 愛的
大家都說:誰叫你要挑一個那麼遠的?!
還有最多人問的:這麼遠不怕對方偷吃劈腿嗎?!

不是這樣說嘛 要愛上誰,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
因為愛上了這個人,所以原本自己很多的原則就被打破了
你會願意退讓,更改,甚至是做出犧牲
這是為什麼很多人分不清楚,到底我對他是愛還是習慣?!
因為這些改變都是在無意識下慢慢地進到淺意識裡,當你反應過來的時候
其實已經是習慣了!
但是愛不愛,或是這個人值不值得,一定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
像我來說,我願意去努力,去維持這段感情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對方值得!
一段好的感情!對雙方來說縱使辛苦,但是同時也能讓彼此往更好的方向成長
為了下一次的見面,我們先暫時好好努力賺錢,努力過好每一天
為了不讓對方沒安全感,我們都很清楚界線在哪裡
今天的計畫,做了甚麼,我們都很喜歡跟彼此分享
不會讓對方找不到人,這是最基本的!
然後坦白的告訴對方自己在意的是甚麼?不喜歡他做哪些事因為感受不好
達成共識之後 再來就是 信任 尊重跟放手了!
如果你知道這個人他不是會欺騙你的,那就學著信任他!給予對方空間跟尊重!
而因為他總是把我的感受擺在前面,所以漸漸的我也變得更懂事,能夠諒解他的為難或是辛苦
不是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或需求!
從前在感情裡我總是很強勢的那一方,主導很多事情
但現在的我真的就像電影裡的女孩一樣,常常傻傻笨笨的,笑著抬頭看著他寵溺我
我從沒有耐心變成到願意等待
從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到願意為了對方妥協
從花錢為了開心到存錢見一面更開心
說誰愛情不偉大,它可以改變你認知裡的所有一切!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