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說的妳,真的開始了嗎!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底夢見了月老的提示
七月底找到廟之後就前去詢問
問到了一個我覺得根本不可能的人
但是八月底九月初開始
無緣無故的因為一些契機竟然跟月老說的那個對象開始熱絡了起來
殘酷的現實是
對方目前有交往的對象
讓我打從心理到潛意識
不斷抗拒跟對方接觸的機會
怎麼知道在這場拉扯結束後
已經互相問候了半個月的時間
於是斷捨離的狀態下
有天醒來下定決心要先緩緩
才發現斷捨離的過程是這麼的痛苦
明明我們也沒有曖昧
明明也只是像朋友一樣的聊個幾句
怎麼突然會有這種失落感
突然以前在感情受過傷的回憶
讓我開啟了防衛的心牆
我更意外的是才短短半個月
到底發生了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變化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對妳的感覺變成一言難盡
雖然我們已經約定好
妳會等我在我結束手頭上任務時再見面
我也會想辦法在妳回國之前跟妳見面
這一切
就交給紅線的指引去帶著我們往未知的方向吧!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