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紅線會不會其實綁到了妳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經過了一個月的密切聯絡之後
這陣子緩了下來
我也看見了妳的忙碌所以沒有多想
那天跟月老問了一些事情
發現原來紅線的那一端不是妳
而是另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人
說來也奇妙
自從問了月老那天之後
妳神奇似的突然減少回應了
而問到的那個她
卻在最近無預警的
突然開始慢慢的出現在我的社群媒體上
罕見的開了直播還有了互動
但是看著她的臉我卻完全沒反應未來有可能會跟她牽手
反而在今天看見妳愛的粉紅色夕陽時想起了妳
想著如果能一起在海邊看著這幅美景該有多好
回到家就看見妳拍了一樣的天空分享在社群媒體上
一樣在高速公路的車陣中
也許我們相隔僅僅幾十公里
也許我們在同一條國道上看見一樣的風景
想到這裡我不自覺的感到喜悅
更想起幾天前妳把我的留言置頂在三萬人都看得到的貼文上
自從那天開始我就更靠近了
未來的事情很難講
不管是妳還是她
我只知道現在能我心裡起舞的人
只有妳。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