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極短篇1229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家和分家的視訊會議
確定大家都上線之後,天坤清了清喉嚨,準備開場。
「咳咳咳!聽我這裡。」吸引到每個人目光之後,天坤微抬下巴滿意點了點頭,「今天召開家族會議的原因是⋯。」
天坤還沒說完,突然Porsche打斷他的演講。
Porsche:少爺,你脖子怎麼了?受傷了?你剛剛抬頭我才看到紅了一片。
Kinn:有嗎?我瞧瞧。(瞇著眼)
Pete:(附和閨蜜的話),真的欸,少爺!你脖子上怎麼這麼大塊的紅腫呀!是受傷還是生病啦?嚴不嚴重呀?我明天回去看你?
Vegas:(聽到Pete要回本家,相當不悅!)那個誰,Tem,你出來說說。
天坤慌張地在鏡頭外對Tem擺手,示意他不要來添亂。Tem沒有理會天坤的警告,逕自坐下。
Tem:只是蚊子咬,藥膏擦一擦就退了。
Porsche:什麼蚊子那麼毒?!碗口大的⋯(突然想到什麼,戲劇性地捂嘴)
Kinn偷偷戳了戳Porsche的腰,唇語示意那是:吻~痕!
Porsche:嘿!Kinn!你幹嘛戳我啦!我知道那是吻痕啊!還用你說!(大叫)
Kinn扶額,Porsche心虛,Pete驚恐,Vegas淡定。
本來沒有出聲的Marcau 忍不住說話了。
Marcau:吻痕在哪裡?天坤哥被誰吻了?
Porchay:(頭疼!)各位哥哥,抱歉,我先下線一下。
最後的畫面停留在Marcau被Porchay揪著耳朵。
Kim:那個⋯我們還要繼續會議嗎?我想下去練習我巡演的曲目了。
天坤技術性的用手掩蓋吻痕的位置,再次清喉嚨。
天坤:我們今天是要來討論下聖誕節的節目。
Kinn:(面有難色)要辦什麼節目?
Porsche答應他,聖誕節有他「好看的」,對於天坤的提議,Kinn下意識拒絕,不想耽誤他跟Porsche的春宵。
Vegas:Pete那天要陪我,很忙,不參加。
Pete:嘿!你為什麼替我拒絕啦!
Vegas:寶貝,我不覺得那天你能下得了床。(認真貌)
Pete舉起羞憤的小鐵拳,往Vegas臉上揍。
Vegas不在乎的揩了揩嘴角的血珠。
Vegas:你去年就躺在床上直哼哼,說腰斷了。
Pete:Vegas!
(Pete太激動扯斷網路線,VP這組也斷線。)
天坤:⋯呃!Kim你覺得如何?
Kim:(滿臉不忿)你一定要這樣為難我這單身狗?(直接下線)
天坤:那⋯這線上只剩下你跟我⋯。
天坤的話再次被Porsche打斷。
Porsche:少爺,不對啊!你為什麼會有吻痕?
回過味來的Porsche趁眾人不在,趕緊來問清楚。
Tem正想說話,便被天坤摀著嘴推到鏡頭外。
天坤:啊!網路訊號似乎不太好,聽不清楚呢!(技術性斷線)
最後只剩下Kinn和Porsche面面相覷。
「所以⋯聖誕節?」兩人異口同聲。
Kinn:等天坤處理好Tem就會再來煩我們了,我們還是先討論一下,你那個聖誕節「好看」的,是什麼?
Porsche:時間還沒到,別想我會跟你說。(轉身離開)
Kinn:就說一點點也不行嗎?杜卡迪跟你換?
Porsche:騙子!你才不會給我買,老子我自己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