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n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 聖誕節(下)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隔天跟Tay聊完「孩子」,Porsche的臉色還是相當臭,「那個⋯你還在生氣嗎?」Kinn小心翼翼地詢問Porsche,Porsche回瞪。
接著咬牙切齒地說:「不!我不氣!但我覺得,如果能在你跟Vegas 臉上揍個十拳八拳的,我心情肯定能好。」邊說邊對Kinn揮舞著碗大的拳頭。
Kinn連忙用手掌接住Porsche的拳頭,「不如,我們去派對吧,轉換一下心情,好嗎?」
「喔!這倒是可以接受,我看看,克里斯蒂的請帖放到哪兒去了?」
Kinn揩了揩那不存在的汗,慶幸得以生還,但他不知道的是,夜幕來臨後,他將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此是後話。
「嘿,Kinn。請帖上面寫著要盛裝出席呢!可是,我們沒有帶正式服裝呀!」
「只好到現成的西服店買一套囉。」
Kinn和Porsche信步在街頭,終於找到一家西服店,好在兩人身材不是特殊,沒有手腳特長或是肩寬異於常人,雖沒有訂製西裝合身,但也不會太過突兀。
「我想起我在本家第一次穿西裝陪你出任務,你就直盯著我瞧,是不是那時候就喜歡上我了呀?Kinn。」
「咳咳!才沒有這種事,誰偷看你了呀!」Kinn有點困窘,耳尖微微泛紅。
「別說這種陳年舊事了,我們該準備出發了。」Kinn為免Porsche發現什麼端倪,趕緊地催促Porsche出發前往克里斯蒂的派對。
-
到了現場,聲勢浩大。
豪車一輛接一輛停在門口,下車的人兒似乎一個比一個要有錢,身上的服飾配件皆屬精品,有些還是品牌訂製,在外面不輕易能見。
要不是Kinn本身就銜著金湯匙出生,Porsche也見多不怪,兩人應該會愣在門口不敢進門了。Kinn好整以暇地將請柬遞給門口守衛,守衛確認請柬真偽後,便拱手讓兩人進門。
站在二樓的克里斯蒂,一眼就望見剛進門的Kinn及Porsche。「好一對璧人,氣宇軒昂、狂野不羈,挺好!我就缺這麼一對玩具。」她掩嘴而笑,優雅地往樓下移動。
看見遠處的酒吧和餐食,Porsche正想拉Kinn往那走,卻被一道女聲打斷:「歡迎,歡迎,兩位真是讓我的派對蓬蓽生輝呀。」克里斯蒂緩步走來,吸引派對上所有人的目光。
所有人的目光像鎂光燈一樣打在Porsche的身上,他有些不喜歡,雖然在本家、分家已擔任不短時間的管理者,平常也沒少在大眾面前露面,但他仍舊不喜歡被聚焦。Kinn明白Porsche的不適,拍了拍交握的手,示意「一切有我,再忍一下。」
「謝謝您的邀請,美麗的女士。」Kinn向克里斯蒂回了一禮,將Porsche藏到身後,一臉歉意的說,「抱歉,我男朋友有點怕生。而且沒有吃飯低血糖有些不適,能否讓我們告退先去吃點食物。」
「當然,請務必盡興。」克里斯蒂望著兩人的背影,像是在思考什麼。
夜,還長著呢!
Porsche在吧台這,像是一隻得逞上了餐桌的小鼠:「啊!這個好好吃,魚子醬餅乾、乾酪、哈密瓜火腿還有燻鮭魚!」Kinn看著這隻貪吃的小鼠,笑得嘴角都快裂到耳後。
「慢點吃、慢點喝,我看食物跟酒都還很夠。」
Kinn本來不想讓Porsche喝酒,怕在陌生地方著了別人的道,但Porsche覺得酒是在他們面前新開的,別人也都有喝,酒食更是每個人不管喝不喝酒都會取用一些,不可能在這些東西裡下毒的,又不是無差別殺人!
最終,Kinn都被Porsche洗腦,也跟著喝起了酒,但不一會兒,原本愉快聊著的兩人,覺得越來越不舒服,有些燥熱有些暈眩。酒保與管家上前詢問兩人是否要找地方休息,便將兩人帶往房間。
短暫失去記憶後,醒來的Porsche環顧這陌生的房間,唔⋯這是哪裡?我為什麼在這?身體感覺好像怪怪的,心跳有點快⋯。
Porsche揉著太陽穴,頭有點暈,忽地看到手臂一條血痕。啊,這是剛剛掙扎被刀劃傷的吧?好像不太痛。不對!現在重要的是,Kinn那混蛋在哪?不要以為老子暈乎乎就沒看見,老子看得可清楚了!跟那女人摟摟抱抱、卿卿我我!當老子死了?這不綁起來鞭他個死去活來,老子跟他姓!
坐在床上喘口氣,Porsche注意到這是間「特別的房間」,特別的玩具應有盡有。哇噻!沒想到那女人這麼重口味呀!正好,這鞭子甩起來頗為順手!
Porsche拿起床邊的長鞭,凌空揮舞幾下,對於它發出的破空聲響相當滿意。
聽到鞭聲的Kinn悠悠轉醒,先感受到噁心感,思緒聚攏後,心裡痛罵克里斯蒂。Shit,著了這賤女人的道!媽的!還不知道Porsche被弄到哪去了。Kinn想到他失去意識之前還被克里斯蒂揩油,臉上被親了一記,想必留著唇印,怕Porsche誤會會大發飆,想用袖子先抹去,這才發現自己被銬住了!
「Shit!這是什麼情況!」Kinn發現被銬之後忍不住破口大罵,Porsche抓著鞭子循聲找了過來。
原來Kinn跟Porsche在同一個房間,只是Kinn在的空間,滿佈鏡子,空間出口跟床非正對,中間還有屏風區隔,所以Porsche第一眼才沒有發現Kinn被銬在離他不遠之處。
Porsche挑眉,好啊!這傢伙臉上還一個大紅唇印,是怕他瞎了嗎?被銬住了是嗎?倒是方便了他!
「Porsche,你聽我解釋⋯。」
啪!準準的一鞭從左肩到右腹,Kinn吃痛嘶了聲,但⋯似乎沒有印象中痛?
「我都看見了,你還想說什麼呢?」看見Kinn的衣服仍在身上,只是被扯掉了幾顆扣子,Porsche感覺隔著衣服鞭打,不夠盡興。上前撕扯Kinn的上衣,露出上半身大部分的肌膚,看到礙眼的唇印,撇嘴嘖了一聲,用Kinn的上衣粗魯的揩掉!
「我真的是被迫的,你相信我Porsche。」
「我不想相信,怎麼辦?Kinn。」跟平常的Porsche不同,但又很合理的從狂放不羈到狂野嗜血,Porsche邪笑舐了口手臂上的血,粗魯地用手抓著Kinn的後頸,強迫他一起分享他口中的血味。
突然被強吻的Kinn卻很享受,霸道地纏住Porsche的舌頭,將血腥一併吞下,兩人的舌頭互相追逐糾纏著,像是要把對方的舌頭吞下才罷休,待兩人唇齒分開時,彼此的雙唇已被啃噬到紅腫。
啪!又一鞭!這次沒有衣服阻擋,鞭子直接在Kinn肌膚上留下點點血珠。Porsche上前舔了血珠,問Kinn:「怎麼樣?爽嗎?Kinn少爺。」
Kinn身體緊繃,沒有第一時間回答,Porsche笑:「果然不經打嗎?這樣白嫩的肌膚,被我打傷了,可怎麼好呢?」故意用指甲在Kinn的肌膚上輕輕刮搔,包含了胸前的紅點,等到它站起,Porsche舔了口,含住輕咬。
這是最能挑起Kinn性慾的方式,果不其然,Kinn開始粗喘,「怎麼?受不了了嗎?Kinn,這只是剛開始呢!」
Porsche又對著Kinn甩了一鞭,卻聽到Kinn開始呻吟。
「你原來喜歡被鞭打嗎?Kinn。」
「Porsche,你相信我,我真的沒有碰那女人,她對我上下齊手,都沒有你一個眼神有用。」Kinn覺得今天的慾望特別強烈,看著Porsche都很想粗暴地進入他,讓他在自己身下呻吟哭泣。
Porsche走近Kinn,「怎麼?想誘騙我幫你解銬嗎?偏不!」Porsche也發現今天的自己不一樣,對血腥興奮,對於折磨Kinn特別有興趣。
低頭望了望,也特別⋯「激動」。
Porsche湊近Kinn的脖子,狠狠地咬了一口,同時,Kinn也轉頭咬上Porsche,那平時都捨不得讓他擦傷的蜜糖色肌膚,感覺嘴下肌膚緊繃,Kinn放鬆舔了舔他造成的牙印,聽見Porsche輕輕哼了一聲,有反應了嗎?
「Porsche, Porsche,放開我好不好?難道你不想嗎?我都這麼硬了。」Kinn看見Porsche眼帶媚的瞥了他一眼,繼續誘惑:「Porsche,你先放開我,你可以繼續鞭打我,用力點,我喜歡。你放開我嘛,讓我好好疼疼你,好嗎?」
Porsche伸手揉著Kinn的核心,真硬!他舔了舔唇:「你會乖乖的嗎?」
「我會!Porsche,你放開我,我可以整晚好好地疼你。」
Porsche猶豫著,坦白說,今晚他覺得身體好燥熱,無端地粗暴起來,又特別想要。最終,他還是幫Kinn解開手銬,他喜歡Kinn進入他身體後,一臉無法自抑的癡迷。當Kinn的核心在他身體裡衝撞的時候,被填滿的感覺很舒服。
Kinn擺脫手銬之後,直接將自己跟Porsche的上衣撕掉。
等不及脫了,他想要,現在就要。
「這礙事的褲子!」本來是一手鉗住Porsche後腦勺猛力親吻,一手脱褲子的Kinn實在等不及,也是半脱半撕除去褲子。
Porsche像是開啟了什麼開關,無法控制地一直想要暴力對待Kinn,彷彿讓他痛讓他哭會更爽,用力的啃咬、掐抓,毫不留情。但Kinn不僅不覺得痛,還變得更為興奮。更反常的是,Porsche也希望Kinn這樣對他。
「啊!再大力些!」當Kinn捏住Porsche胸前的紅點時,他忍不住呻吟出聲,懇求Kinn再大力些、再大力些。兩人都知道現在的狀況不太正常。但是興奮跟性慾已經蓋過正常思緒,現在的他們只想要滿足彼此。
「Porsche,趴在椅背上,我要來了。」
Porsche依指令將雙手放在椅背上,趴著挺起翹臀,回眸看著Kinn。
Kinn用手感受到Porsche甬道的濕潤,便毫不猶豫地進入,突來的劇烈刺激讓Porsche差點捏碎椅背的木條,胸又往前挺了挺。
嘶,像是通電那般,酥麻的感覺從腰窩一路蔓延到頭頂。
「啊!Porsche,太緊了,你的軟肉一直咬著我的核心。唔,我連動都好難,你放鬆點。」
「嗚,不行!太舒服了,沒辦法放鬆,你用力,嗚,你快點動。」
Porsche哀求似地扭動翹臀,Kinn見狀便抓緊Porsche的腰不管不顧地開始猛烈進攻。
受不了了!受不了如此銷魂的Porsche,Kinn身體被慾望驅使,每一次的前進都被Porsche的軟肉包圍吸吮著,好幾次都快棄械投降,不得不停下來,直到Porsche嚶嚶哭求繼續。
「啊!Kinn,頂到了。嗚嗚,想吃。」Kinn將手指放進Porsche嘴裡,逗弄著Porsche的舌頭,Porsche小嘴緊緊的吸住Kinn的手指,眼角掛著激情的淚珠。若是不吸吮手指,Porsche怕是會講出不同於往常的淫言浪語。
兩人都攀升至天堂之後,沒有人想要停下來,換了姿勢,繼續折磨彼此。
激情的火焰一路蔓延,燃燒整室,點燃兩人,無人生存。
等到兩人都沒了力氣,身上已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現場滿是狼藉,幾近天明。
-
在監控室的克里斯蒂很滿意今天錄下的影片,果然邀他們來是對的,多有看頭呀!看得人血脈噴張!
沒錯,藥是她下的,這是聖誕派對,但是是淫亂的聖誕派對,大部分應邀參加的人,都知道派對性質,所以就算知道酒裡面有放藥,也是欣然喝下,不就是來找樂子的嗎?
只有Kinn跟Porsche兩人被蒙在鼓裡。
碰!監控室的門突然被外力破壞,一幫似是黑幫的人闖入,三兩下便控制住克里斯蒂跟她的人。
原來這是Kinn做的兩手準備,在赴派對之前,Kinn就通知了當地相熟的黑幫,吩咐若是隔天一早,Kinn都沒有主動通知,便帶隊直搗黃龍,端了克里斯蒂的派對!
-
藥效退了的兩人,看著彼此身上的青青紫紫,都有點困窘,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暴力呀!但是⋯,好像蠻舒服的。
Kinn湊近Porsche的耳邊,悄悄地問:「要不,我們也在家裡弄一間這樣的房間?偶爾角色扮演一下也很不錯呀。」
Porsche tui了Kinn,撇過頭去像是在生氣,只有耳尖那抹紅出賣他是害羞。
其實,偶爾折磨Kinn好像也不錯!Porsche心想。
-
後來,克里斯蒂被當地黑幫用非常有創意的方式「處理」了,Kinn跟Porsche的影片也被銷毀。
原來,克里斯蒂的家族雖然是當地數一數二沒錯,但她一直是家族的毒瘤,有不同於常人的性趣,不是錯誤,但她總是時不時就用強迫、誘拐的方式,讓人錄下淫穢的影片,藉此威脅對方,將人視為禁臠,家族早想要擺脫掉她了!
這次正好清理門戶,但到底黑幫到底是多麼有「創意」,就不在這章的討論範圍了。
這個特別的聖誕節,兩人唯一收穫就是明瞭不同領域的閨房樂趣。
難怪,Vegas跟Pete如此沈迷,滋味⋯還真不錯!Porsche打算回國後要找Pete討教幾招,看要怎麼才能整得Kinn求饒呢?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