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6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屬於阿斌/昌哥的故事
「啊!有完沒完啊!」這幫人怎麼這麼死纏爛打!今天陪Kinn少爺輕裝出行,沒有帶幾個人,卻遇到一大批人的追殺,衰死了!
不行了!光憑這幾個人,不僅無法取勝,再拖下去可能也無法脫身,阿斌當機立斷:「Kinn少爺,你先跟我騎摩托走,剩下的人斷後,不能再拖了!」
「好!」Kinn坐上摩托後座,阿斌加速揚長而去,可惜後面追兵也騎著摩托趕上來,左閃右閃效果仍是有限,阿斌見此區小路眾多,說不定能躲避追兵,但凡能拖上一陣,其他保鑣應該就趕到了!
棄車!阿斌帶著Kinn少爺穿梭在小巷中,槍林彈雨中仍拼命反擊,沒想到在一個拐彎,阿斌手臂中了彈!
他連忙推Kinn少爺走,他已經受傷了,再跟下去不過是拖累,阿斌一邊掩護Kinn離開,一邊向本家求援。
-
過了許久,對講機傳來呼喚:「阿斌,到出口來。」垂頭喪氣的走到出口,阿斌看著面前的昌哥,「對不起,我搞砸了。」
遞上安全帽:「走吧,先回本家處理傷口。」
-
看得出來阿斌很沮喪,昌哥也不想太打擊年輕人的自信,「Kinn少爺沒事,已經被接回本家了。」聽到Kinn少爺沒事,後座的阿斌明顯鬆一口氣。
「不過,你死罪可免,活罪難逃,明天自己去訓練場領罰!」
嘆了一口氣,「知道了!」阿斌雖然仍覺得沮喪,但至少Kinn少爺沒事。
昌哥在心底揶揄,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對Kinn的那點想法,還以為沒有人發現嗎?唉,年輕真好啊。像他這把年紀,都感覺像已經出家,看淡紅塵,能立地成佛了呢!
雖然只是比阿斌這些年輕小伙子大上一輪,但昌哥的心態老成,面對阿斌他都覺得自己是成虎,阿斌是剛出生的小奶虎。是的!很湊巧,昌哥跟阿斌都屬虎。
看著這些年輕人在享受青春,不禁有些羨慕,昌哥笑。
下車後,阿斌歸還安全帽,昌哥還輕輕的拍打跟撫摸阿斌的頭,把他的頭髮弄成了雞窩,才大笑而去。
-
隔天阿斌接受相當嚴苛的體能處罰,身上一堆傷,他個性孤僻自視甚高,保鑣裡沒有朋友,大家都不喜歡跟這樣性格的人玩在一塊。阿斌默默地打算走回宿舍,卻被昌哥叫住。
「阿斌,跟我走。」阿斌以為昌哥還要接著教訓他,不由得灰心地垂著腦袋。直到昌哥說:「衣服掀起來吧,我幫你擦藥。」
阿斌狐疑地抬頭,眼神裡寫著大大的「為什麼」?昌哥大笑:「不為什麼,因為我大你12歲,我是成虎,你是小奶虎,是不是應該多照顧你一點?」
這理由也太奇葩了吧!阿斌內心翻白眼,這都不像昌哥了,這是披著昌哥人皮的外星人吧!
其實昌哥頗為欣賞這認真的少年,很像年輕的他,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看起來難接近,其實有一顆赤誠的心,只為他覺得值得的人。跟年輕的他,一樣傻!昌哥微笑。
「去吧!你手臂受傷就好好休息,會找人暫代你首席保鏢的職務,放心!」阿斌滿臉苦澀,不甘願地接受了,沮喪的回房。
-
阿斌實在很不服氣,憑什麼沒有受過任何訓練的毛頭小子,就這樣取代他,變成首席保鏢!他不服氣!
「嘿!Porsche!」阿斌遞出一袋東西,「Kinn少爺交代送到他房間!」這小子看起來就是很直男,讓他親眼目睹活春宮,會不會嚇得屁滾尿流,阿斌在原地等著他的惡作劇發酵。不要以為Kinn少爺另眼看待,就在那邊拿翹,哼!
昌哥在柱子後面對阿斌的行為搖頭,這孩子,傻啊!
但阿斌沒想到Porsche出來不但沒有任何求去的想法,還反噱了他一頓,從房間裡追出來的Kinn,聽到Porsche的回答,滿意地微笑,看見昌哥向他點頭示意,回了一禮便走。
Porsche通過考驗,阿斌就沒有這麼好運,他被昌哥拎去辦公室教訓。「知道錯哪裡了嗎?」心虛又嘴硬,阿斌低頭不敢看昌哥,但堅持自己沒錯,「不過是讓他拿東西進去而已,又沒做什麼。」
昌哥拎著阿斌的後頸開罵:「幼稚!太愛鬧騰的虎崽是交不到朋友的!」嫌棄的撇了撇嘴,「我才不需要朋友呢!都是一群蠢人!」
「呵!太自視甚高了!」昌哥挑眉,「打賭吧,我賭你下一次體測贏不了Porsche。」
「好啊,賭什麼!」阿斌的勝負心被挑起,「你輸了,聽我的。我輸了,任憑你處置。」昌哥叼著菸冷回。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沈不住氣。」昌哥拍拍阿斌的頭,「你呀!很像年輕時候的我,全身鋒芒。等到你到哥這年紀啊,你就知道鋒芒只是樹敵,真正的本事不在表面。」
「誰像你這麼老頭!」阿斌嘟囔。
「沒大沒小!」昌哥笑著捏了捏小奶虎的臉頰。
-
之後的體測,果然是Porsche取得最好的成績,阿斌只是第二。
他又出現在昌哥辦公室,在等待的同時,越想越不甘心,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昌哥假裝沒看見,若無其事的問:「怎麼?準備好接受懲罰了嗎?」
阿斌揚起倔強的臉,「說吧!要怎麼懲罰我!」
「你明天休假對吧?跟我出門一趟。」
-
一早,阿斌就換了自己的私服,昌哥交代了,今天不是出任務,不需要穿保鑣服。他還是很好奇昌哥到底要帶他去哪裡,到底要怎麼懲罰?
昌哥騎著他的摩托,出現在阿斌面前,遞給他一頂安全帽,示意他坐上後座。他們穿越曼谷市區,來到了動物園,阿斌有些傻眼,「這是懲罰?」
「是啊!罰你陪我這個老頭逛動物園,怎麼!不服氣?」
「服!我服了你還不成嗎?」昌哥將手搭在阿斌肩上,開始帶他的小奶虎逛動物園。
阿斌雖然已在本家當保鑣數年,但終究才20出頭,也是愛玩的年紀,逛沒多久就開始興奮地蹦蹦跳跳,指揮昌哥看這裡看哪裡,不住的鬧騰。
昌哥寵溺的笑,恢復元氣了,他的小奶虎,傻裡傻氣的!阿斌正在前方滔滔不絕,一邊說一邊吃著霜淇淋,不小心沾在嘴角。昌哥順手幫他揩了揩,理所當然的吃掉。
阿斌只覺轟的一聲,腦袋好像炸開了。剛剛的⋯只是錯覺對吧?他迅速的轉過身,逃遠。並不停地責怪自己太會幻想了,這只是順手而已,對吧?!
「到了!」昌哥指了指前面的區塊。
什麼到了?阿斌趕忙往昌哥手指的地方看去。「啊!老虎!」
「是啊!你看看像不像你?」
「你說威風凜凜的那隻雄獅嗎?」
「不!我說的是旁邊那隻還沒斷奶的小奶虎。」
阿斌的臉一陣青一陣白,昌哥大笑。
「可惡的老頭!」阿斌小聲的抗議著。
「擺一個奶虎樣來看看?」
「才不呢!」阿斌奶兇奶兇的。
他們在黃昏將至之時,逛完整個動物園,在吸煙區準備吞雲吐霧,昌哥率先點著菸,阿斌卻找不到他的,「或許是放在本家了吧!」
「吶,菸。」昌哥把手上抽到一半的菸,遞給阿斌,自己又點了一根。待阿斌反應過來,已經抽了好幾口,這是間接接吻嗎?被煙嗆到的他猛咳!
昌哥拍著他的背,讓他順一順氣,啼笑皆非:「真是個小孩子。」,留意到阿斌的耳尖微微地紅,昌哥更是笑得嘴巴都合不攏。
-
之後的日子,阿斌開朗許多,特愛跟昌哥鬥嘴,沒事就是老頭老頭的叫,昌哥也不生氣,總是笑嘻嘻的的拍他的頭,倒有一副兄弟情的感覺。
直到這天,Kinn少爺偷偷一個人出門去找Porsche,沒料到被盯上被綁架了,最後GPS定位在城郊的山區,昌哥組織了大規模搜山行動,所有保鑣都日夜不分的在搜索。
阿斌懊悔不已,他身為Kinn少爺的保鑣,竟如此失職,讓少爺在他的的眼皮子底下被綁架了!
「各組回報。」
「沒找到!」沒找到的回報聲此起彼落,「再去找!」昌哥對所有保鑣吩咐。
「都是我的錯。」阿斌非常失落,昌哥搖頭,將阿斌拉到一旁。
「這不是誰的錯,湊巧而已,自怨自艾倒不如盡全力找,我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都怪我!我連喜歡的人都保護不了!」阿斌握拳,相當憤慨!
昌哥賞了顆爆栗在阿斌頭上,「你呀!要把喜歡放在值得的人身上,你明明知道Kinn少爺心上的人是誰,不要再跟他對著幹了!」
「看看四周,還有更多值得你愛的人!」
昌哥走上前將阿斌擁入懷中,阿斌的鼻尖瞬間湧進濃烈的菸草味,昌哥將阿斌的臉壓在肩窩,輕輕撫摸他的後腦勺。
「別想了!認真地把Kinn少爺找回來吧!」阿斌點點頭,昌哥用力緊抱後放開,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阿斌的懷裡,徒留餘溫。
經過一夜不眠的努力,Kinn終於被找到了。
-
「你說!他什麼意思呢?」他用力彈了小奶虎布偶的鼻子,這是上次去動物園,昌哥買來送他的,說是憨憨的表情特別傳神,特別像他。
到底哪裡像了!嫌棄地將它彈到床下,但隨後又捨不得的撿回來,阿斌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是有點患得患失,尤其面對昌哥時更加明顯。
講到昌哥,那老頭不知道怎麼回事,在那之後,老是對他視而不見,也不跟他聊天了,整個人怪得很!
「什麼嘛!陰陽怪氣的,厭倦了也該說一聲啊!莫名其妙。」
-
終於逮到機會!阿斌一直想要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但因為昌哥的故意閃躲,很難有適合獨處的機會,今天好不容易瞅見老頭要回辦公室,路上也沒有其他人。在昌哥要關門的剎那,阿斌將腳頂住房門,也跟了進去。
「有事嗎?」昌哥問。
「你在躲我!」這裡阿斌用的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因為他明白知道老頭就是在閃躲。
昌哥沈默地看著他,阿斌向前一步,將昌哥逼到桌前,彼此間只有一個拳頭的距離。「厭倦我了嗎?」
「我跟你之間,談不上什麼厭不厭倦。」
「那你為什麼躲我?」
「你想多了,我們年齡差距這麼大,本來就沒辦法玩在一起。」
阿斌氣不大一處來,「年紀小就不可以嗎?年紀小又不是我的錯!」昌哥本還想說些什麼勸戒的話,卻還沒能開口,便被打斷。
阿斌吻了他!阿斌就是氣!什麼都不懂就愛亂下結論的老頭!問過我願不願意嗎?衝動之下,就把唇印上了他的唇。
「不懂就不要亂下評論!」拋下這句話,阿斌轉身就走,只有耳朵的顏色透露出他的害羞與慌張。
-
再下來的日子,昌哥依舊不動聲色,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為什麼還是還是沒有反應啊?阿斌蹂躪懷中的小奶虎,笨老頭是聽不懂嗎?啊!怎麼這麼笨啊!阿斌氣得揉亂自己的頭髮。
他得要想個辦法讓笨老頭主動才行。
-
「江先生,我主張不能相信塔萬!他上次陰謀詭計之所以沒有得逞,也是我發現的,我的話請務必要納入考慮。」
「阿斌!這是家庭會議,你一個保鑣不應該插嘴!」昌哥看向江先生,江先生揮手示意,昌哥立刻把阿斌拉到辦公室。
昌哥還未開口教訓,就被阿斌先發制人:「終於捨得理我了嗎?」
昌哥定定地看著他,沒有解釋。「你不應該冒犯江先生。」
「我不在乎。」阿斌發脾氣。
昌哥默默倒了杯威士忌啜飲著,阿斌一把搶過杯子,灌了一大口,沒承想喝不慣純烈酒,被辛辣感嗆到猛咳。昌哥好氣又好笑的拍著阿斌的背,幫他順順氣。
「不會喝就別喝。」
「你管我呢!你不是不理我的嗎?」
「唉,不是這樣的。」
「那是怎麼樣!」阿斌氣哭了,眼淚滑落臉頰。昌哥無奈地上前,揩掉阿斌臉頰上的淚珠,「別哭了。」
「要你管!」阿斌一把推開昌哥,「好!我不管。」昌哥舉手投降,啜了口酒。
「你再怎麼喜歡Kinn少爺,也不該插手少爺的家事。」
「我才不喜歡他呢!」阿斌也學昌哥啜了一口酒,但太大口又太辣,吞也不是,吐出來也不是。
突然昌哥吻了他,把他口中的酒全部都吸走。阿斌食髓知味,又喝了一口酒,等待昌哥的吻。
真是拿你沒辦法!
昌哥看阿斌酒量不好,還含著一口酒等待著,他終究是心軟,又吻了阿斌一次。但這次他的小奶虎不想再坐以待斃,主動出擊,雙手勾上昌哥的脖子,追逐著,不肯放過昌哥的舌頭。
「你這是在玩火!」
「我就喜歡!我玩得起。」阿斌挑釁地瞅著昌哥,沒有絲毫懼怕。
昌哥深吸一口氣,將阿斌摟進懷裡,「給你最後一次後悔的機會,一旦開始⋯我就不想停了。」
阿斌沒有回答,反而用他小奶虎的牙齒,淺淺地咬了昌哥的耳垂一口。昌哥悶哼,溫柔的吻上阿斌的鎖骨,然後用鬍渣摩挲脖子及耳後。
「你的鬍渣,好刺喔!」阿斌軟軟的抱怨,昌哥抬起阿斌的下巴,舔過喉結直至胸口。昌哥解開阿斌的襯衫扣子,把手伸了進去,用粗糙的手撫摸著胸。
「有反應了是嗎?」昌哥摸著胸口的敏感點,感受它的突起,再用鬍渣刺激著。
「唔,喜歡。」阿斌全身上下都感覺蜷曲,昌哥的吻刺激腦海的興奮神經。阿斌主動脫去身上的衣物,緊緊的摟住昌哥,只求能再多點。
「現在停下來,還來得及,我不想你後悔。」昌哥突然暫停,給了阿斌最後一次警告。
「才不需要你提醒,我又不是小孩子。」阿斌氣憤又不甘示弱的回擊,昌哥笑著從上到下摸了一遍,停在敏感的地方,在阿斌耳朵邊輕聲:「的確不小了。」
不管阿斌多生猛,在經驗老道的昌哥面前,也只能將自己完全交出去,以求得昌哥的愛憐。
掌握節奏的昌哥帶領他的小奶虎共赴雲雨,「幫我脫衣服吧。」阿斌褪去昌哥西裝、襯衫還有內著,手是抖著的,興奮又期待的看著昌哥的赤裸,阿斌手指尖輕輕碰觸昌哥的胸膛,發出滿意的嘆息。
昌哥的肌肉屬於低調不張揚,但線條流暢又結實,觸感很好。「還滿意嗎?」看到阿斌點頭,昌哥笑著把他推倒,「你還會更滿意的。」
昌哥將他最愛的威士忌,灑落在阿斌的胴體,一點一點的品嚐,像是在舔舐酒心巧克力,讓他融化在自己嘴裡。又甜又辣的感覺讓人回味。
阿斌感覺肌膚被一點點蠶食殆盡,像被有倒刺的貓舌⋯,不!是他的大老虎在啃食他,他被逗弄的心癢難耐,但又說不說話來。
「想要了嗎?」昌哥吻著滿身通紅的小奶虎,「嗯~」小奶虎伸出舌頭,舔著昌哥的唇。
昌哥笑著拿出必需品,「幫我戴上吧。」阿斌顫抖著幫昌哥戴上保險套,然後把他撲倒,「這麼想吃掉我嗎?」昌哥問他的小奶虎。
「想!全部吃掉。」阿斌主動進攻,以為可以吃掉他的大老虎,沒想到還是被昌哥反手吃的一點不剩。
不夠,怎麼吃都不夠。不論對大老虎還是小奶虎來說,這個夜晚只是個開端。
-
之後的日子,阿斌跟昌哥的互動並沒有增加太多,只是偶爾很想念的時候,會在辦公室偷偷親吻。
看著小奶虎開始懂得收起他的刺,越來越開朗,昌哥會鼓勵地揉揉阿斌的腦袋,對著他寵溺的笑。
-
昌哥有時候會想,如果沒有那一天,他會和阿斌走到多遠?
-
「是!Kim少爺,根據我們的情報,這應是在河邊的倉庫。是!我會準備好,到當地會合。」
阿斌接到Kim少爺的電話,他一直在為Kim少爺提供情報,這是江先生也知道的事情,是江先生授意的。
他⋯應該等下就能收到情報了,就不需要特別交代了吧?阿斌不想耽誤Kim少爺的事,帶齊裝備便跟Kim少爺去營救Porchay,沒有跟昌哥多說一句,畢竟人命關天時間耽擱不起。
-
聽到阿斌在倉庫為了保護Porsche而犧牲,昌哥沒有表現出太多情緒,只是在辦公室待著的時間變多了,威士忌也越喝越多。雖不影響工作,但眾人還是感覺到昌哥的低氣壓。
分家,總是分家!本家、分家的恩怨何時能了結?他累了,他想念他的小奶虎了。
終於到了大戰這一天,昌哥請求當前鋒出戰,激烈駁火後,意料之中的他落敗了,主戰場根本不在這,當前鋒的都是炮灰,他明白的,他只是想要回報本家的信任,想跟阿斌一樣。
原來當時,他的小奶虎是這種感受嗎?昌哥耍帥地拿出菸,點燃抽了一口。阿斌說過喜歡這牌子的菸,因為在昌哥身上很好聞。
昌哥一邊抽菸一邊想著:終於又能再見了,這次可以手牽手再去逛動物園了吧?但是他的小奶虎會不會生氣罵他笨啊!
你個臭老頭,在想什麼呢!笨死了!之類的。
昌哥笑著咳出一口血,再吸一口菸,他看著遠處的天空。
等我。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