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當快要因為低溫而暈倒時,光點突然從一個光點到變得無數的小星星,最後變成人形,這時溫度反而也隨著光點匯聚而逐漸變得暖和,我不禁看呆了,夢中少女比夢中還要美麗,臉上的胎記若隱若現
我心裡冒出很多疑問,一時舌頭打結只擠出一個字:「妳?」
女孩露出淡淡卻看似很哀傷的笑容說:
「安迪,我是這個世界的公主,我叫做娜塔莎,我有一件事必須要告訴你,這攸關我們國家的安危,我需要你身上的能力,我來這裡是為了提醒你,千萬不要去相信表象,有時候眼睛看到的是會騙人的,還有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
(接著人形就慢慢淡掉消失不見)

 走出山洞已經是傍晚,山洞外面是一片草原,草原看起來黃黃的,似乎已經枯萎了,結果也沒找到花園,我就這樣躺在草原上,夜晚的星星就像是人的眼睛閃爍,就這樣閉上眼睛,我回想剛剛在山洞所發生的事,這一切多麼不真實,正當快要睡著得時候,突然有一個身影從撞了上來,我嚇得跳起來,急忙抬頭看來源...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重謎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冒險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4-04-04
    【電影】《大叔夢中人》│夢裡甚麼都有「蛋治」 a.k.a. 尼古拉斯基治的好評新作《大叔夢中人/夢行者保羅》is quite a funny & A24-styled (?) film,配合蛋治的真實人生,更有玩味 (下有劇透)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4-03-24
    《大叔夢中人》網絡新常態 沒有好夢,只有失控《大叔夢中人》的「食字」,並非指大叔有「夢中人」,而是自己成為「夢中人」—「大叔」即大學教授保羅(尼古拉斯基治),他原本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天居然被發現他在數以萬計的人夢中出現,一夕成名為「萬人迷」!初嚐爆紅滋味的他企圖抓緊機會,把一直夢想的研究出版成事,怎料此時他在別人夢境裡卻變成殺人狂魔…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4-01-18
    【電影首映會】尼可拉斯凱最腦洞大開的全新鉅作#夢行著保羅,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是喜是悲?【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夢行著保羅 劇情:已婚有二個女兒的大學教授保羅(尼可拉斯凱 飾)過著平凡且幸福的生活,但自從百萬名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他,教授從平凡到受注目,最後被眾人嫌惡,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這位教授的生活變得雞犬不寧…… 尼可拉斯凱不惜扮醜變禿頭男也想要演繹的電影,由原本的教授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2-07
    夢中人父親走的那一年,悲傷和疲勞交夾許久,只能讓自己與外在世界的齒輪密合,推動停滯不前的生活。 其實很早以前他就已經像是卡夫卡變形記裡的甲蟲一樣,與母親不睦後,在家中的存在感逐漸被邊緣化,直到單純成為繳貸款的工具人,我就像是那個唯一記得甲蟲原本是哥哥的妹妹一樣,但到最後連我都遺忘與他之間的情感,開
    Thumbnail
    avatar
    魏宏澤
    2023-11-09
    第十三章---夢中人 了解狀況後,我們選擇先將學生接回,畢竟這是這次的任務目標。 過了一個小時所有學生都已帶回了基地內部安置, 過程中意外的平靜,連路上的喪屍也幾乎不見, 目前我能想到的只有一個月後的萬級屍朝,這次的屍朝主要重創了許多剛發展基地, 已經改變成了一周內,因此不得不稍加防範! 「!!!」
    avatar
    雨寒
    2022-08-13
    夢中彼岸-2第二章     意外 "話說,你昨天不是說要去哪裡嗎?”那位叫原勝的男生對著白棠魁說道 "喔,你是說那個哦,是在晚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服飾店 服飾店中忙碌的櫃姐聽到開門聲隨口就說:"您好,歡迎光臨~慢慢看喔~” 待她再度抬起頭來準備為客人介紹衣服時,直接被那顏值震驚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0-19
    夢中彼岸(人設)是逆CP不用懷疑,我覺得可能會有微微的劇透,不過不用擔心!劇透也只透前幾章而已~嘿嘿\\\其實我看小說不太能接受互攻跟逆CP,不過我想挑戰一下....沒關係,受還是會比較受and矮的,逆是逆在身分和個性的問題啦!哈哈(被揍) _____________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21
    夢中夢你我攝於 花蓮 花東縱谷 幾天前 是在你離開後 第一次從睡夢中遇見你 或說是 這一次才記了起來 在夢中你說 能不能幫你拿到5張郵票 並且要我先代墊郵資 頓時 好像又有被你為難的感覺 雖然這也依然很有你的風格 不過以我對你的印象 或許拿草更像你一些 攝於 台東 台11線 去年6月 也是你的生日月份 我騎著
    Thumbnail
    avatar
    灰綠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