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冬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找東西,沒看到你!」
仔細看說話的人長的眉清目秀,看起來是個十六、十七歲的男孩
我開口問:「弟弟,請問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男孩不悅地回答:「我不是弟弟,我的名字叫冬陽,這裡原本是我們的學校後來遭到破壞就荒廢了,你是外地來的嗎?」
我說:「是的,我是外地人,我迷路了,我需要花園才能回家,你能告訴我怎麼走嗎?」
冬陽驚訝的看了他一眼說:「你說花園嗎?」
「是的,怎麼了嗎?」
男孩說
「我們國家的花園受到了詛咒,聽說花園本來是人人可以觀賞,非常漂亮的花園,但是自從這裡的父...國王、皇后與公主被殺,國家的內患不斷,這裡就長越來越多的尖刺到最後就變成了這樣了!」
安迪:「怎麼回事?」
男孩眼神彷彿飄到很遠的地方
從我有記憶到現在,我們國家原本是很美的地方,但是自從那一年一切都毀了,我父母因為戰亂而身亡。
講到這裡冬陽悲憤而激動,眼神堅決的說
所以我要替我父母以及被戰爭所犧牲的人報仇

我聽了非常感動說:「我能怎麼幫你?」
男孩看著他
「你不了解我們的國家,你怎麼幫我?」
安迪回答:「我可以幫你想計畫,我知道你不知道的事情。」
冬陽驚訝看著他
安迪:「你們公主沒死!」
冬陽:「不可能,我親眼看到她已經死了!」
安迪非常驚訝:「你的意思是?」
這時冬陽突然伸手拿刀攻擊安迪
安迪不禁大吃一驚,連忙躲開這一刀...
冬陽露出很微妙的笑容說:
「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了,我就不說廢話了,你知道太多了,所以你必須死!」
我急忙躲過一刀,並且觀察周圍有無可防身的棍棒。正當他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之前姐姐給他的防狼棒,正好可以拿出來用,但是冬陽早先一步看出他的動機,把他壓在地上,
冬陽:「太慢了!!」
安迪突然反應不過來:「咦?」
冬陽突然大笑「你不是說你要幫我,我這麼做只不過是為了試你,沒想到你這麼遲鈍!」
安迪:「所以你剛剛都在!?」
冬陽:「你也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吧!算了!再出發之前我們先去一個地方。」
說完冬陽把安迪的衣服輕輕一拉,衣服從原本破爛不堪,變得像新的一樣,我驚訝的看呆說:「哇!這是魔法嗎?」
正當我還在驚嘆自己的衣服,冬陽也已經換了一身衣服,冬陽:「這樣就行了,走吧!」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重謎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冒險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07
    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因為錯過了,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日日聊心/ 當一個男孩談戀愛】: 請不要辜負好男孩。如果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要好好地把握他,因為錯過了,對他視而不見,有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再就算再出現也不再屬於妳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18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動畫故事繪本》這星期要不要來點輕鬆、療癒的內容呢?故事從一個想尋找家的男孩說起,他沿途遇到了鼴鼠、狐狸和馬,有過許多深刻的對話。一開始不知道家為何物,只知道自己需要,到最後明白家的意義,是一段很棒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9-04
    釀專訪|真實的撞擊──專訪《飯捲男孩乖乖睡》導演沈安東尼面對未知的家族歷史和在異地成長的艱辛,Ethan/導演或許發現自己無論身在何處皆是異鄉,為了找回自身的族裔認同/國族認同,認明自己對相依為命的母親的情感,才踏上一趟尋返之路,探尋身處在交界處的自己,究竟來自何方。《釀電影》與導演沈安東尼進行了一場筆訪,與他聊聊在剖析自我、撰寫劇本以及拍攝過程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07-19
    【陽陽日記:保護安定自己的小幫手~艾草皂與艾草香椎】每當疫情變化,開始嚴峻時,我都特別感受到自己心情的不安定.. 不斷地騷動,容易變得上下起伏不定、情緒焦慮、躁動。 出門外出時,我會隨身攜帶自己喜歡的精油在身上,隨時可以補充滴在口罩上,隨時用植物香氣保護自己,還有每天就是洗艾草皂與薰艾草香椎,來加強淨化。 一、 洗淨法寶~艾草皂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2-01-13
    【陽陽日記:善待自己的學習】最近我看到香香老師的臉書分享, 個案來做身體照護,提到活到70歲第一次有出現要"善待自己"的想法,才發現這輩子一直做個照顧者很習慣,沒有放鬆過,老師鼓勵她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才有力氣照顧愛的人。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因為習慣性地忽略身體,甚至硬撐做事的壓力早已在身體留下疲累刻印。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2-01-09
    【陽陽日記:2021年終的感恩& 溫柔愛語的嘴巴學習】今天是2021的最後一年,讀到一篇文章分享: 「千萬別輕忽語言這項「載體」,認為即使自己隨便說話,對方也不應該介意。只要想想,有誰曾經講過很傷你的話,而當時對方對你解釋,那些話都是亂講的,他並沒有那個意思……難道你所受的傷,就能瞬間消失,彷彿沒有存在過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1-12-31
    【陽陽日記~浪漫紅玫瑰~我對自己的疼愛】倒數迎向2022年… 感謝自己持續陪伴我在人生路上旅行。 謝謝自己陪著自己吃、陪著自己喝、陪著自己喝,陪著自己玩… 謝謝自己陪著自己學想學的、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謝謝自己在軟弱脆弱時陪著自己,相信自己,相信希望與愛… . 拿到手工慢火細熬的玫瑰花果醬… 冷冷的冬日睡前,沏上一杯暖玫瑰花果茶,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