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一群男人聚在一起就會變成男孩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還有V五位藝人是韓國演藝圈裡有名的"小團體",這次趁著大家都還能"擠出"時間,V策劃了久違的四天三夜旅行。這個團體裡有專業的音樂人、專業演員,也有演歌雙棲的藝人。平時會追劇的我只看過朴敘俊、崔宇植跟朴炯植的部分影視作品,防彈少年團的歌也只聽過幾首。(Peakboy:你這樣說我要怎麼辦?)沒辦法!我對潮流啦、追星啦,就是沒有這麼熱衷,就算是頗受好評的戲劇,我也很可能會等超後期才去看,到時熱度都冷了。不過這種三五好友一起外出旅行的實境節目我蠻喜歡的,加上之前看過朴敘俊參加其他實境節目,蠻喜歡他的形象的,在剛知道要拍這節目的初期就有些期待了。
  從互動中可以看得出他們的確是彼此很孰悉的朋友了,也很能接受彼此私底下的模樣。就算是很一般的事情,他們也能做的趣味橫生。平常都在自己的工作場合維持專業形象,但聚在一起時就是難免會調皮、搞笑。雖然他們不停地說觀眾看他們應該會覺得無聊吧!但我卻覺得大家出去玩也都差不多是這樣,旅行的重點並不在於去了哪裡或做了甚麼事,而是一起旅行的對象。如果是我跟好友們出去,其實也就是那樣而已。無論做甚麼、聊甚麼,都會覺得開心、滿足。即使是最無聊的事情,都能變得有趣。
崔宇植:我覺得很幸福,因為雖然是很倉促的開啟這趟旅行,但我好像創造了一輩子都很難忘的回憶。就算你只有一、兩位好朋友,別人也會說你做人很成功,但我可是有四位這樣的朋友。我也有了想一輩子維持情誼的朋友們,這幾位朋友是讓我更加期待往後即將一起度過時光的人,我覺得會非常難忘。
朴炯植:我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每一天都很珍貴,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最重要的是我們大家一起來到了這裡。對我而言,是在便利商店吃泡麵還是去美食餐廳用餐,這些都不重要。我覺得我的人生中不會再出現這種友情了。
Peakboy:我們一起看著營火發呆,一起聊天,一起烤肉吃。其實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是件開心的事,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可以毫無顧慮、對彼此坦誠。
朴敘俊:我原本以為我們已經很了解彼此了,但好像又了解到了一些原先不知道的事。多虧了這次旅行,好像寫下了一個完美的日記篇章。而且我已經開始想下次的旅行了,我已經在想"下次去旅行的話,要做甚麼好呢?",看來我現在非常捨不得。
V:我們就像是一群同類型的人,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也大家一起睡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上。這次的旅行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難能可貴,因為我們都卸下了心防,所以這次的旅行為我們的人生帶來了更多能量。
  我個人反而很喜歡這種生活化的實境節目,雖然我不會天真到以為藝人私底下真的就是那樣。真的奉勸各位觀眾,看實境秀時不要太當真了。所謂的"實境"也只是營造出來的氣氛,不是真的沒有劇本。所以最好還是把這種節目當成一種表演型態,不要投射太多真實情況在出演者身上,這對彼此都會是很不要要的負擔。看到喜歡的地方就當作出演者的形象宣傳,看到不喜歡的地方先想想也許是製作團隊的操作,總之別太一頭熱了,以免再度發生憾事。
13會員
215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