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意錯誤燃起的迷妹魂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語意讓我突破自己 第一次獨自進電影院
在電影院三刷家裡電視劇N刷,再度沉浸在自己又廢又幸福的這個早晨,持續看著宰英和尚宇,韓語也能跟著進步吧! 總是這樣說服自己…
從二月劇播開始(是的,當時有跟上每周追劇的節奏和栖含當兵前幾次直播) 這幾個月以來每天睡醒睡前都是搭配宰英aka栖含的臉,彷彿人間維他命般的為我續命!
原來迷妹是這樣,之前也有喜歡藝人的經驗。有印象的第一個偶像是楊帆(天啊洩漏出年齡),當時還擁有人生第一張卡帶。再來金城武,不過他在我參加粉絲會繳了一年年費的那年,開始往日本發展,那年在台灣沒什麼活動,會費也就這麼放水流了。然後五專時期喜歡王力宏,周圍有和我一樣喜歡他的朋友一起追演唱會,喜歡若干年也在他漸漸成為龍的傳人後,默默退出了我的青春。大學畢業到澳洲打工度假前發掘一位新人嚴爵,當時藝人開始會在FB上和粉絲互動,所以我也在每個城市旅遊時,會寄一張明信片給他,(自以為)像朋友一樣的問候和分享旅途心境…
要說我的韓國室友最大的貢獻是什麼?大概就是讓我進入韓國歐爸的世界吧!(笑) 結婚前沒來過韓國,幾乎不看韓劇不聽KPOP,婚後為了融入這個社會,寓教於樂的看起韓劇韓綜,這其中又不小心讓我陷入戀愛的 D.O(EXO 都敬秀)、姜丹尼爾、路雲(SF9)到最近的朴栖含(前KNK成員),每位都讓我在短則幾個月長則一兩年期間持續考古,但絕對沒有現在這麼瘋!
從二月語意錯誤網劇開播至今已經過了八個月,還陷在這個坑裡出不來。這兩個月好一些開始能稍微轉移心情看完別齣劇,前幾個月真的沒辦法,每部戲看一兩集,就因為無法集中而又回頭看語意,後來在SNS上認識到其他網友,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症狀,很多人都在這個漩渦裡!
看著台灣網友持續的包場、提供應援小物,身在韓國的我非常羨慕! 這段時間和大家一起在網上反覆咀嚼張秋aka栖燦的化學反應,幸福感滿滿(第一次這麼關心別人的戀愛)! 隨著電影上映時間即將結束,希望栖含的熱度能依舊持續,也真心感謝語意錯誤這段時間帶給朴朴們的奇幻旅行~
outback娜娜
outback娜娜
在韓國育兒9年,中文教學4年。小時候寫日記,長大後寫無名。 現在繼續在這裡,紀錄我的生活瑣事、旅遊回憶、和親子互動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