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ㄉ栖燦迷妹情書🍼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G這邊走🥹🥹🥹🥹
關於我怎麼變成這樣的(到底怎樣)
想講的很多,但決定這樣子就好了。
半年了。
自從入坑後已經過了半年了啊,不長不短的一段時間裡,我個人卻有了非常多的改變。
其實年初時我有段時間非常低潮,甚至有暴瘦失眠的狀態,碰巧開始追了語意後,不僅轉移了注意力,也因為他們開始多了很多開心快樂的心情,很快地被栖燦拉了出來,不然真的無法想像繼續困在那種情緒下會有多痛苦。
所以他們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極其感性的人,我也不喜歡說自己的事情,所以這段低潮期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相信緣份更相信命運,因為這段時機實在太剛好了,也想分享給大家,其實我不是單純追星而已,而是他們對我來說真的有不一樣的意義。
所以他們是我的例外、我的偏愛
是可以擁有無法被取代的地位與所有特權的人。
雖然聽起來很誇張,但確實拯救了是當時的我。(幹打到哭有事嗎)
-
#成為廢寢忘食的迷妹也是意料之外
其實當初看完劇,只是單純的看了花絮和採訪等影片,覺得天啊他們也太甜看對方的眼神也太愛?深入之後發現原來他們都是愛豆,去年也是他們非常低潮的時期,能遇見語意和對方真的是命中注定,是雙向救贖、珍惜彼此的關係。
原本從來沒想過會那麼入迷,更沒想過我會追星追成這樣,身為菜鳥迷妹,做什麼都是第一次,不過真的很開心所有第一位都是獻給他們!(看完語意整個人Error完全正確無誤。
更不用說之前四五月時,完全被剝奪睡眠與生活自主權,笑死。
-
兩個人的個性與內涵我都非常欣賞。
#朴栖含 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人,是完全無法用文字形容他的一個人。就是寶藏獨角獸,他的好我想讓全世界知道,不過就像他說過的,想找一個比愛還要更多的詞來表達。
#朴宰燦 完全是我人生的Error,我根本沒喜歡過比我小的人,不過他的想法與個性實在太成熟了,知道Gloo之後更加欽佩他了,姊姊真的為你驕傲?完全可以理解朋友之前朋友追星的感受,就是想把所有的愛給他。
雖然很嗑他們西批,但撇開來說兩位的人品與實力完全沒話說,越考古越遺憾越可惜,覺得自己都沒有早點發現寶藏,沒有參與到#KNK 和#DONGKIZ 沒有在他們不好過時並肩。
但還好,語意找到了他們,謝謝他們的努力不懈走到今天,才有讓我們有機會遇見你們。
他們的好我也不用再多闡述了。
是沒辦法不喜歡的人啊。
-
意想不到的是,《 #語意錯誤 》晉升到大銀幕。
再次慶幸自己是台灣人,能夠和大家一起看一起包場一起為他們應援,也是頭一次刷了這麼多次的電影,如此特別又有趣的經驗,迷妹力量真的好強大,很開心遇到大家,都是可愛善良的寶貝們啊!
電影會播畢、片終究會下檔,這段特別又有限的時光也會告一段落,但唯有對栖燦的愛不會結束。
希望10/08最後一次的語意錯誤泰坦包場,一切順利圓滿,和大家一起留下最後也是最完美的回憶!(願到時候不要哭)
謝謝語意錯誤讓我們認識了朴栖含朴宰燦。
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好下去,這我相信。
朴栖含入伍200天了,朴宰燦即將回歸了,雖然過去無法參與,但現在和未來絕對絕對絕對沒有問題,會很用力很用力繼續愛下去的!
#時光說電影
時光
時光
IG:Timetalksmovies 時光說電影🌷 ღ 試片·邀稿·合作 歡迎私訊或來信 📫 ᴛɪᴍᴇᴛᴀʟᴋsᴍᴏᴠɪᴇs@ɢᴍᴀɪʟ.ᴄᴏ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