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25 我愛真實的自己,也接受這樣的自己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25. 我愛真實的自己,也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愛自己,並接受真實的自己。不論我在哪裡,我都支持自己、相信自己、接受自己。我沉浸於自己內心的愛,我將手放在心口上,感受到愛就在這裡。就在此時此地,我知道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接納自己。我接受自己的身體、自己的體重、自己的身高、自己的外表、自己的性取向,以及自己的經歷。我接受我為自己創造的所有一切——包括我的過去和現在,也願意放手讓未來發生。
我是生命神聖的、精彩的示現,
而我值得最好的。
現在,我為自己接受這一切,
接受所有奇蹟、接受療癒、接受完整。
最重要的是,我接受我自己。
我是珍貴的,我珍惜真正的自己,
事實就是如此。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將手放在心口上)我愛真實的自己,也接受這樣的自己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