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梅日記2022/08/21》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東出差讓我錯過了每週一次的黃梅行,在好不容易將案子處理好,特意挪出一日午後,去看看黃梅。
我帶著麵店準備的肉品,外加罐頭,賞她們一頓豪華特餐,休息喝水後,隨即帶她們散步至溪邊。那天正值週末,路旁車排長龍,溪邊門庭若市,唯一欠缺的是幾攤香腸骰子。我不太想湊熱鬧,怕有突發狀況,走到橋的盡頭,我喚住她們,轉頭往來路走。她們見我轉身,也沒抱怨,乖乖跑到我的身前帶路。
然後就是長達一小時的按摩。黃梅要,旺旺要,仙貝要,Q梅也要。我的雙手飛快地在三花身上來回摩挲,偶爾還得顧到在我腳邊八字蹭的Q梅,困難的程度不輸散步,我的衣衫很快濕透。
如果哪天人長出更多手臂,肯定是為了成為更稱職的奴僕,我很認真地想。
黃梅總是很喘,喘到我懷疑她是不是喝水喝太少,所以散步完,我總是要她先喝幾口水,確定她的飲水量不會比旺旺仙貝和老黑少太多,這才安心。
每當黃梅討摸,旺旺或仙貝見到了也會將頭或屁股湊上來,一副「來吧」的模樣。偶爾她們會先去聞聞黃梅,舔舔她的臉,黃梅就會與她們互舔。每次看見此景,我都感到欣慰,她的心裏有很多很多的愛,本來只懂給人,現在也能給她的夥伴。
每一次去,我都沐浴在很多很多的愛裡。
27會員
196內容數
一切由靜坐裡所得,化為文字,如漣漪向外圓擴,盼能在人海裡喚起一聲迴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