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香港世巡之後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2凌晨
好了KP香港場巡演算是完美?落幕了.
按照從前的慣例,大家應該會在回去前,到大景點逛逛
Build躺在床上想著,還有今天收到的信,他會來找我嗎?但是他現在不能跟我有任何瓜葛阿!
好想好想見他,雖然每天從那天餐會,1/31、2/1巡演,都看到他,但這種見面好折磨人…
只能遠遠的看著,看著bible 那曾經屬於自己的肩膀,build 環著胸,Bible抱他的時候明明很溫柔,但在他懷裡總有興奮到窒息的感覺.
「我要去健身房。」build跟正在一旁辦公的Phet說.
「現在?你該不會想偷跑去哪吧?」Phet一臉不同意。
「我想讓自己累一點,明天睡到下午,BOC的人明天都在香港各大景點走動,我是能去哪裏?」
怎麼覺得莫名奇妙的有理?Phet 想了想,「去吧!這個帶著!」說完把有定位功能的手錶帶到Build手上。
「⋯⋯⋯⋯你居然監視我?」build一把火上來,這不被信任的感覺這些日子承受的還不夠多嗎?
「你不要忘記你現在在大家眼裡是個什麼樣子!你那些粉絲的憐憫能持續多久?」Phet 突然吐出了一句句扎心的事實,build 瞬間心有如被刀刺過一般。
Build 戴上了手錶,還沒從剛剛那些話回過神的他像喪屍般走向電梯,按了健身房所在的樓層,揉了揉自己的臉,好好運動一下別想太多~。
「唔!!」一雙大手從背後伸出,捂住正要進入健身房的Build的嘴。
「是我!別出聲!」一個戴著黑色鴨舌帽跟墨鏡的男人出現在身後。
(!!!是Bible?!)
「聽我說,我知道你一直住在這裡,跟Phet一起!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現在這樣對你是相對安全的,但是答應我,下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不允許再瞞著我自己做決定,你知道這會引來多嚴重的後果嗎?」
(???嚴重的後果?不是只要我扛下所有的事,bible 就可以繼續他的演藝事業了嗎?)
Bible仍然從背後緊緊抱著Bui,貪婪的吸取Bui頸間迷人的香氣,他知道這個沒心眼的傢伙只有年齡比較大,而心比誰都還純潔。
Bible繼續說道
「他們的目標不是只有你,還有APO和Jeff,已經有人打算威脅他們做一些他們不想的演出,Mile的父母是有力人士他們暫時動不了,而你和US,就準備被賣掉吧!你先乖乖的跟著Phet,最近Poi失控的新聞他一定知道了,除非她還有什麼值錢的作品,不然她不會讓那些不入流的八卦扯上他的,我先走了,健身房裡有監視器!你乖乖的待在這裡,接下來的事我會處理,等我!」bible 在Bui的耳邊輕聲說完等我,bible 呼吸輕拂過Bui的耳畔。
一轉眼,bible 閃身進了電梯,瞬間沒了人影。
(賣掉?賣去柬埔寨嗎?我會被挖腎、摘角膜嗎?⋯⋯)build抓著領口不可至信~這圈子對這隻小白兔來說根本就是個大叢林。
Build呀build,你都不知道How sexy you are 嗎?垂涎你身體的人可不是一個兩個,你那張精緻的的臉蛋可比你的腎值錢多了~你的周圍多的是想把你狼吞虎嚥的大野狼啊~其中一隻叫Bible.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