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5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來只是要寫個小小造謠,然後就越寫越長⋯!算了,就變成一篇吧😅
Bui看著手機嘆氣:怎麼辦呢,BB不舒服,他還得直播,沒辦法陪著他。Bui秀氣的眉頭緊皺著。
剛剛出門前就發現不太對勁,BB有些喘體溫偏高,人也懨懨的沒精神。
「BuiBui,我沒事,工作重要,我等你回來。」BB扯出一抹微笑,事實上他開始感覺越來越不舒服,但BuiBui要直播,不能耽誤。
「我保證我會乖乖休息,等等就聯絡公司,好嗎?」BB一再保證,把Bui推出門外,催促他趕緊出門,不能遲到了。
等直播時,Bui發了條推特,跟粉絲打招呼、提醒大家記得來看直播,就忙著跟主持人聊天互動,絲毫沒有發現BB根本沒有休息,還在轉發他的推。
-
想見你,每個朝夕。
想見你,每個表情。
想穿越,每個平行。
在未來和過去,緊緊相依
想follow 每則IG,不錯過,你的蹤跡。
會不會,你也一樣,等待著那句,我願意。
-
BB躺在床上微笑看著直播裡的BuiBui,太可愛了!還自備五彩紙屑,難怪出門前還在磨磨蹭蹭,原來是在口袋裡塞這些道具呀!
「姐,咳咳!對,有點燒,39度。」BB看了會兒Bui的直播後,還是認命打給經紀人大姐,他的高燒看起來不像普通感冒。「好,我在家等你。」
最後醫生判斷是流感,吩咐要好好在家休息。「你明天的直播,我先去把它推遲吧!」經紀人大姐看著猛咳又發著高燒的BB,直搖頭,連忙將他送回家。
-
下了直播的Bui看到BB的轉推,真的是拳頭都硬了!一天沒揍都忘記要顧好自己身體了是吧!聽經紀人大姐說BB高燒,Bui又心軟了,著急地邁開大步跟著大姐上了車,要求要回BB那兒。
「你要不要先回自己公寓?我怕你也被BB傳染⋯。」
「姐,我們都會做好消毒跟戴口罩的,他一個人在家發高燒,我擔心他。」
「鵝,鵝,知道了!載你去就是了。」
在路上,Bui先嘗試聯絡BB,看他沒有回覆訊息,看來是睡著了。
諾庭問:另一個人去哪兒了呢?
這個調皮諾庭,明天要叫昌哥唸唸他!
回覆:他睡覺去了呢。
經紀人大姐也正在跟公關部門聯絡,明天BB有直播,若是不先出個公告,告知大眾BB生病,怕是又要得罪廠商又要得罪粉絲,唉!真難做。
-
推開門,看見室內沒有一絲光線,就只有玄關留了一盞燈,想到BB拖著發燒的身體來幫他留燈,心酸酸又暖暖。傻子,這是怕我又把自己弄傷吧!
Grey咪嗚咪嗚地靠過來,Bui蹲下搔搔他的下巴,吩咐道:下次BB要是再不乖,你要幫我咬他提醒他唷,知道嗎?好啦,你乖乖去休息吧,我去看看BB。
躡手躡腳走進寢室,用手探了探BB的額頭,還是有點燒,身體也發了很多汗。Bui打了盆水,開始細細幫BB擦拭,擦完上半身後,BB轉醒。
「BuiBui⋯,P’ ⋯」又叫BuiBui又喊哥的,是燒糊塗了還是撒嬌呢?Bui笑:「在,我在。你流了好多汗,我正在幫你擦拭,汗濕的衣服都換掉好嗎?」
「P’ ~不想穿。」小奶音撒嬌呢這是。
「好,不穿,我們BB熱熱不穿。」小孩子!Bui嘴角上揚,幫著BB把衣物都脫了。
雖然是很熟悉的身體了,但還是會有點害羞,尤其是擦到⋯那個地方,「BB你自己擦一下好嗎?」Bui指著BB的「那裡」。
「嗯?擦哪裡?P’ 幫我擦,我不舒服動不了。」BB閉著眼睛耍賴著。
我擦還不行嗎!Bui只好自己擦拭BB的核心,雖然現在核心處於還沒醒的狀態,仍是不小,Bui小心的想要快速擦拭以免有什麼不該有的,但只是輕輕觸碰,BB就有了反應。
「嗯~P’ 在摸哪裡呢?」生病的BB突然畫風轉成嬌媚,說話都是讓人心癢癢的奶音。
「我⋯我⋯那裡我擦好了,剩下腿就擦完了,你再忍一下。」Bui被BB的小奶音撩得魂都不知道哪裡去了。
結果擦大腿根本就是個錯誤決定!一邊擦,BB一邊用奶音呻吟。天!Bui要崩潰了。拼了命快速擦完,正要收拾毛巾臉盆,卻被BB一把抓回。
「P’~,BuiBui~。拜託你繼續。想要。」
「BB,你在生病呢!別調皮!」
「不行,P’ 的手太舒服了,就一次,吶,吶,吶。」
BB一邊撒嬌哀求,一邊把Bui抓回懷裡,把Bui的手放在他早就甦醒的核心上。
見Bui不願意就範,BB抓著Bui的手為自己套弄。這滑嫩的大手怎麼摸起來這麼爽,雖然因為Bui不願意,BB只能硬抓著上下套弄。
「真是拗不過你!只准一次喔!」
Bui嘆了口氣,開始主動撫摸BB的核心,用手圈住再用食指來回逗弄著開口,沒兩下就非常濕潤了。
「BuiBui,想要摩擦。」Bui一聽臉大紅,壞BB,為什麼又想摩擦啦!
Bui紅著臉脫去背心跟上衣,露出上半身,將BB的核心放到胸前小紅點上「摩擦」。
「嘶,好爽!Bui你讓我好爽。」
為了讓BB快點結束,而且他自己也好想嚐嚐BB的味道,Bui連嘴都用上了,手緊緊抓著BB的核心,一邊吐出舌尖,先是舔去開口上的濕潤,再含住猛力一吸,BB舒服到往前頂,碩大的核心充滿Bui的嘴。
Bui讓Bb的核心在嘴裡進出,小嘴緊緊吸吮不放,還一邊用舌頭在柱身打轉,不時用舌尖舔著開口的溝,逗得BB只能用鼻音呻吟,牙齒咬著下唇,忍耐不鬆口,彷彿一開口就會爽得大叫。
Bui很認真的品嚐BB的核心,用舌尖舔遍後再慢慢像親吻般,一口一口的吸吮,像是要在核心上種草莓一樣,有時候太過興奮還會用上牙齒。
「啊!Bui~喜歡你咬,再多咬一些。」
「才不!」
Bui將BB的核心抓得非常緊,上下快速套弄,小嘴則對著前端那圈緊緊吸住且摩擦。
「哼,BuiBui不要停,再快點,再快點,嗯~不要停!要射了。」BB抓著Bui的頭不讓他閃躲,Bui嘴裏滿溢Bb的精華,有些還從嘴角溢出。
大紅臉的Bui嘴裏有東西不能說話抗議,用力打了BB一掌,連忙衝到浴室,將大部分的精華吐了出來。
壞蛋BB!他看向自己的下身,他還得幫自己解決呢。Bui緊緊關上浴室門還上了鎖,「嗯,BB,舒服,用力!」一邊幻想BB在他身體裡的樣子,一邊緊握自己的核心,快速移動手,沒一會兒,Bui也釋放了。
色胚!就連生病發燒都不放過!等明天一定要好好修理BB。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