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小姐。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沒有如果,那會是怎樣的結果。
如果沒有如果,那會有什麼的後果。
以前妳不只一次的問過我,當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但妳其實也明白,這種命題其實對我們的關係沒有太實質的用途。
尤其是在兩人漸漸遠離彼此的未來。
妳習慣性的回頭,看著留下的傷痕。
我卻不能停下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於是乎我們分開了,變成腦裡的檔案記錄。
變成回憶。
回憶之所以是回憶,是只能在腦海裡重播。
隨著那些過往的時刻,流竄過全身。
將所有的事物,花時間再一次獨自走過。
得到的,除了更多的感觸,以及片刻的微笑和苦澀。
我們總有一天會被遺忘,那是個必然。
只是時間提早了些。
妳的刺蝟宇宙,我的怪人世界。
故事停更在這在段落,或許某方來說對妳我都好吧。
「你對著時光悲傷,卻忘了時光比你健忘。」
Paper Sun
Paper Sun
深夜物流士,一個想說些什麼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