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殺是神經病,尤其是剋日主 | 命理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主受剋的官殺,是專門來欺負日主的,會欺負日主的會是好人嗎
大家都怕[日主受剋](但不包含本命的日主受剋),八字十神裡,誰會來傷害日主,日主也就是我,會傷害日主,對日主不利的都是壞人,不要想說他是為我好呀,如果這樣想,那你被人家害(欺負)看看還會不會這樣說,所以會欺負日主的,我稱他為神經病,容易遇到這種不利的人,最好是近而遠之,或躲的遠遠的
還有更多命學(痞客邦)文章:https://reurl.cc/73xXDl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八字案例>懶人包👏👏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命理知識>懶人包👏👏
⇢八字算命(流年運) ⇢八字教學(速成班) ⇢嬰兒取名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觀後|《花月殺手》:凝視歷史《花月殺手》:凝視歷史 《花月殺手》改編自真實的歷史事件「奧塞奇印第安人謀殺案(Osage Indian murders)」,事件發生在1910至30年代,奧塞奇族人因為土地上發現的石油而掌握了巨大財富,卻遭到覬覦財產的人們計畫性的殺害,並試圖透過繼承來掠奪奧塞奇族人的財產。
Thumbnail
avatar
流羽
2024-05-14
期待是甜蜜的負荷,還是扼殺關係的慢性毒藥生活當中幾乎所有事物在發生以前,都與「期待」有關。許多事物在期待之前,是由機率掌控,加上期待再最大化。在一段關係裡面好似沒能成為對方期待中的那個樣子,就得負起責任,修正錯誤。 期待對方成為自己完美的伴侶,多半是過於不切實際,修的不成人形,還能肯定地說愛對方嗎?
Thumbnail
avatar
幼稚園哲學湯
2024-03-23
【0221米勒投資日報】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自選盤後觀察:川湖、中砂、立積、大聯大、東和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自選盤後觀察:川湖、中砂、立積、大聯大、東和 前一週投信大戶佈局個股:新日興、台光電、優群、台燿 經驗分享:神基、嘉澤、康全電訊、聯亞、台星科、新日興、兆利、立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2-21
自殺──憂鬱症於我而言,是什麼樣的難關?(part5)面對憂鬱症患者,這一次,我們就靜靜的當個聽眾就好。 剛開始真的很難接受,覺得世界天崩地裂,如同夜晚降臨,慘淡的月光照映著大地,荒寂的雜草在冷清的照耀下,生出無數神秘暗影,遠遠望去,像是寂幽森林的亡靈火焰,生生不息。而我認為,憂鬱症就像飄忽不定的罪孽之影,是雙重枷鎖,在交錯的時光和黑暗中浮現,於生死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1-19
觀影《殺手 THE KILLER》正視那來自日常的迎頭痛擊 #大衛芬奇 的電影總散發著一股詭異的血腥味和人性之輝,這些都來自他對社會的觀察,奇詭的風格和冷冽色調,《殺手》就是如此,改編自同名法國圖像小說,編劇安德魯沃克上次與他合作即是1995年的《#火線追緝令SE7EN》,一舉讓大衛芬奇這個導MV出道的傢伙成為黑色電影的代言人之一,睽違26年再次合作的《
Thumbnail
avatar
邊緣電影院
2023-11-02
佛乘宗是以什麼經為主以《華嚴經》為主,《華嚴經》是佛所講的經典之中,最了義、最究竟、最圓滿的經典,其他的經典無法如此究竟、圓滿。 善性導師講述 我也想學佛乘大法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普賢如來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7-17
暑假旅遊Day1:孔廟、寧夏夜市。今日問題:什麼是根管治療呢_這是抽神經嗎? 第一天,出發​ ▌放暑假了,除了寶貝最期待之外;也是我等了超久的一段自我休息與充電。​ ​ 為了我自己的夢想,專注於顯微根管治療,所以,在好幾個地方服務,聚焦打磨以及精進顯微根管治療。​ ​ ​ 所以啦,從今天開始,就是我們全家休息充電的 gap week。​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7-16
〈小日子〉原來你已經是我的家人了*本文是聯合報【寵物保健徵文】徵文落選文章,是2021年年初發生的故事。 趁著周日下午天氣晴朗,騎車帶著剛領養沒多久的小狗賈思往海邊而去。往沙灘的路上有間小廟,廟前廣場有個小女孩正在摸一隻黑色母狗,旁邊則有幾隻頭好壯壯的新生小狗。體型跟賈思差不多大的幼犬充滿好奇地靠過來聞東聞西,賈思也猛搖尾巴。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9-24
2021日劇【名偵探神助理】為了那件事付出所有人生的是我 (江口洋介 櫻井翔 廣瀨鈴 )​ ●2021日劇【名偵探神助理 ネメシス 涅墨西斯 Nemesis 復仇女神】為了那件事付出所有人生的是我 (江口洋介 櫻井翔 廣瀨鈴) ◎如果先看了網路推薦,日劇【名偵探神助理 】就是部喜劇。偵探事務所裡有老闆(江口洋介)的秘密調查,沒自信的廢宅偵探(櫻井翔),加上天才女助理(廣瀨鈴)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8-30
「是日美好事物」Coach腋下包神似枕頭蓬松治愈,能打包成禮盒的西裝送禮佳選Doublet 發佈“禮盒式”服裝 在2018年一舉斬獲LVMH prize大獎後,日本新興潮牌Doublet爆紅,躋身日本四大潮流天王品牌。除瞭日本元素刺繡、拼貼、流蘇等個性化設計的運用,Doublet的走紅還在於其主打的“奇異的日常穿著”理念。 在2019春夏系列,Doublet推出瞭一款“出圈
avatar
腋下包品牌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