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著未知黑暗地獄

以枯槁的細手深挖

鬼途中網佈屍橫

已然死於渴旱

餘命將殘拚盡根氣

將己釋放容顏妝扮

為求幾滴淚露清掛

直向無情天地哭喊

三兩行人背影疾走

耳聞世紀疫情戰亂

~~~

狂風起來吧!

暴雨襲來吧!

原諒無知世人的怨恨

原諒脆弱枝椏的我們

颱風呀!

別拋棄這醜陋星球吧!

屏東九如國王廟,建於1778年。也是王爺奶奶回娘家的所在地。另一於麟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見風,不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呀!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糖喝黑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送妳...,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永遠無法臆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藝術與靈魂的相遇(二):跳舞的女孩當我意識到藝術是真正可以穩定自己的那個時候,就很確定我就是一個藝術的靈魂,只有透過藝術,我才能夠真正的去圓滿自己,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我覺得很高興自己找到了,在30年前,我就找到了,但是我沒有那樣的一個環境,讓我消化我自己,讓我去面對自己心靈深處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6-09
    藝術與靈魂的相遇(一):靈魂元素藝術創作本身就是一種心靈的對話,一般人受困於技巧的不純熟,導致想要透過藝術表達心靈世界,就很難被實現。 當藝術與靈魂相遇,將會激發自己創作什麼樣的藝術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6-08
    結束與啟程中午去圖書館拿書 旁邊臨近學校 只見好多學生魚貫的走出校園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4-06-04
    【樹語星晴】苗栗公館懶人露營首選!享一泊一食,寵物友善|AsiaYo會員專屬優惠來來來~今天跟你介紹不用帶露營裝備,就可以住得舒服、玩得盡興的苗栗露營選擇-樹語星晴!營區內不僅有寬廣的兒童遊戲區,還很歡迎毛小孩一同入住,晚餐可以享用海陸BBQ,附近還有不少富有教育意義的景點,像是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等。你是不是心動啦~現在就跟著我認識更多樹語星晴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17
    【樹語星晴】苗栗公館懶人露營首選!享一泊一食,寵物友善|AsiaYo會員專屬優惠來來來~今天跟你介紹不用帶露營裝備,就可以住得舒服、玩得盡興的苗栗露營選擇-樹語星晴!營區內不僅有寬廣的兒童遊戲區,還很歡迎毛小孩一同入住,晚餐可以享用海陸BBQ,附近還有不少富有教育意義的景點,像是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等。你是不是心動啦~現在就跟著我認識更多樹語星晴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露營|第二次夜衝_樹語星晴露營區( 2017/02/13)清楚記得,這是自開始露營以來遇過最冷的一次,就在元宵節,氣溫7~9度,且寒風陣陣...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1-22
    《樹語》|走進樹的世界人的一生,在樹的世界裡,只是一瞬間。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1-10-29
    20210929兒童美語教學日誌 今天特別跑了兩趟學校,一早為了繳交簽到表以利學校作帳,所以先去了趟學校繳交,但因為課程時間還沒開始,繳交完後回家,處理些別的事情,等時間到的時候再到學校教課。因為我是鐘點教師,才能夠有如此自由的時間彈性,否則一般的正式老師及代理教師都必須上滿八個小時的班才能離開學校。     沒想到去繳交簽到表的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9-29
    20210928兒童美語教學日誌一、一年級連班級姓名座號要寫在哪裡都不知道,太令人驚訝。 二、第一堂課,使用音檔,太多小孩跟不上;第二堂課,事先講解題型,用音檔,還是很多小孩搞不清楚狀況;第三堂課,先發下測驗卷後,一大題一大題講解題型,不播音檔,老師口說,拖到下課時間,還沒有蓋章;第四堂課,減少課前暖身時間,先發下測驗卷後,一大題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