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羅時豐2022回歸正YA 】內附Spotify歌單29首演唱會經典歌曲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總是把幸福解讀為『有』有車、有房、有錢、有權,但其實幸福是『無』無憂、無慮、無病、無災。
那天羅時豐在演唱會上講了這段令人省思的話,正當大家聽的熱淚盈匡他又馬上接著說:『但是呢我全部都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場像被設定過一樣有默契的響起了笑聲,從來沒有想過會去聽羅時豐的演唱會,而且還是花$3800坐比較前面的特區,原本對他的既定印象是感冒要用斯斯🤪!後來因為男友的關係我們常常一邊吃宵夜一邊看YT『不務正ya』超級好笑、舒壓、很黃同時又很感人(哇這到底是什麼奇妙的元素組合)當初會決定要買票也是因為不務正ya的催票影片,跟『 我們擁有多少才夠 』這一首歌,真誠、催淚、感人、有共鳴!演唱會當天的主軸也不外乎圍繞著『 人生、愛、親情 』
我特別喜歡下面這幾首:
  • 茫茫到深更
  • 小姐請妳乎我愛
  • 深夜麵攤
  • 再不相愛就老了
  • 爸爸媽媽
  • 我們擁有多少才夠
中間的動感舞曲組也超炸超嗨超超突破
  • 辣台妹
  • 我愛台妹
  • 細妹按靚
以及最後的安口曲:
  • 後台
看到羅時豐跟大家揮手致意鞠躬,感動到不行直接眼匡泛紅,如果你問我:演唱會聽起來如何?我會告訴你這是一場有淚有笑的同樂會!
回家後憑印象建了一個Spotify歌單,有幾首歌在app上面收尋不到,有幾首則是想不起來了,有去演唱會的牛粉們聽完歌單後,也歡迎留言補充當天的歌曲喲 ~
🎙✨Spotify歌單『 羅時豐2022回歸正Ya演唱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一些日常生活在IG帳號: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Jian_0929_
700會員
116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