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ulmuone生麵食感泡麵|Pulmuone生麵食感拉麵全系列開箱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猶如生麵條的麵條,Q彈、耐煮以外,較大的孔洞能完美的讓湯汁裹附在麵條上,這不是公司的宣傳,而是匡匡吃了四款Pulmuone的心得,這款沒有油包,鹹味很夠但風味較單一,匡匡非常建議大家自己另外加蒜末(兩匙),風味真的很棒,購買價格為75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生麵食感泡麵(原味)」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湯頭是淡紅燒昆布湯的味道鹹味很夠但湯頭風味不濃郁而且因為沒有油包的關係整體吃起來不夠香、麵條也不滑順我更推正白紅的蔬菜湯麵
P.S.這款一定要加蒜末喔加了以後整碗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匡匡是加"兩匙"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生麵食感泡麵(辣味)」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紅燒昆布湯的味道味道跟辛拉麵蠻像的但是這碗的辣度更辣另外配料的香菇口感、味道都跟湯頭很搭,以CP值來說我會選擇辛拉麵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