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英語|實用 & 商業 & 流行英語 一網打盡👍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達每個星期會為大家帶來日常英文、商業篇和潮語篇各一個✌️
讓想要學習不同種類英文的大家都可以活學活用,而且都是簡單的單字配例句💕
上星期沒有看到的朋友,今天開始記得每星期都來看看哦👀
日常英文篇💬
我沒有要冒犯 👉 no offence
📚例句一)
No offense, but I have to go.
我沒有要冒犯的意思,但我真的要離開了。
📚例句二)
No offense, I just have some work to finish.
我沒有要冒犯的意思,我只是有些事情要完成。

商業篇💬
精簡 👉 streamline
📚例句一)
You need to streamline the production procedure.
你需要精簡生產程序。
📚例句二)
Our team is looking for ways to streamline the process.
我們的團隊正在尋找精簡步驟的方法。

潮語篇💬
母胎單身 👉 forever alone
📚例句一)
I thought he was forever alone.
我認為他是母胎單身。
📚例句二)
I don’t want to be forever alone!
我不想要成為母胎單身!

對以上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TUTORING查看更多類型的話題卡,
還可以跟我們的外師一起練習口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註冊會員還送一節免費體驗課!🥳
可以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哦!
趕緊點擊下面的 🔗 開啟英文學習之旅吧!👇
學英文更多資訊詳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UTORING App 多特英
TUTORING App 多特英
一對一 / 英語會話 / 學習 / App / 線上家教 / 真人外師/輕鬆在家學英文 / 多特英 / 多聽多說 💛 30秒連接上課,在TUTORING與我們的專業外師提升英文口說吧!首次下載▶️送15分鐘免費體驗課! 👉Tutoring下載連結: bit.ly/DownloadTutor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