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10 新竹行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東安古橋、四寮溪戶外生態教室、芎林鄉重慶麵食館、豆腐岩、鳳坑漁港、新月沙灣、南寮漁港、遠東巨城購物中心、鴨肉許、彌勒大道、細茅埔吊橋、香山濕地、城隍廟、無名饅頭肉排蛋、慈湖
原本的小琉球海龜旅被颱風毀了,司馬庫斯大爆滿,最後決定來新竹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加上被身邊的人慫恿,就這樣騎車到新竹,兩個小時真是意料之外的快,和去宜蘭差不多,最後一天又不小心騎回台北,要我再騎車環島一次,我都覺得是小意思
人在很累很睏的時候,就算是趴在機車上也可以睡得很好,陽光灑在身上還暖暖的
台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雖說名字是紅茶公司,但現在主要出產綠茶,聽著導覽人員講解這裏的故事,看著手繪的廣告、地圖,還有一塊塊掛在牆上的舊刷版(大推這面牆),從這些就可以看出歷史的演變,瞭解過去的輝煌,幾乎外銷到全世界了不誇張!
四寮溪戶外生態教室,好像不小心走了難走的路,才可以看到的小小美景
豆腐岩和鳳坑漁港是意料之外的行程,明明就下雨,還是蠻多人像我們一樣瘋,這樣到處跑,而且都還得走很奇怪的路,怪到我都覺得是不是又要被google陷害了,但是還好不是什麼崎嶇山路或是泥巴水坑,而且到了之後的景色真的都蠻美的,如果是好天氣一定很多人都會在那邊拍照,景色也一定會更美
豆腐岩
鳳坑漁港
南寮漁港,要提一下不是這邊有多美,而是這裡真的一堆寶可夢玩家,我身邊也一個= =,而且她還給我連續兩天都來這邊抓,還想再來第三次!!又說沒有人來南寮漁港是來拍照的啦!....
彌勒大道,有超大彌勒佛,這裡強調的是全世界都是一家人,連主殿都是融合基督天主教還有回教設計的綠建築,覺得這裡大的誇張,有一大堆的志工,要小心不要被纏上了,雖然他們沒有惡意,但有時候聽他們發表他們的言論真的讓人無言阿,旁邊的峨眉湖不錯看,富興老街根本就是一般的鄉下街道...
彌勒大道
慈湖,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蔣中正本人在這裡!!!!一到慈湖陵寢就完全沒有收訊真的是一件蠻弔詭的現象,然後禮兵怎麼可以這麼帥~
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但是我在芎林鄉的重慶麵食館意外吃到美食,乾餛飩很特別,餛飩很厲害很好吃!!(不知道怎麼吃東西的某人有機會可以去試試),但是是在蠻冷門的地方,我們也是不小心路過才吃到的;無名饅頭肉排蛋的肉排也是超好吃的啊!!!!!!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要相信"聽說",沒有自己實際走過一遭,真的不要任意下評論,可惜這次沒吃到的神之雞湯,我相信一定也是會讓人驚豔的食物
新竹市真的很不美麗,一大堆的公司大樓,不過有條路蠻美的,兩側都是樹木
然後新竹人都亂開車,不打方向燈隨便轉彎切換車道!
東安古橋,美美的
這兩天都住在很高級的大樓裡,有自己的停車場,有貼心的警衛都會幫我開柵欄,觸控開關自動門,要逼逼才可以按的電梯,房子的大門超級厚重,可說是非常安全的居住環境,但又不禁讓我思考,這個世界有這麼危險嗎?需要這麼多道防護。超舒服的浴巾還有超彈跳的床墊,這輩子大概沒有幾次機會可以住這麼美又這麼高級的房子,第一天住的時候真的驚呼連連,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但是總覺得這裡少了什麼,後來才發現少了人味,房東在我們check in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過,住慣了背包客棧的我真的不習慣這麼安靜的氛圍,雖然這裡比背包客棧便宜,而且高級到不行,但下次,我會去住背包客棧,那才是我旅行的樣子
好玩嗎?那邊有什麼?說真的我覺得超難回答的,只要是到了一個沒有到過的地方,看了以前沒看過的風景,新探索了一個城市一個鄉鎮,多了解了當地的一點點歷史,我都是覺得有趣的,當然很多地方我都覺得有去過一次就好了,會讓我想要一去再去的景點真的不多,世界這麼大,多的是新的事物可以探索,每個人有各自喜歡的方式,我能做的只有分享,無法當你的導遊幫你規劃行程,更何況旅行中最有趣的,往往都是不在計畫中的人事物,記憶點也通常都是那些意料之外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8內容數
    斯里蘭卡行程、交通安排,歡迎聯絡洽詢Instagram @satiqzjy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