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時差》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慎重告知你的決定
我心早已知道你要展翅高飛
排練了多年的淡定終於派上用場
做成微笑面具 在你面前 隻字不提

暖暖的空氣 沙沙的枝葉
你說這裡寫生非常應景
你坐下來 炭筆臨摹著 卻是我的模樣
畫著畫著你說不捨就此哽咽

為何夢想給我們是個落空的期待
理想著離開是可以很豁達的
珍惜當下是最好的道別
讓我好好再看你

#我愛的是對的人
卻給我錯的時差
我們同一世界 不同天空 一白一黑
心頭真的很不對味

等待是最好的解答
難道這是最好的方法
我看著天空 努力奔跑著 跟著你的步伐
只想讓牽手變成永久的事

乾乾的空氣 紅紅的眼眶
你說那夜眼睜睜等到天亮
你步入閘門口 那是看不到的分水嶺
然後緩緩說聲再見

#我愛的是對的人
卻給我錯的時差
我們同一世界 不同天空 一白一黑
心頭真的很不對味

等待是最好的解答
難道這是最好的方法
我看著天空 努力奔跑著 跟著你的步伐
只想讓牽手變成永久的事

埋怨傷感只是一種鍛煉
背後只想保留你的溫存
忍耐孤寂與你並進
時差阻止不了我的腳步

#我愛的是對的人
卻給我錯的時差
我們同一世界 不同天空 一白一黑
心頭真的很不對味

等待是最好的解答
難道這是最好的方法
我看著天空 努力奔跑著 跟著你的步伐
只想讓牽手變成永久的事

——於2014年某月創作

    Monkow
    Monkow
    Raver | Sceptist | Pseudo-Writer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