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殘酷樂章》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殘酷的樂章 訴說心中的無奈
奏著淒美的旋律 盤算著如何取悅
這個世間人生 我是空洞傀儡
殘酷的樂章 吶喊無助的國度
等待無底的終曲 意味著依賴拯救自己
裹著面具 就這樣活下去
期待總是一場落空
哼著一曲在那自我安慰
雨夜驟停 我的心中不止
別懷疑 我在重演著悲劇
偽裝是惡意的欺瞞
喜歡虛榮 又討厭疲倦
真實縹緲在心頭缺角
我找不到我的自我
聯繫著虛無的關係
試著連接著彼此
或許我 習慣了現在
找不到又如何又怎樣
#殘酷的樂章 訴說心中的無奈
奏著淒美的旋律 盤算著如何取悅
這個世間人生 我是空洞傀儡
殘酷的樂章 吶喊無助的國度
等待無底的終曲 意味著依賴拯救自己
裹著面具 就這樣活下去
我不了解 了解自己很困難
屏著呼吸 閉上了雙眼
多希望 出現的 是另一個我
#殘酷的樂章 訴說心中的無奈
奏著淒美的旋律 盤算著如何取悅
這個世間人生 我是空洞傀儡
殘酷的樂章 吶喊無助的國度
等待無底的終曲 意味著依賴拯救自己
裹著面具 就這樣活下去
@ 如果說 結局能重置
找到自己 真實的自己
——於2014年某月創作
Monkow
Monkow
Raver | Sceptist | Pseudo-Writer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