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不在你身旁(#情歌歌詞創作/No.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當思念滲透每一秒
甜和苦的味道我都抓牢
生活充滿選擇 要往哪一條
走向遠方的山海
或是回到我們的纏繞

(Chorus)
遙遠的彼端 你是否還在等
如果有明天
那一刻 我們再次擁抱入夢
我不說對你的思念
笑與淚的重量 你的心疼

(Verse 2)
突然間你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緊緊擁抱又哭又笑
你好壞 讓我如古人守寒窯
笑與淚痕的重量
讓我們猶豫徘徊爆表

(Chorus重複)
遙遠的彼端 你是否還在等
如果有明天
那一刻我們再次擁抱入夢
我不說對你的思念
笑與淚的重量 再次擾夢

(Verse 3)
沒你在身旁 我帶著你叮嚀
視訊的你我總是裝堅強
想念是美好 想念也是煎熬
內心彼此有對方
期待共擁快樂和悲傷

(Chorus重複)
遙遠的彼端 你是否還在等
如果有明天
那一刻我們再次擁吻相逢
我不說對你的思念
笑與淚的重量 祝你幸福

(Bridge)
跨越千山與海洋
每次風起 感覺你就在我身旁
你我間的距離 有光亮
思念的心跳是我奮鬥的方向

(Chorus重複)
遙遠的彼端 你是否還在等
如果有明天
那一刻我們相擁浮生若夢
我不說對你的思念
笑與淚的重量 你是我的美夢

(Outro)
原諒我暫時不在你身旁
期待有明天
兩顆心終於終於 終於能靠近
續寫我們愛的故事進行曲

創作故事: 寫愛情中的不得不分開,想像若哪天再重逢時的景象並期待這段愛情可以繼續的期盼。期盼是否會真的實現? 有些愛情故事相對於生命長度而言,是令人遺憾的迷你篇章。這也是為何需要寫愛,因為在愛中的各種複雜心情是那麼的細微、也如此糾結。
raw-image


64會員
301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摘要】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 | 自我尊重 | 肯定生命價值 | 療癒過去 | 原諒自己 |培養堅強的性格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手𤧽千砂子 著,詹慕如 譯,方智出版社股有限公司 出版》藉由每日手寫「讚美日記」,喚醒尊重自我的意識(自尊感),清除過往的失敗模式,重新認同自己、建立自信,並且享受生活與他人的美好連結。🥰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4-23
「他才比我大兩歲?太強啦!」:哈蘭德對姆巴佩大加讚揚,並對這位 24 歲球員還能「在頂級聯賽踢十年」感到Respect!哈蘭德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大加讚揚。這兩位球星都有望在未來幾年主宰世界足球。 隨著C羅和梅西的時代步入尾聲,足球迷們期待哈蘭德和姆巴佩的崛起。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曼城前鋒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表達了極為正面的看法。 哈蘭德說:「球壇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姆巴佩就是其中之一。他非常強壯!法國人應該很慶幸他
Thumbnail
avatar
Hab
2023-03-02
原諒與寬恕。對不起與放下吧。我不知怎麼去形容這一天,我貧血了一禮拜,頭暈到整天昏睡,被我媽挖起來就是吃吃吃,我的腰從竹筒變餿水桶了,Good~ 很好很好。 下午,整個昏迷指數只有三的下午。 我聽了老師的占卜 我也明白自己心境已大不如前 很平靜 很平靜 也無話可說。 我沒有憤怒生氣,也沒有開心愉悅。 只有靜。 只有一片清明 雙眼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2-12
[台北美食]校園周邊美食何家大碗公涼麵成功店,學生大讚料好實在,曾榮登人氣校園美食店之一校園周邊美食相信是許多人很喜愛的,何家大碗公涼麵成功店就是受惠的校園周邊美食店家之一。這家店時常可看到學生來此消費;也因此獲得人氣校園美食店之一。 何家大碗公涼麵成功店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1之9號 營業時間: AM7:00-PM20:00 電話: 02 2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1-07
輕小說「這段戀情由前女友贊助」御宮祐2022校園戀愛新作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這段戀情由前女友贊助」是作家御宮祐執筆寫作、畫師Re嶽繪製插畫的作品,於2022年4月推出第1卷。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大二學生的男主角,周旋於高中時的前女友和大四學姐之間的戀愛生活。此作也是御宮祐在「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之後又一部校園題材作品。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0-10
■「方格子」作者~dfghdd再次盜文:謝謝諸位上次的贊助,將對其提出法律訴訟,上次善意請他下架,不再姑息原諒(詳內文)這個作者dfghdd,本月已經第三次盜用本蛙文章,而且確實進行牟利行為,為尊重「方格子」權益,前兩次均留言規勸,對方很識相先行刪文,不料均是應付了事,決意不再股息。 https://vocus.cc/article/626afa3dfd8978000184c0c4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30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因兩名員工遭刺傷而暫時閉館並疏散人群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簡稱MoMA)昨(12)日下午4點15分左右發生濺血事件,兩名博物館員工被一位持刀的民眾刺傷,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混亂,也讓現代藝術博物館登上了各國社會新聞的版面。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3-13
原諒,是我不願意給,還是你不願意收?「妳原諒妳的父親和母親了嗎?」那日,一位學員這樣問我。 「妳有在療癒過後,去和父親、母親對話,讓他們知道:這件事,對妳來說,是父親過度的玩鬧,並不是性侵。但是⋯⋯這樣就算原諒他們了嗎?」—她繼續補充道。 「妳所謂的『原諒』是什麼呢?或者說,是應該要產生什麼效果出來嗎?」—我語帶輕鬆地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3-07
原諒.是最好的告別她,悄然走入會場,一身暗色套裝,低調的只想默默參與他人生最後一場精采。臉上的淚水不曾停止過,女人都懂,她是真的在乎他的離去…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19-09-01
原諒。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小時候的印記,就像刺青烙印在腦海,很難抹滅。 心靈的創傷,不是臉皮笑笑,若無其事就可以掩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曾經,我自怨自艾,總覺得幸福離我很遠。 還好,老天爺眷顧我的良善,讓我重新體認
Thumbnail
avatar
勇者無懼Ching
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