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RVERSE x VAF I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被好喵族救出冷凍艙已經一個星期了,也逐漸適應圓滾滾的好喵身體。今天加入了探索隊,人類喵走在前面,身上背著飛船上拆下來零件湊合而成的探測器。好喵族們扛著火寶壓隊,沿路撿著地上的金幣紙鈔餵食火寶,維持他的活力。
探測器喵喵大響的時候,我正抓著望遠鏡隨著隊伍準備翻過一個小沙丘。一聽到警報,幾個和我一樣負責遠望的隊員快速地奔向山丘頂,趴下開始觀測。
「十一喵方向有一艘飛船!看起來受損了。」
「九點喵方向也有動靜!」
「我看到了!有五個身影。」
「他們是…動物…嗎?有馬、狐狸…」
「喵嗚!毛皮族!」我興奮的大聲說道。
「什麼是毛皮族?」
「你沒有看過海賊王嗎?」
「噓!他們靠近了!」
我們緊貼著地面,一根喵毛也不敢動。五個身影漫步經過我們所在的山丘。他們穿著太空衣,但沒有戴頭盔,看來這邊的大氣適合毛皮族呼吸。
「馬里歐你又把我們載到哪裡了?!」
「我設定前往酒神之國啊!一定又是沃可獅隨便按了什麼邀請函!」
「不是我!」
「噓!你們看那個山丘上,三個圓滾滾的形狀不太自然?」
一片吵雜中,長的像狐狸那個太空人突然指著我們所在的位置,眼睛眯起一條線,想看清楚山丘上有什麼。
「看起來像是…毛茸茸的動物?」
「動物?是毛皮族嗎?!」 看起來像長頸鹿的太空人也伸長脖子想看清楚。
「什麼是毛皮族?」
「你沒看過海賊王嗎,是21世紀的一個圖畫故事藝術品…」
「噓!你們看!」
又一次聽到毛皮族,我不由自主開心地抖了一下。引起對方的注意,五個太空人都瞪大了眼看過來。探索隊領隊感覺到氣氛有變,從山丘下大吼一聲。
「ROAR!」 霎時整個探索隊都站上山頭,張牙舞爪。但看在我眼裏,比較像一排胖貓在伸懶腰。總之,還是達到了嚇唬的效果,雙方安靜地對峙著。
「沃可獅,你貓科,你上。」打破沉默的是那個大鳥太空人。
「唉…我是狗派的…」看起來很精實的獅子太空人喃喃自語站了出來。「咳,你們好,我們是來自Creator City的探險隊,正在尋找修補創作之石的方法。因緣際會來到此地,但是飛船在降落時撞壞了,需要一點協助……呃…喵…?」
好喵探索隊長聽了以後,瞇著眼抖了抖耳朵,像在思考一樣。接著突然伸出貓爪指向我的貓鼻子。
「新來的喵,交給你了喵。」說完便帶隊繼續往前探索。留下五個太空毛皮族和驚呆的我。
(或許有續集)
7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